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论坛导航
第四城市·城建
正文
绍兴越城区城南大道地铁站
奋奋青年
26-06-16 16:50 绍兴
楼主
尊敬的交通领导,城南大道地铁站路口的公交车站每一个都离得很远,换乘给老百姓造成了很大的不便,请各位考虑下位置!
回复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人生长恨水长东
2026-06-16 17:49 绍兴
1楼
考虑不了,要考虑早就考虑
回复
tonyfeng
2026-06-16 20:45 绍兴
2楼
很远是多远?
回复
tl57436
2026-06-16 20:48 绍兴
3楼
走个五六百米吧
回复
E网网友1087345
2026-06-17 08:19 上海
4楼
同意,走的距离相当于两站公交!太离谱了
回复
夏虫不可语冷
2026-06-17 08:38 绍兴
5楼
E网网友1087345
:同意,走的距离相当于两站公交!太离谱了(2026-06-17 08:19)
啊,怎么会这样,会不会地铁站边上不方便设置公交站?
回复
荒野大表哥
2026-06-17 08:52 绍兴
6楼
夏虫不可语冷
:啊,怎么会这样,会不会地铁站边上不方便设置公交站?(2026-06-17 08:38)
听他瞎说,小公交D10和D12,出站就可以坐,叫城南春晓公交站,解放路凤江路口站,除了南向北远了点,要凤江路口再过去一点,北向南的站就在温州银行门口,直线距离100来米。城南大道东西向的稍微远了点,地铁站基本就在秦望花园和鲁迅中学两个站中间,与两个站间隔基本都在3.4百米区间。但哪来的走的距离相当于两站公交这么夸张的说法。只能说城南春晓站确实只有两条小公交线,其他的公交要走到原来的公交车站坐车,这距离也没有很离谱吧。
回复
tl5575133
2026-06-17 12:11 浙江
7楼
领导不坐公交 不坐地铁
回复
大大公子
2026-06-17 16:35 绍兴
8楼
马路对面不是就有一个
回复
稽山一石
2026-06-17 16:35 绍兴
9楼
城南大道站的客流量在市区算是大的,然而除A口外,其余B,C二个口均沒有下降电梯。给乘客带来极大的不便!不知当初是怎么设计的?而南边客流量不大的凤凰山站却设了过多的站口,且都有上下电梯。
回复
小拉里头0
2026-06-17 16:43 绍兴
10楼
E网网友1087345
:同意,走的距离相当于两站公交!太离谱了(2026-06-17 08:19)
走的距离是两站公交?一边说离公交站远?矛盾不
回复
辞痛的温柔
2026-06-17 17:39 绍兴
11楼
我感觉是存在问题。东南西北公交站都比较远,应该往地铁靠一点,出行更方便点。
回复
寒江
2026-06-18 08:53 绍兴
12楼
稽山一石
:城南大道站的客流量在市区算是大的,然而除A口外,其余B,C二个口均沒有下降电梯。给乘客带来极大的不便!不知当初是怎么设计的?而南边客流量不大的凤凰山站却设了过多的站口,且都有上下电梯。(2026-06-17 16:35)
凤凰山将来可是养老基地,大佬们退休怎么能走楼梯
回复
阿米拖活
2026-06-18 08:59 绍兴
13楼
稽山一石
:城南大道站的客流量在市区算是大的,然而除A口外,其余B,C二个口均沒有下降电梯。给乘客带来极大的不便!不知当初是怎么设计的?而南边客流量不大的凤凰山站却设了过多的站口,且都有上下电梯。(2026-06-17 16:35)
周边的环境决定了只能装单电梯。如果装上下电梯,意味着边上人行道没了。
回复
1321scsd
2026-06-18 10:35 浙江
14楼
感觉不是很远啊,翠苑新村那边没多少路。。。当然,对于年纪大的可能不算友好
回复
我是我
2026-06-18 14:23 绍兴
15楼
早就想吐槽了,确实没有一个公交站是近的,楼上有人说的D10 D12,是什么小众公交?反正普通的那几路公交的站台,没有一个是近距离接驳的。
回复
二胖
2026-06-18 14:59 绍兴
16楼
也难怪走在路上三天两头被问路了,路盲太多了,不管在解放路还是城南大道,地铁站不都在两个公交站中间么,按你的意思是两个公交站中间再设个公交站,然后这公交站还得在城南大道和解放路十字路口
回复
zgxrg
2026-06-19 10:52 绍兴
17楼
像鲁迅故里公交站就好
回复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