登录
临期5个月了,药店还说正常的,2-3个月都还在卖
失意梦
26-06-28 09:50 绍兴
楼主
患者就这么被药店瞧不上,临近保质期了还卖给我,害我过期了还在吃,还责怪我“为什么买去没有马上吃,这都过期3个月了怎么还在吃,这种进口药本来就都临期的,我们药店临保2-3个月的药还正常售卖,买去都马上吃了有什么关系”只能让网友们下次买的时候睁大眼睛!







回复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御品番茄牛肉面
2026-06-28 12:04 绍兴
1楼
他们不说正常还怎么赚钱啊,进口药买到的一般是生产日期后一年左右
tl290919
2026-06-28 12:05 绍兴
2楼
有效期前都是正常但是临期肯定要告知你一下
wzg333wzg
2026-06-28 13:43 绍兴
3楼
谢谢提醒,买的时候,吃的时候,你自己也要睁大眼
tl8595130
2026-06-28 14:38 浙江
4楼
无商不奸,无人不坏
老头真老
2026-06-28 14:54 绍兴
5楼
以前是还没有注意到這一点,以后要看一下了。
tl7981134
2026-06-28 15:01 浙江
6楼
卖家说了算
telj
2026-06-28 15:26 绍兴
7楼
买药也要看一下日期
沧海一粟春
2026-06-28 15:33 上海
8楼
看来现在买东西在付钱之前都要睁大眼睛,钱到了别人手里就得由他说了算了
telj61731
2026-06-28 15:33 浙江
9楼
药品生产日期近的很少的,放上一年半载往住过保质期了
tl11658
2026-06-28 15:38 绍兴
10楼
先说哪家店
e网网友封锁中
2026-06-28 16:07 绍兴
11楼
临期一般是个把月吧…

40片吃吃么一个半月最多了,是不是买了很多
E网网友1659817
2026-06-28 16:11 绍兴
12楼
e网网友封锁中:临期一般是个把月吧…

40片吃吃么一个半月最多了,是不是买了很多(2026-06-28 16:07)


告诉你就是图便宜买的,还怎么在这里买惨博眼球啊
tl1783133
2026-06-28 16:55 绍兴
13楼
e网网友封锁中:临期一般是个把月吧…

40片吃吃么一个半月最多了,是不是买了很多(2026-06-28 16:07)


买临期商品(任何东西)确实是需要算一下,到时会不会过期,过期个三五天应该没事的。
tl647214
2026-06-28 17:00 浙江
14楼
彻底彻底严查绳子于法,药店良心实在太可恶了,临期了还在不告知下暗套路卖出去,望有关部门彻底严查,这种药店生意好不到那里去太坏了
星泪无痕
2026-06-28 17:40 绍兴
15楼
卖药是真的赚钱
E网网友2142585
2026-06-28 18:36 绍兴
16楼
买的时候过期就打市场监督管理局,买的时候临期没办法
人生长恨水长东
2026-06-28 18:41 绍兴
17楼
e网网友封锁中:临期一般是个把月吧…

40片吃吃么一个半月最多了,是不是买了很多(2026-06-28 16:07)


买的维生素之类保健品,应该当囤货在买
tl7281号
2026-06-28 18:55 绍兴
18楼
有这种事情
东湖樵夫
2026-06-28 18:58 浙江
19楼
哪家
菜虚鲲
2026-06-28 19:06 绍兴
20楼
密密麻麻的药店
资料不全
2026-06-28 19:14 绍兴
21楼
这种维生素类过期了吃又不会有问题的。不要瞎想。
tl1044111
2026-06-28 19:17 绍兴
22楼
买之前还得看看
tl1875111
2026-06-28 20:11 浙江
23楼
一般不大会看
白玉无花果
2026-06-28 20:24 绍兴
24楼
买的没有卖的精
暮春草
2026-06-28 20:35 绍兴
25楼
无奸不商
tl483912
2026-06-28 20:38 绍兴
26楼
投诉吧,让他们罚款就行了
tl595718
2026-06-28 22:31 浙江
27楼
买的药怎么会临期,搞不懂
悠悠的云
2026-06-28 22:33 绍兴
28楼
看价格标签应该是华通,临近保质期是多久?
破壳蛋蛋
2026-06-28 22:37 绍兴
29楼
应该告知一下
下一页  尾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