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论坛导航
绍兴杂谈
正文
心疼,40多个南瓜头被偷了
minichenjun
26-06-22 20:17 绍兴
楼主
我妈都70了多种的南瓜了,你们还来偷去卖,这偷去够你们全家高消费么
回复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tonyfeng
2026-06-22 20:59 绍兴
1楼
就当是老人锻炼身体了。别为了南瓜把身体气坏了。
回复
jxb029
2026-06-22 20:59 绍兴
2楼
还是安装一个监控吧,有的人是真的买不起吗?还是吃了会成仙啊
回复
碧月海棠
2026-06-22 21:02 浙江
3楼
弄个院子,或者监控
回复
碧月海棠
2026-06-22 21:02 浙江
4楼
电诈呢,贪污呢
回复
高山上的山茶花
2026-06-22 21:16 绍兴
5楼
可恨的小偷。
回复
平平淡淡13
2026-06-22 21:19 绍兴
6楼
楼主,这40多个南瓜含金量可不仅仅是这个,如果可以的话,你报警,抓到他们
很过分,很离谱,先别跟你母亲说,现在摄像头这么多,肯定会有发现的!!!
回复
tl351651
2026-06-22 21:28 绍兴
7楼
哈哈,不要又一起因为偷菜引起的血腥案件(70多岁的老头跟40多岁妇女的爱恨情仇)
回复
tl5220117
2026-06-22 21:29 绍兴
8楼
tl351651
:哈哈,不要又一起因为偷菜引起的血腥案件(70多岁的老头跟40多岁妇女的爱恨情仇)(2026-06-22 21:28)
高埠?
回复
涨一湖大潮
2026-06-22 21:31 绍兴
9楼
jxb029
:还是安装一个监控吧,有的人是真的买不起吗?还是吃了会成仙啊(2026-06-22 20:59)
南瓜地安监控?
回复
tl351651
2026-06-22 21:54 绍兴
10楼
tl5220117
:高埠?(2026-06-22 21:29)
啊哈哈哈,你也知道了啊
回复
热心群众
2026-06-22 22:28 绍兴
11楼
tl351651
:哈哈,不要又一起因为偷菜引起的血腥案件(70多岁的老头跟40多岁妇女的爱恨情仇)(2026-06-22 21:28)
发生了什么
回复
pony119
2026-06-23 03:43 浙江
12楼
是的
回复
金迅
2026-06-23 04:36 绍兴
13楼
偷南瓜,偷来又去卖,你南瓜小的时候把字刻上去,大了如被偷去卖,你就能认得自家的南瓜了。
回复
袍江007
2026-06-23 05:53 绍兴
14楼
买个自储能加太阳能,再加上自带无线网卡的监控。
回复
深蓝
2026-06-23 07:53 绍兴
15楼
大概率是去吃南瓜藤
回复
言小言
2026-06-23 08:09 绍兴
16楼
现在的小偷有点猖狂的
回复
tl54683
2026-06-23 08:16 绍兴
17楼
顺一个也就顺了一个,偷40多个性质就很恶劣了!
回复
古城魅影1
2026-06-23 08:18 绍兴
18楼
有些人不占便宜就是吃亏,小区里的枇杷树果子还没熟就本一批大妈摘走了,听她们的大致意思是等熟了就别其他人摘走了,索性还没熟就摘了
回复
大东向西
2026-06-23 08:41 绍兴
19楼
有点可恶,偷那么多肯定去卖的
回复
天天他老爸
2026-06-23 09:00 浙江
20楼
过分了,1个么也就算了,怎么可以全拿走。
回复
鉴湖男侠
2026-06-23 09:01 绍兴
21楼
现在市场门口摆摊的所谓自家种的,不少都是顺手牵羊搞来的
回复
沧海一粟春
2026-06-23 09:03 上海
22楼
在农村这种事情感觉有点多
回复
t95670
2026-06-23 09:11 绍兴
23楼
无语了
回复
高山上的山茶花
2026-06-23 09:15 绍兴
24楼
小偷太可恶了。老人种地也不容易。
回复
tl1044111
2026-06-23 09:20 绍兴
25楼
监控
回复
八卦之火燃烧吧
2026-06-23 09:20 绍兴
26楼
肯定是偷了再去卖的。
回复
奶茶没有茶
2026-06-23 09:24 浙江
27楼
确实,他们偷去都是去卖的,我妈种的南瓜也被偷过
回复
钢铁侠8
2026-06-23 09:27 绍兴
28楼
tl5220117
:高埠?(2026-06-22 21:29)
什么情况?有的人知道,好多人不知道,讲讲让大家知道。
回复
肯德基爱麦当劳
2026-06-23 09:29 绍兴
29楼
钢铁侠8
:什么情况?有的人知道,好多人不知道,讲讲让大家知道。(2026-06-23 09:27)
对啊 我怎么不知道啊
回复
下一页
尾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