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城际列车月底"基本恢复"开行。
老青蛙
26-05-27 19:09 绍兴
楼主
上虞站还有几趟车暂时不停



回复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tl595718
2026-05-27 22:01 绍兴
1楼
上虞估计就修了一侧,宁波方向的还没修。
秋水孤影
2026-05-28 09:21 绍兴
2楼
上虞火车站确实有点老旧了,感觉就是在民国时期。在这拍需要桥段的影视剧倒是不错的选择。
仁剑人剑
2026-05-28 09:40 绍兴
3楼
三季度让我们欢迎绿巨人垃圾桶
时光轮转中遗忘
2026-05-28 19:51 中国香港
4楼
仁剑人剑:三季度让我们欢迎绿巨人垃圾桶(2026-05-28 09:40)


第三代AD钙奶还是可以的
老青蛙楼主
2026-05-28 19:58 绍兴
5楼
仁剑人剑:三季度让我们欢迎绿巨人垃圾桶(2026-05-28 09:40)


绍兴、上虞和余姚现在就有CR200J1-C的AD钙奶(C636)在开行。(不过是短编)


jiupiniu2012
2026-06-02 16:20 绍兴
6楼
仁剑人剑:三季度让我们欢迎绿巨人垃圾桶(2026-05-28 09:40)


热烈欢迎
仁剑人剑
2026-06-02 16:34 绍兴
7楼
jiupiniu2012:热烈欢迎(2026-06-02 16:20)


总归多点选择,环境比普速还是要好点,虽然价格提了点
老青蛙楼主
2026-06-02 18:30 绍兴
8楼
仁剑人剑:三季度让我们欢迎绿巨人垃圾桶(2026-05-28 09:40)


有 宁波~郑州的D229/230/231/232;宁波~汉口的D31/2/3/4和宁波~济南的D61/2的停站消息吗?
jiupiniu2012
2026-06-08 07:23 绍兴
9楼
仁剑人剑:总归多点选择,环境比普速还是要好点,虽然价格提了点(2026-06-02 16:34)


总的来说没有绿皮性价比高
香烟瓜子矿泉水
2026-06-08 18:02 绍兴
10楼
基本恢复,基本成功,基本搞定,你比官方还官方
知夏
2026-06-09 12:57 上海
11楼
秋水孤影:上虞火车站确实有点老旧了,感觉就是在民国时期。在这拍需要桥段的影视剧倒是不错的选择。[表情] (2026-05-28 09:21)


这个火车站估计上虞有拆除移位的想法
tl5845114
2026-06-10 20:07 绍兴
12楼
今天去老火车站了,绍兴站三站台还在修
tl5845114
2026-06-10 20:07 绍兴
13楼



tl744419
2026-06-10 22:08 绍兴
14楼
仁剑人剑:总归多点选择,环境比普速还是要好点,虽然价格提了点(2026-06-02 16:34)


价格也没比动车高铁便宜多少,速度很普速没啥区别,坑的要死
tl744419
2026-06-10 22:08 绍兴
15楼
仁剑人剑:总归多点选择,环境比普速还是要好点,虽然价格提了点(2026-06-02 16:34)


性价比比城际列车差太多了
辞痛的温柔
2026-06-12 13:03 绍兴
16楼
7月分调图有部分动车在停靠绍兴站
老青蛙楼主
2026-06-18 19:58 绍兴
17楼
12306显示,7月份,郑州~宁波、汉口~宁波和济南~宁波三对AD钙奶继续跨越绍兴站

看来绍兴站的站台还没弄好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