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国内的山寨品牌问题真是一种困扰
蜂言蜂语
26-06-22 16:36 浙江
楼主
FILA FUSION银泰的店,二个姑娘路过在说,她们吃不准这家是不是FILA的,看着标像,但文字又没见过。这家确实不是山寨,但山寨蹭标的现在实在太多见了,广场上在摆摊的二家就是。

这种商业环境实在太不公平,尽让无赖们占便宜。







回复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你在讲what
2026-06-22 16:57 绍兴
1楼
这个保罗是常客。。各大商场基本上都有,八佰伴,刚倒闭的衣之家,还有柯桥聚银,已倒闭的天虹等等,步行街也有。。可恶的的是原价1198打2折,3折呢~假冒的还大张旗鼓!
pony119
2026-06-22 17:10 绍兴
2楼
类似以前的纽百伦
德芙
2026-06-22 17:19 浙江
3楼
便宜的时候看看山寨
huangyu
2026-06-22 17:23 绍兴
4楼
国内凡是骑马有人拿个杆子的商标都叫保罗
沧海一粟春
2026-06-22 17:25 上海
5楼
也是监管不到位
tl822215
2026-06-22 17:34 浙江
6楼
这是斐乐时尚
孙悟空打妖怪
2026-06-22 18:11 浙江
7楼
我直接买阿迪王,哪有什么山寨
关事因
2026-06-22 18:30 绍兴
8楼
对于我这个眼里没有品牌的人来说,山寨问题根本不是 问题。觉得是问题的都是自寻烦恼。
tl7281号
2026-06-22 19:27 绍兴
9楼
便宜好就行啊,你可以不买呀
老友
2026-06-22 19:33 绍兴
10楼
你是市场监管局的?
淳安移民
2026-06-22 19:33 江西
11楼
都不买
alimama
2026-06-22 19:52 绍兴
12楼
huangyu:国内凡是骑马有人拿个杆子的商标都叫保罗[表情] (2026-06-22 17:23)


只有右手挥杆的才是正品“保罗劳伦”
tl3920141
2026-06-22 20:39 绍兴
13楼
穿的舒适就行了
abcdef
2026-06-22 20:51 绍兴
14楼
flia卖给国产品牌安踏了好像,不是山寨
jxb029
2026-06-22 21:01 绍兴
15楼
无印良品是做床品的,没有问题的
静至
2026-06-22 21:09 绍兴
16楼
低价正货还有一头好档
胖三斤
2026-06-22 21:30 绍兴
17楼
有没有见过骑马拿猎枪的保罗
倾城时光lx
2026-06-22 22:07 绍兴
18楼
一言难尽
黑陨石
2026-06-22 22:08 绍兴
19楼
alimama:只有右手挥杆的才是正品“保罗劳伦”(2026-06-22 19:52)


那叫拉夫劳伦,哪来的保罗劳伦
一叶小舟一个人
2026-06-22 22:18 绍兴
20楼
没有人管的
夏虫不可语冷
2026-06-22 22:44 绍兴
21楼
斐乐时尚系列,这个保罗在杭州砂之船奥特莱斯也有店,这个無印良品织物,以前在下沙奥特莱斯看到过。
夏虫不可语冷
2026-06-22 22:45 绍兴
22楼
jxb029:无印良品是做床品的,没有问题的(2026-06-22 21:01)


商标品类被他抢注了织物类
小小阿伟
2026-06-23 00:00 浙江
23楼
不去买
大梦先觉
2026-06-23 00:01 浙江
24楼
打工人买不起
calvin_
2026-06-23 00:07 绍兴
25楼
看不懂
笃底乡下宁
2026-06-23 00:07 绍兴
26楼
确实怪怪的
聪哥
2026-06-23 00:16 绍兴
27楼
套路深
可鲁
2026-06-23 01:23 绍兴
28楼
很多这样的
tl710017
2026-06-23 03:07 绍兴
29楼
何必呢
下一页  尾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