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持有大量黄金的人,这次血压真的要气到飙升了,就在6月25日金价直接
杉德意林
26-06-25 12:14 绍兴
楼主
持有大量黄金的人,

这次血压真的要气到飙升了,

就在6月25日金价直接暴跌到

867每克,说实话我都心动的想抄底了,再看我朋友,上次是889上车,没在950出了现在悔的哭笑不得,叠的都想跑路了

?这段时间我没再买,因为我的心理价位一直都是700多,不过有人说现在到底了,接下来会反弹上去,大家觉得呢?
1.5元
回复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7个字的用户名
2026-06-25 12:43 浙江
1楼
散户如果不知道大户在玩什么把戏 做好最坏的打算就对了
fengyv
2026-06-25 13:10 绍兴
2楼
今天应该可以少量买点吧?
关事因
2026-06-25 13:18 绍兴
3楼
金价跌,血压升。行情起伏如人生。
御品番茄牛肉面
2026-06-25 13:24 绍兴
4楼
不懂,又想赚钱,这就是杯具的开始。
doge1227
2026-06-25 13:33 绍兴
5楼
有闲钱尽管买好了,套不了现可以传下一代,借钱买或急着获利的急用钱的不要去碰
我是个坏人
2026-06-25 15:23 浙江
6楼
黄金任务完成了还远远没到底,不使劲跌下次还怎么炒
lily8213754
2026-06-25 15:25 绍兴
7楼
黄金没有任何投资价值不产生现金流的东西有20年可以跌了
会稽散人
2026-06-25 15:41 绍兴
8楼
本来就是割韭菜,黄金、原油都是国际资本围猎中国资本的杰作
yαo
2026-06-25 15:43 绍兴
9楼
高,还很高
新环境新生活
2026-06-25 16:09 绍兴
10楼
当还有人时刻准备买的时候就不能买,说明根本没跌到底,只有大家都绝望的时候才有可能是出手的机会。
wx142812
2026-06-25 16:11 绍兴
11楼
lily8213754:黄金没有任何投资价值  不产生现金流的东西    有20年可以跌了  (2026-06-25 15:25)


这你就不懂了,银行买的金条银行负责随时收,只要每克20元左右手续费。
a520520
2026-06-25 16:20 绍兴
12楼
从600起涨,就会跌回600左右
fzyfju
2026-06-25 16:59 浙江
13楼
一定是有闲钱才可以买
tl647214
2026-06-25 17:22 浙江
14楼
到下半年黄金价格极对会在每克400一500之间吧了,望各位千万现在别买!
五毒师爷
2026-06-25 17:24 绍兴
15楼
我3月按每克1080卖了,还是黄金好,以前买的蓝宝石,钻石现在都不值钱了
a5112336
2026-06-25 17:43 绍兴
16楼
wx142812:这你就不懂了,银行买的金条银行负责随时收,只要每克20元左右手续费。(2026-06-25 16:11)


如果买的时候是1000跌倒600了也只要每克20左右手续费?
南山泥巴
2026-06-25 17:57 绍兴
17楼
什么时候再回到190元 /克?
高山上的山茶花
2026-06-25 18:09 绍兴
18楼
用闲钱去买。
pony119
2026-06-25 18:16 浙江
19楼
投资也要承担风险
tl74198
2026-06-25 18:40 绍兴
20楼
pony119:投资也要承担风险(2026-06-25 18:16)


k

ol?l?kl/*l?
北海小店王
2026-06-25 18:46 绍兴
21楼
放心,700以下才正常
改变体育馆主
2026-06-25 19:00 绍兴
22楼
真有人买啊 我还以为都是网上吹吹牛逼的。现实里买了黄金都藏床底下,相当于冻结资产了
静至
2026-06-25 19:20 绍兴
23楼
谁还敢买啊
tl9504120
2026-06-25 19:29 绍兴
24楼
血的教训,股市最高位5千多点,到现在那个小股民没有被割韭菜,一样抄作一点不会假的,只有来路不明的财可以去搞,上班的钱不能去搞。
祥运金牛
2026-06-25 19:29 绍兴
25楼
涨起来的时候也是很猛的
沧海一粟春
2026-06-25 19:31 上海
26楼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紹興笃底乡下宁
2026-06-25 19:37 浙江
27楼
跌跌跌跌跌
思成相识
2026-06-25 20:54 绍兴
28楼
a5112336:如果买的时候是1000跌倒600了也只要每克20左右手续费?(2026-06-25 17:43)


手续费还是20,不会跌,回收单价按实时金价。
西瓜猫
2026-06-25 20:56 绍兴
29楼
回到300再买
下一页  尾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