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苏宁成不成功等地铁客流数据就知道了
府山飞翼楼
26-06-22 09:02 绍兴
楼主
如果6月开始地铁客流量有明显增加(5%以上),说明这个商业就是非常成功了,给城市发展带来了多方位的好处
回复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秋水孤影
2026-06-22 10:20 绍兴
1楼
双地铁加持,又是镜湖中心区域,周边小区入住率逐年提高,好好经营,不会差的。
tl85433
2026-06-22 10:41 绍兴
2楼
这个地铁口到梅山广场站要走多少路挺远的吧
ryanyang2008
2026-06-22 11:02 绍兴
3楼
tl85433:这个地铁口到梅山广场站要走多少路挺远的吧(2026-06-22 10:41)


一公里以上
1321scsd
2026-06-22 11:20 浙江
4楼
ryanyang2008:一公里以上(2026-06-22 11:02)


随口说说的吧,要是真的城南银泰也可以弄个地铁口啊。。。
arrow0801
2026-06-22 11:32 绍兴
5楼
ryanyang2008:一公里以上(2026-06-22 11:02)


这种人真是乱话三千,大家都知道是什么货色了。


紹芯
2026-06-22 11:44 绍兴
6楼
ryanyang2008:一公里以上(2026-06-22 11:02)


你是不是没啥概念
tl2450145
2026-06-22 12:20 浙江
7楼
整个绍兴都在变好,地铁通三区,高铁通机场,gdp迈过万亿俱乐部,也该有万亿城市的现象级商场了,4天开业数据断层领先全市


好运常来
2026-06-22 12:39 绍兴
8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是有点远,住苏宁附近的,地铁站是近,但走到座地铁的地方是有点远,昨天下去证实了,站口电递下去,一直走一直走到又一点站口还要走,没到目的地,回来了,哈哈,可能是地铁站最远的站点,
沧海一粟春
2026-06-22 12:51 上海
9楼
这口水仗有嗦厉害哒
绍兴小老百姓
2026-06-22 13:16 绍兴
10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不是一段时间,是从苏宁复工开始就在喷了,不仅这里黑,还去小红书里到处黑











e网用户666
2026-06-22 13:38 绍兴
11楼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ryanyang2008
2026-06-22 17:32 浙江
12楼
arrow0801:这种人真是乱话三千,大家都知道是什么货色了。[图片](2026-06-22 11:32)


我走过,你走过吗
ryanyang2008
2026-06-22 17:32 浙江
13楼
1321scsd:随口说说的吧,要是真的城南银泰也可以弄个地铁口啊。。。(2026-06-22 11:20)


测量过 1公里以上
ryanyang2008
2026-06-22 17:32 浙江
14楼
紹芯:你是不是没啥概念(2026-06-22 11:44)


你走走就知道了
ryanyang2008
2026-06-22 17:34 浙江
15楼
arrow0801:这种人真是乱话三千,大家都知道是什么货色了。[图片](2026-06-22 11:32)


他是有上下楼和转弯的 你懂不
tlopxvy
2026-06-22 17:37 绍兴
16楼
居然看完了,但还是没看到正确的数据。

他说1公里以上,哪你们倒说出实际的数据反驳他啊?然后你们除了攻击还是攻击。难不成你们也不知道,且只会骂.娘?太可悲了。
ryanyang2008
2026-06-22 17:41 浙江
17楼
看看我画的地铁走到苏宁的图,坐过地铁去苏宁的人应该知道 我说的对不对


ryanyang2008
2026-06-22 17:44 浙江
18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自己去走走


ryanyang2008
2026-06-22 17:45 浙江
19楼
arrow0801:这种人真是乱话三千,大家都知道是什么货色了。[图片](2026-06-22 11:32)


图已经发你了,可以自己去考证


ryanyang2008
2026-06-22 17:48 浙江
20楼
地铁下车在负二楼,要坐扶梯到负一楼,然后还要出站,出站后一段直线要走400-500米,然后要左转走100米的直线,再右转,再扶梯上一楼,出了站再走到苏宁大门口
ryanyang2008
2026-06-22 17:54 绍兴
21楼
好运常来:是有点远,住苏宁附近的,地铁站是近,但走到座地铁的地方是有点远,昨天下去证实了,站口电递下去,一直走一直走到又一点站口还要走,没到目的地,回来了,哈哈,可能是地铁站最远的站点,(2026-06-22 12:39)


还是你诚实
tl2450145
2026-06-22 17:54 浙江
22楼
ryanyang2008:图已经发你了,可以自己去考证[图片](2026-06-22 17:45)


从最远的a1口出来开始算,你脸皮也是够厚的,只能说你是不认路乱选了个出口吧
ryanyang2008
2026-06-22 17:59 绍兴
23楼
tl2450145:从最远的a1口出来开始算,你脸皮也是够厚的,只能说你是不认路乱选了个出口吧(2026-06-22 17:54)


你是不是看不懂,我画的是地下行走路线,从D2口出站
ryanyang2008
2026-06-22 18:00 绍兴
24楼
tl2450145:从最远的a1口出来开始算,你脸皮也是够厚的,只能说你是不认路乱选了个出口吧(2026-06-22 17:54)


不过可以确定你没走过
ryanyang2008
2026-06-22 18:01 绍兴
25楼
tl2450145:从最远的a1口出来开始算,你脸皮也是够厚的,只能说你是不认路乱选了个出口吧(2026-06-22 17:54)


地铁下车在负二楼,要坐扶梯到负一楼,然后还要出站,出站后一段直线要走400-500米,然后要左转走100米的直线,再右转,再扶梯上一楼,出了站再走到苏宁大门口,看懂了吗
tt8811
2026-06-22 18:07 绍兴
26楼
ryanyang2008:地铁下车在负二楼,要坐扶梯到负一楼,然后还要出站,出站后一段直线要走400-500米,然后要左转走100米的直线,再右转,再扶梯上一楼,出了站再走到苏宁大门口,看懂了吗(2026-06-22 18:01)


你去走过吗?你去过大城市的商场吗?我近几天亲身体会三次,非常方便,下车到出口5-6分钟。你一公里只要5分钟?黑的没边际。











ryanyang2008
2026-06-22 18:08 绍兴
27楼
tt8811:你去走过吗?你去过大城市的商场吗?我近几天亲身体会三次,非常方便,下车到出口5-6分钟。你一公里只要5分钟?黑的没边际。[图片][图片][图片][图片](2026-06-22 18:07)


你就说走多少米,不要说几分钟
ryanyang2008
2026-06-22 18:09 绍兴
28楼
tt8811:你去走过吗?你去过大城市的商场吗?我近几天亲身体会三次,非常方便,下车到出口5-6分钟。你一公里只要5分钟?黑的没边际。[图片][图片][图片][图片](2026-06-22 18:07)


来,下车到苏宁大门口 多少米你说出来,到时候大家去测测看
ryanyang2008
2026-06-22 18:12 绍兴
29楼
tt8811:你去走过吗?你去过大城市的商场吗?我近几天亲身体会三次,非常方便,下车到出口5-6分钟。你一公里只要5分钟?黑的没边际。[图片][图片][图片][图片](2026-06-22 18:07)


我说的这么详细了,你说我有没有走过,大城市我管他干嘛?我说的是苏宁
下一页  尾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