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从两个侧面反映现在年轻人的体质是越来越差了
轻轻的走
26-06-25 06:30 绍兴
楼主
1.掉头发越来越多,甚至能看到三十几岁的秃顶

2.不孕不育的越来越多,医院生殖科越来越忙



1元
回复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不老c罗
2026-06-25 06:52 绍兴
1楼
我也很早就开始脱发,真的秃顶了就剃光
412699862
2026-06-25 07:09 绍兴
2楼
这个不是体质因素
我辅助很6
2026-06-25 07:10 绍兴
3楼
的确,我也有点脱发问题
深蓝
2026-06-25 07:58 绍兴
4楼
环境在改变
s808038
2026-06-25 08:00 绍兴
5楼
别买洗发水,就用肥皂。我用了一年肥皂,掉发现象改变了很多
释然~
2026-06-25 08:03 浙江
6楼
现代化的饮食和生活习惯是元凶~
alingg
2026-06-25 08:04 绍兴
7楼
1983年还没有洗发水。

都是肥皂,甚至碱。
ananlin32
2026-06-25 08:05 绍兴
8楼
我怎么觉得就是穷,没及时理发而已
大越股民
2026-06-25 08:11 绍兴
9楼
s808038:别买洗发水,就用肥皂。我用了一年肥皂,掉发现象改变了很多(2026-06-25 08:00)


是的
tl57436
2026-06-25 08:33 绍兴
10楼
洗发水和压力
欧阳king
2026-06-25 08:37 绍兴
11楼
小的时候没有外卖,都是吃豆制品,毛豆土豆四季豆玉米红薯,低油,也不熬夜
tl7073138
2026-06-25 09:10 浙江
12楼
你天天加班被老板 pua 吃外卖 你也差
会稽散人
2026-06-25 09:12 浙江
13楼
我就是越洗越掉,真的不能用洗发水
东湖樵夫
2026-06-25 09:20 浙江
14楼
大概率跟吃的有关
黑陨石
2026-06-25 09:24 绍兴
15楼
工作生活节奏也太快,乱七八糟的事太多,想锻炼只能挤出时间来
tl907514
2026-06-25 09:32 绍兴
16楼
脱发问题主要是洗发水
麻面多须郎
2026-06-25 09:37 绍兴
17楼
总的来说就是油吃的多了,动的少了。但是食品安全又跟不上,外面店里用的都是转基因豆油,塑料制品。
碧月海棠
2026-06-25 09:50 浙江
18楼
食品安全呢
碧月海棠
2026-06-25 09:50 浙江
19楼
该回复已被屏蔽
妙语老生
2026-06-25 09:53 绍兴
20楼
吃得太好营养过剩,动得太少缺少活力。君不见古装剧里文人都是独生子女,武将都是多子多孙。
半夜下山
2026-06-25 09:54 绍兴
21楼
最近加班都没精力锻炼了
地球人
2026-06-25 10:07 绍兴
22楼
饮食,还有就是资本给你洗脑的每天用化学药剂洗头
telh91933
2026-06-25 10:39 浙江
23楼
赞同大家说的,上海硫磺皂洗头洗澡确实好
qq777713
2026-06-25 11:05 绍兴
24楼
食品安全第一,多吃外卖不好的
whqzjsx
2026-06-25 11:09 绍兴
25楼
电子产品太多,辐射大,导致掉头发
xt0209
2026-06-25 11:15 绍兴
26楼
环境,吃的,都有关系
东邪西毒
2026-06-25 11:16 绍兴
27楼
韩国队输给了南非队
东邪西毒
2026-06-25 11:17 绍兴
28楼
脱发用曼迪,停药容易秃顶
人居乡下
2026-06-25 11:25 绍兴
29楼
小时候用洗衣粉洗头发都没事。现在可能还是洗护用品和食物问题多.
下一页  尾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