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论坛导航
绍兴杂谈
正文
为什么买菜的都是公公婆婆?
紫黄
26-06-24 07:56 绍兴
楼主
菜市场买菜的都是老人这是为什么?
回复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登录我的视角
2026-06-24 08:13 绍兴
1楼
因为他们有退休金,可以啃老
回复
楠楠拉娘
2026-06-24 08:20 绍兴
2楼
年轻人都在上班
回复
越城汉子
2026-06-24 08:21 绍兴
3楼
吃饭坐正位的都是年轻的。
回复
越城汉子
2026-06-24 08:22 绍兴
4楼
楠楠拉娘
:年轻人都在上班(2026-06-24 08:20)
老年人买菜回家年轻人还没起床。
回复
涨一湖大潮
2026-06-24 08:23 绍兴
5楼
老人买菜,烧好,然后年轻人坐下来吃。其次,年轻人要买菜做饭的,很多网上买的。有些,直接吃外卖。
回复
奶茶没有茶
2026-06-24 08:25 绍兴
6楼
年轻人只会点外卖
回复
深蓝
2026-06-24 08:25 绍兴
7楼
老人时间相对宽裕
回复
E网网友2390775
2026-06-24 08:28 绍兴
8楼
因为外公外婆要带外孙 然后年轻人都要上半起不来
回复
tl907514
2026-06-24 08:29 绍兴
9楼
年轻人就算买菜也不大会去这些地方买
回复
改变体育馆主
2026-06-24 08:29 绍兴
10楼
年轻人不买地摊货
回复
碧月海棠
2026-06-24 08:29 浙江
11楼
老人有时间,年轻人上班
回复
碧月海棠
2026-06-24 08:30 浙江
12楼
登录我的视角
:因为他们有退休金,可以啃老(2026-06-24 08:13)
有些老人不让啃,要盯着子女的年薪,给我付电费,伙食费出来
回复
御品番茄牛肉面
2026-06-24 08:30 绍兴
13楼
50岁赚了1000万的人,在想60岁赚到2000万再退休。
回复
碧月海棠
2026-06-24 08:30 浙江
14楼
年轻人买菜也有,可能你没看到,团购店,手机买
回复
碧月海棠
2026-06-24 08:31 浙江
15楼
其实到农民买也不便宜,还缺斤短两,看人下菜
回复
tian222
2026-06-24 08:33 青海
16楼
因为老年人有时间给家里做后勤。年轻人买菜在叮咚、小象超市、美团、盒马…没空这么逛
回复
人生长恨水长东
2026-06-24 08:34 绍兴
17楼
碧月海棠
:年轻人买菜也有,可能你没看到,团购店,手机买(2026-06-24 08:30)
所以老年人的思想还停留在买菜只能去菜市场买菜的思想
回复
火车相公
2026-06-24 08:39 绍兴
18楼
人生长恨水长东
:所以老年人的思想还停留在买菜只能去菜市场买菜的思想(2026-06-24 08:34)
不全对,菜市场买菜可以自己挑,看得见摸得着,叮咚、美团……这些给你什么就什么。生鲜,个人喜欢线下买
回复
不可能
2026-06-24 08:42 绍兴
19楼
年轻人要上班没有时间逛,大多网购买菜。
回复
鉴湖男侠
2026-06-24 08:48 绍兴
20楼
老人嫌你们买贵了
回复
tang5671
2026-06-24 08:53 绍兴
21楼
楼主老了也像她们一样买菜做饭
回复
yizhen风
2026-06-24 08:56 绍兴
22楼
年轻人生活节奏快,都要挣钱还房贷、车贷……!
回复
kfc里吃麦当劳
2026-06-24 08:56 绍兴
23楼
我去广东出差,感受到他们一个奇特的现象,他们的幼儿园是可以一早把孩子送到幼儿园,小孩子早饭午饭都在幼儿园吃的,晚上5点以后去接就行,当我说到浙江是3点多就接的时候,他问了一句“那上班的大人怎么办”?浙江的牛马感太重了
回复
yizhen风
2026-06-24 08:56 绍兴
24楼
越城汉子
:吃饭坐正位的都是年轻的。(2026-06-24 08:21)
历史的必然!
回复
楚笑云
2026-06-24 08:58 绍兴
25楼
我买菜都是盒马送到家,你怎么会看到
回复
关事因
2026-06-24 09:03 绍兴
26楼
为啥我上小学开始买菜到现在,没人看见?
回复
清凉的雨露
2026-06-24 09:09 绍兴
27楼
年轻人去市场买菜是少,多数手机操作了
回复
我改个名换个头
2026-06-24 09:10 绍兴
28楼
年轻都在床上睡着
回复
星言手语
2026-06-24 09:13 绍兴
29楼
年轻人一般早餐中餐都不在家吃,买多了浪费。很多也不进市场,超市买或者外送。下午下班前下单,到家菜已经送到家门口了,不耽误时间。
回复
下一页
尾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