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迪荡“大冰桶”是一大败笔
当事旁观者
26-06-25 09:59 绍兴
楼主
迪荡“大冰桶”是最大的败笔,白天白花花,什么也没有,晚上暗咚咚,啥也看不清,这广告做了个寂寞,怪不得没人要投。也不知道是哪个大聪明拍脑门决定的。原来挺好的,太可惜了,成了个创可贴。



回复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德芙
2026-06-25 13:13 浙江
1楼
中招啦
zqgen
2026-06-25 13:42 绍兴
2楼
在哪~儿
artaishan
2026-06-25 14:36 绍兴
3楼
我也想问在哪里,仔细看照片,新华书店门口,原来这块地是做什么的?
香烟瓜子矿泉水
2026-06-25 15:44 绍兴
4楼
迪荡湖滨广场秒杀镜湖苏宁广场
我爱迪荡
2026-06-25 15:50 绍兴
5楼
好美,秒杀乡下镜湖
阿巴露露
2026-06-25 15:53 绍兴
6楼
太淡了,投影效果不好
telj87933
2026-06-25 16:05 绍兴
7楼
是个标志
uniking
2026-06-25 16:15 绍兴
8楼
artaishan:我也想问在哪里,仔细看照片,新华书店门口,原来这块地是做什么的?(2026-06-25 14:36)


这里原来是酒吧一条街
tel769712
2026-06-25 16:20 绍兴
9楼
香烟瓜子矿泉水:迪荡湖滨广场秒杀镜湖苏宁广场(2026-06-25 15:44)


好神奇
tel769712
2026-06-25 16:21 绍兴
10楼
我爱迪荡:好美,秒杀乡下镜湖(2026-06-25 15:50)


那莫漏斗
暮春草
2026-06-25 16:24 绍兴
11楼
奇才的功劳
只看热闹
2026-06-25 16:25 绍兴
12楼
那地方现在给我的感觉就跟城乡结合部差不多。
沧海一粟春
2026-06-25 16:29 上海
13楼
呵呵
小小阿伟
2026-06-25 16:34 浙江
14楼
没去过,不知道在迪荡哪里
tl7073138
2026-06-25 17:10 浙江
15楼
洗脚桶
qq173113
2026-06-25 17:40 浙江
16楼
可以装点啥好呢
yαo
2026-06-25 18:42 绍兴
17楼
好象是大饭桶!
妙语老生
2026-06-25 20:29 绍兴
18楼
败笔的风景多来戏,反正不用策划者自己掏钱。
tl4821112
2026-06-25 21:31 绍兴
19楼
可来古城北弄的介好洞,也是个败笔而已
当事旁观者楼主
2026-06-25 22:04 绍兴
20楼
artaishan:我也想问在哪里,仔细看照片,新华书店门口,原来这块地是做什么的?(2026-06-25 14:36)


原来下面也是餐馆,有个大聪明把上面原来的一圈(若干块)霓虹广告改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haole123
2026-06-25 22:07 绍兴
21楼
原来是有广告的,现在都拆掉了吧
当事旁观者楼主
2026-06-25 22:34 绍兴
22楼
haole123:原来是有广告的,现在都拆掉了吧(2026-06-25 22:07)


对,拆了,现在就是个鸡肋。
倾城时光lx
2026-06-25 22:53 绍兴
23楼
哈哈哈
tl20127
2026-06-25 22:58 绍兴
24楼
绍兴城市,广场也一样,世贸广场
tl1502142
2026-06-26 00:03 绍兴
25楼
可以改啊!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