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论坛导航
问答互助
正文
僵尸车处理
叶主任
26-05-31 17:44 绍兴
楼主
我们村里有辆僵尸车停了好几年了,跟车主说了好多次了,让他处理掉,就是不处理,和街道,城管都反应了,没有下文。该怎么处理才能处理掉这车
回复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活灵丝偷出
2026-05-31 18:19 绍兴
1楼
叫他来算下停车费,再不来结停车费,直接起诉了
回复
高山上的山茶花
2026-05-31 23:23 绍兴
2楼
停车免费的结果。如果要收费的话早就处理了。
回复
幸福世界
2026-06-01 20:31 绍兴
3楼
冬天里的一把火
回复
绍兴水鸭
2026-06-02 05:26 绍兴
4楼
这种僵尸车很难处理,车主么自己不肯处理,别人拿他没办法。
回复
白云飞呀飞
2026-06-02 08:08 绍兴
5楼
打122(公共道路旁停着的僵尸车)或者12345(小区内停着僵尸车,社区街道知情没解决的情况下)
回复
尐儍苽1
2026-06-03 09:57 浙江
6楼
直接铲车铲角落去
回复
小小玲
2026-06-20 23:55 绍兴
7楼
推荐给我们公司报废掉好了
回复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