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绍兴北站的公交车
wx301311
26-06-23 21:01 绍兴
楼主
常坐地铁去绍兴北站以前是走长廊坐公交,现在地铁出来去坐公交下面出口处也没指示牌,出来t地面也没指示表牌好多人都无处找,希望北站官方能在地上或边上装几个指示牌去乘公交方白,便于乘客多走回头路,谢谢。
1.5元
回复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wx7969
2026-06-24 00:11 绍兴
1楼
公交车不是B出口旁边那个 塞最好的地方,不仔细看不出来的,A出口斜对面那个就是公交车站,如果是A站对面那个地下室上来的要向后转过去的,一个北站修那么复杂化,上面的人从不考虑老百姓的,反正他们不坐高铁 干嘛为你们考虑,
我要直说
2026-06-24 05:28 绍兴
2楼
指示牌要钱的,用钱与收钱是正对比的。收钱的地方就管理好多了。
地球人
2026-06-24 08:10 绍兴
3楼
不是说改造的怎么怎么好了吗,连个指示牌都没到位啊
沧海一粟春
2026-06-24 09:28 上海
4楼
管理方多为老百姓考虑一下,多在细节上下点功夫
wx301311楼主
2026-06-24 11:49 绍兴
5楼
我最近坐了几次地铁,找了好久,还问了车站保安才找到。
wx301311楼主
2026-06-24 11:55 绍兴
6楼
没修好之前好找要走十分钟长廊,那个出A口就有一部公交车图和字样在墙上到附近还有指示牌坐公交请上电梯。还有志愿者坐那里。
绍兴e子
2026-06-24 14:43 绍兴
7楼
管理方应该没想到,坐地铁到北站去转乘公交车吧!

他们想的都是北站高铁上下来的乘客去坐地铁或者坐公交车。
E网网友2635513
2026-06-24 14:57 绍兴
8楼
上边不到位,下面跑断腿
tl94328
2026-06-24 14:58 四川
9楼
应该立即改善
tel973314
2026-06-24 15:08 绍兴
10楼
绍兴e子:管理方应该没想到,坐地铁到北站去转乘公交车吧![表情]

他们想的都是北站高铁上下来的乘客去坐地铁或者坐公交车。(2026-06-24 14:43)


别说,我看到也想问为啥地铁到北站去换乘
那麻汁丽丽
2026-06-24 15:15 浙江
11楼
特么太搞笑,下来就能见到公交两个大字,眼瞎没办法
20231011
2026-06-24 15:34 绍兴
12楼
都去地下室!反人类的设计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