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论坛导航
第四城市·城建
正文
鉴水科技城有一幢很特别的高楼
蜂言蜂语
26-04-15 08:50 浙江
楼主
基本没有窗户。
回复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山阴还是会稽
2026-04-15 09:13 绍兴
1楼
什么保密单位吧
回复
秋水孤影
2026-04-15 09:28 绍兴
2楼
战时可用作碉堡,只留机枪口。
回复
无限精彩
2026-04-15 12:54 绍兴
3楼
看上部结构已经结顶了吧
回复
活灵丝偷出
2026-04-15 16:47 绍兴
4楼
数据处理中心
回复
j_it工作室
2026-04-15 18:21 绍兴
5楼
数智算力中心
回复
kleinson
2026-04-15 20:36 绍兴
6楼
是不是里面放的都是计算机设备服务器啥的,需要防晒密闭防潮
回复
绍兴人在欧洲
2026-04-15 21:05 托斯卡纳大区
7楼
这个地方没有高楼
回复
j_it工作室
2026-04-16 07:10 绍兴
8楼
kleinson
:是不是里面放的都是计算机设备服务器啥的,需要防晒密闭防潮(2026-04-15 20:36)
是的,恒温节能
回复
蜂言蜂语
楼主
2026-04-16 08:35 绍兴
9楼
绍兴人在欧洲
:这个地方没有高楼(2026-04-15 21:05)
50米以上了
回复
沧海一粟春
2026-04-16 10:52 上海
10楼
可谓是封闭式
回复
tl407615
2026-04-16 11:12 绍兴
11楼
这楼有点意思
回复
绍兴人在欧洲
2026-04-16 11:18 伦巴第大区
12楼
蜂言蜂语
:50米以上了(2026-04-16 08:35)
不算高层
回复
阳关三叠
2026-04-16 12:06 绍兴
13楼
是不是战时还防炸的?
回复
沧海一粟春
2026-04-16 12:10 上海
14楼
看来有特殊用途吧
回复
蜂言蜂语
楼主
2026-04-16 14:13 浙江
15楼
绍兴人在欧洲
:不算高层(2026-04-16 11:18)
好像24米以上就是了。而已这个幢楼估计70米以上
回复
yxyxt
2026-04-16 15:01 绍兴
16楼
高架玩手机
回复
tl5743
2026-04-16 16:46 绍兴
17楼
大疆总部基地
回复
沧海一粟春
2026-04-16 16:50 上海
18楼
环保又节能吧,隔冷又隔热
回复
1112125
2026-04-16 19:33 绍兴
19楼
tl5743
:大疆总部基地(2026-04-16 16:46)
大疆在河对面,不是这边。
回复
1112125
2026-04-16 19:45 绍兴
20楼
应该是这个,算力中心,那算力中心是什么,算力又有什么用?
回复
telj53257399
2026-04-17 07:54 绍兴
21楼
窑江湾。
回复
阳关三叠
2026-04-17 11:35 绍兴
22楼
telj53257399
:窑江湾。(2026-04-17 07:54)
窑湾江
回复
tl9619118
2026-04-26 11:07 绍兴
23楼
很low的
回复
4teen
2026-04-26 23:28 绍兴
24楼
楼上好酸哦
回复
锐克达斯
2026-04-27 16:03 绍兴
25楼
其实是二幢
回复
锐克达斯
2026-04-27 16:03 绍兴
26楼
tl9619118
:很low的(2026-04-26 11:07)
这楼比边有窗户的 贵几倍 你觉得LOW?
回复
罗丝钉
2026-04-29 09:29 绍兴
27楼
估计是机房,反正也不需要阳光,靠空调恒温。
回复
123456zhang
2026-06-09 09:02 浙江
28楼
这鉴水科技城废了,都是这群矮楼,那高楼就应该建在袍江两湖,如果这里再建高楼,那感觉会失去美感
回复
yzj201
2026-06-22 16:09 绍兴
29楼
什么算力中心?说人能够听得懂的话,就是计算机房,放服务器的。服务器不就是计算器,现在叫算力。高大上。
回复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