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论坛导航
问答互助
正文
刷卡支付
冰淇淋蛋糕呀
26-06-23 21:21 浙江
楼主
现在还有人直接刷银行卡付钱吗?不需要流量
回复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pony119
2026-06-24 04:05 浙江
1楼
没有
回复
白云飞呀飞
2026-06-24 05:51 绍兴
2楼
楼主应该问数字人民币有人在用了吗
回复
rrryyy
2026-06-24 06:32 绍兴
3楼
用现金支付的都有
回复
冰淇淋蛋糕呀
楼主
2026-06-24 08:22 浙江
4楼
白云飞呀飞
:楼主应该问数字人民币有人在用了吗(2026-06-24 05:51)
你理解错了
回复
冰淇淋蛋糕呀
楼主
2026-06-24 08:22 浙江
5楼
rrryyy
:用现金支付的都有(2026-06-24 06:32)
我说银行卡支付,现金支付也方便
回复
ll冷月光ll
2026-06-24 08:38 绍兴
6楼
没有了, 大部分都用微信支付宝了,少部分用的是现金
回复
祝愿一切安好
2026-06-24 15:28 浙江
7楼
白云飞呀飞
:楼主应该问数字人民币有人在用了吗(2026-06-24 05:51)
偶尔有优惠就用
回复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