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杨梅吃不完
tl9619120
26-06-23 11:18 绍兴
楼主
你们怎么办?
回复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真话阿大
2026-06-23 11:25 绍兴
1楼
做杨梅酒,然后送人
美人鱼2013
2026-06-23 11:38 绍兴
2楼
我直接放冰箱冷冻里,要吃时拿一点岀来洗一下,过一会再吃,刚洗好有点冰
美人鱼2013
2026-06-23 11:40 绍兴
3楼
去试试,我放在我们办公室冰箱里,要吃很方便的
jiannn
2026-06-23 14:59 绍兴
4楼
放冰箱冷冻
老头真老
2026-06-23 15:12 绍兴
5楼
泡白酒里,做杨梅烧。
高山上的山茶花
2026-06-23 20:05 绍兴
6楼
做杨梅烧酒。
tl52128
2026-06-23 23:48 绍兴
7楼
送E网朋友送朋友
一五安
2026-06-24 06:28 绍兴
8楼
冷冻
碧月海棠
2026-06-24 08:24 浙江
9楼
卖,送,或泡酒
沧海一粟春
2026-06-24 10:56 上海
10楼
一五安:冷冻(2026-06-24 06:28)


感觉冻后的杨梅不好吃
沧海一粟春
2026-06-24 10:57 上海
11楼
一般还是浸杨梅烧比较好
telfw88464
2026-06-24 11:25 绍兴
12楼
烧菜
活灵丝偷出
2026-06-24 16:23 绍兴
13楼
你们有没有感觉到,今年的特别酸点?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