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领导说干不了**
一片天
26-06-20 08:37 绍兴
楼主
该不该怼回去?各位有什么好的想法
回复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我改个名换个头
2026-06-20 09:55 绍兴
1楼
事由说说,
涨一湖大潮
2026-06-20 10:03 绍兴
2楼
要看自己的能力,没有跳槽的能力,只能忍住,以后好好干,有能力的,立马辞职,让他的公司停产或停业。
telfw88464
2026-06-20 10:04 绍兴
3楼
怕啥,怼回去
tonyfeng
2026-06-20 10:09 绍兴
4楼
要钱还是要脸?先选择好这一项,接下来就好办了。
真话阿大
2026-06-20 10:17 绍兴
5楼
没本事和后台就忍气吞声,否则直接骂回去
碧月海棠
2026-06-20 11:17 浙江
6楼
那领导已经生气了
碧月海棠
2026-06-20 11:17 浙江
7楼
要么辞职
skychw
2026-06-20 13:50 绍兴
8楼
先谈赔偿
6035290
2026-06-20 14:35 绍兴
9楼
这种可以离职了,继续待下去没意思的
人生长恨水长东
2026-06-20 16:47 绍兴
10楼
碧月海棠:要么辞职(2026-06-20 11:17)


这类人没本事辞职的,要不然也不会发帖来问别人怎么怼老板
碧月海棠
2026-06-20 20:45 浙江
11楼
人生长恨水长东:这类人没本事辞职的,要不然也不会发帖来问别人怎么怼老板(2026-06-20 16:47)


辞职有没有本事不知道,都是打工族

不好就跳槽,又不是公务员,编内,编内受气包也有辞职,被害辞职
telj85289
2026-06-20 22:00 绍兴
12楼
如果是私企,那没话说了,你走人。但如果工作是国企或是什么性质的,那你应该找领导的领导,甚至投诉
胖三斤
2026-06-21 09:36 绍兴
13楼
那么问题来了,你到底能不能干?
yewei2010
2026-06-21 10:17 绍兴
14楼
说这种话的 领导无外乎几种情况, 1: 领导对此人愤怒到了 极点, 2: 领导无能到了 极点, 这么幼稚的话 也 说的出口 3: 员工额做法太无知 低极到 无法让人忍受, 你属于哪一种呢?》如果 是前两种, 大可怼回去, 公司有这样的 领导在迟早完蛋, 待下去没有你好果子吃的, 趁早找新东家给自己一个 好的 未来, 如果是自己的 缘故, 自己好好反省一下, 到底 错在哪里, 自己在哪里需要纠正一下, 如果 不知道错在哪里就算你 到了 新东家一样会被骂的 , 所以 首先要按常规的 逻辑 判断一下自己的 对错, 祝你成功
沧海一粟春
2026-06-21 12:59 上海
15楼
打铁还得自身硬
沧海一粟春
2026-06-21 13:00 上海
16楼
真有本事怕啥
yewei2010
2026-06-21 13:02 绍兴
17楼
skychw:先谈赔偿(2026-06-20 13:50)


谁赔谁? 看清楚问题的实际情况再说, 胡说八道。有没有脑子?
孤独星球
2026-06-21 13:12 绍兴
18楼
这种话都说出来了

你和他的关系己破裂,

不会有前途的,

逢早换工作吧
活灵丝偷出
2026-06-21 16:05 绍兴
19楼
忍了,看看谁能走到最后
金鼎轩辕门射戟
2026-06-21 20:22 绍兴
20楼
直接怼过去,你能开除就开除,开除不了就忍着,
一五安
2026-06-22 06:25 绍兴
21楼
telfw88464:怕啥,怼回去(2026-06-20 10:04)


该走了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