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绍兴柯桥或者越城区哪里有杨梅市场
小禄禄在滨海
26-05-27 15:53 绍兴
楼主
现在都吃本地杨梅 柯桥区哪里产本地杨梅
回复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你在讲what
2026-05-27 17:39 绍兴
1楼
湖塘杨绍线,古城,陌坞村产杨梅,旁边有杨梅采摘园的~马路边老年人的千万不要同情去买,只有上面几颗好的,下面都是掉树下烂的!!!
涨一湖大潮
2026-05-27 18:18 绍兴
2楼
要买本地杨梅一定要到杨梅园去买,宁可贵一点,一定要都是摘下来的。路边的,很多都是只有上面半篮是摘的,下面半篮是地上捡的。
E网网友2142585
2026-05-27 20:10 绍兴
3楼
湖塘杨梅,上虞二都杨梅
稳稳家慢慢养
2026-05-27 21:40 绍兴
4楼
湖塘永信村有杨梅基地,到那里路边随便问下就知道了
随便他哥
2026-05-28 07:43 浙江
5楼
没必要那么麻烦,直接去批发市场批一下,价格便宜,5块钱1斤。外面卖至少卖到15。
小禄禄在滨海楼主
2026-05-28 08:18 绍兴
6楼
你在讲what:湖塘杨绍线,古城,陌坞村产杨梅,旁边有杨梅采摘园的~马路边老年人的千万不要同情去买,只有上面几颗好的,下面都是掉树下烂的!!![表情](2026-05-27 17:39)


谢谢大神
小禄禄在滨海楼主
2026-05-28 08:24 绍兴
7楼
稳稳家慢慢养:湖塘永信村有杨梅基地,到那里路边随便问下就知道了(2026-05-27 21:40)


永信村村委会这里吗?
稳稳家慢慢养
2026-05-28 08:37 绍兴
8楼
小禄禄在滨海:永信村村委会这里吗?(2026-05-28 08:24)


湖塘街道永信村盘龙山庄杨梅基地(也叫盘龙山庄杨梅种植园),种湖塘红,最近上的是大棚杨梅。还有一家永乐梅苑
涨一湖大潮
2026-05-28 09:04 绍兴
9楼
小禄禄在滨海:永信村村委会这里吗?(2026-05-28 08:24)


开过永信村的村委会大楼,继续往前走,到养老院,杨梅园在马路左边的山坡上,大棚能看到。
要做一棵树
2026-05-28 10:19 绍兴
10楼
要吃直接去我家山上摘好了,在湖塘陌坞。带走60元/篮就行了
冰淇淋蛋糕呀
2026-05-28 13:07 浙江
11楼
前几天暴雨,杨梅还能吃?
小禄禄在滨海楼主
2026-05-29 20:54 绍兴
12楼
要做一棵树:要吃直接去我家山上摘好了,在湖塘陌坞。带走60元/篮就行了[表情](2026-05-28 10:19)


一篮几斤
要做一棵树
2026-05-29 21:02 绍兴
13楼
小禄禄在滨海:一篮几斤(2026-05-29 20:54)


五六斤左右^_^
要做一棵树
2026-05-29 21:03 绍兴
14楼
要做一棵树:五六斤左右^_^(2026-05-29 21:02)


不过现在还没有成熟,要等到下月中旬左右。
春光无限n
2026-06-01 08:03 绍兴
15楼
每年都去湖塘买杨梅,到了湖塘,路边都会有很多摊位,这些摊位里面进去一般都是杨梅园,去年8-10元一斤,不要买他们装好篮子的,下面会塞很多草或者下面是差的,要买散装称的。
古灵1954
2026-06-01 09:51 绍兴
16楼
可以去我家现摘,湖塘本地杨梅
mickyhan
2026-06-03 10:30 绍兴
17楼
古灵1954:可以去我家现摘,湖塘本地杨梅

(2026-06-01 09:51)


湖塘杨梅现在多少钱一斤
小禄禄在滨海楼主
2026-06-21 09:21 浙江
18楼
大前天去古城买杨梅,学校对面的老女人75块一篮,过去老太太50一篮,还价到40一篮,上面几个好的,下面不新鲜的,很多都是坏的,不愉快的一次买杨梅的经历,给我的感觉古城公交站附近卖杨梅的又贵又坑人,这里的人不会做生意,时间长了把自己的牌子都打掉了
小禄禄在滨海楼主
2026-06-21 09:24 浙江
19楼
坐过819公交车去卖杨梅,太坑了,装在篮子里下面都是坏的,什么几个是好的,做生意这么做总有一天没人去了,古城公交站下车有个学校,学校对面的几个老太太的杨梅下面都是坏杨梅
yewei2010
2026-06-21 10:10 绍兴
20楼
随便他哥:没必要那么麻烦,直接去批发市场批一下,价格便宜,5块钱1斤。外面卖至少卖到15。(2026-05-28 07:43)


批发市场仙居顶级杨梅也 才 10块一斤, 不贵的
随便他哥
2026-06-21 13:18 绍兴
21楼
yewei2010:批发市场仙居顶级杨梅也 才 10块一斤, 不贵的(2026-06-21 10:10)


是的
小禄禄在滨海楼主
2026-06-23 15:06 浙江
22楼
你在讲what:湖塘杨绍线,古城,陌坞村产杨梅,旁边有杨梅采摘园的~马路边老年人的千万不要同情去买,只有上面几颗好的,下面都是掉树下烂的!!![表情](2026-05-27 17:39)


说的对,坐过819公交车去买杨梅,太坑了,装在篮子里下面都是坏的,什么几个是好的,做生意这么做总有一天没人去了,古城公交站下车有个学校,学校对面的几个老太太的杨梅下面都是坏杨梅
小禄禄在滨海楼主
2026-06-23 16:56 浙江
23楼
千万不要去古城买杨梅,路边很多杨梅,上面几颗好杨梅,下面都是烂杨梅,地上捡的,这么坑人以后还会有人去吗?失望而归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