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论坛导航
第四城市·城建
正文
苏宁成不成功等地铁客流数据就知道了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祖师爷
2026-06-25 20:08 绍兴
240楼
人居绍兴-
:这个应该是拆舞台那天的。(2026-06-25 20:07)
这电子厂的 只会盗图
回复
人居绍兴-
2026-06-25 20:16 绍兴
241楼
祖师爷
:这电子厂的 只会盗图(2026-06-25 20:08)
是的,我今晚又打他脸了。刚刚拍的
回复
e网用户666
2026-06-25 20:48 绍兴
242楼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
香烟瓜子矿泉水
2026-06-25 22:36 绍兴
243楼
今天苏宁客流5000,销售额10万,人均消费20块,电费够不够?
回复
keliwong
2026-06-25 23:11 浙江
244楼
这种通道迟早要配地铁商业的,没什么好争论的,有通道就行。
回复
tl4738132
2026-06-26 07:53 浙江
245楼
超大大
:有你们在肯定会差的。毕竟梅山是下乡,跟皋埠一个档次。(2026-06-22 20:09)
城里人这辈子就窝在老破小也这么自豪?
回复
tl4738132
2026-06-26 07:55 浙江
246楼
超大大
:你搞错顺序了,公社是改乡,然后设镇,然后是撤区扩镇并乡。(2026-06-22 20:55)
果然喷子都是老登,天天看着几十年前,自己被城市发展抛弃,难怪心理不平衡
回复
tl4738132
2026-06-26 07:57 浙江
247楼
tlopxvy
:一些人戾气太重。
有人提出1公里+,你们可以提出正确的实际距离进行反驳,何必进行人身攻击?
其实,从这方面看,无论实际距离多少,双方有什么分歧,已经高下立判了。(2026-06-22 22:26)
人家说10公里,你也这个态度?
回复
tl4738132
2026-06-26 08:00 浙江
248楼
jarod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高材生,你高考几分进的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读的啥专业啊?现在毕业了回乡务农还是在皋埠电子厂上班?(2026-06-23 15:10)
抬举他了,没有电子两字,差两个档次以上
回复
香烟瓜子矿泉水
2026-06-26 09:21 绍兴
249楼
今日 6.26 苏宁很热闹
回复
绍兴小老百姓
2026-06-26 10:20 绍兴
250楼
香烟瓜子矿泉水
:今日 6.26 苏宁很热闹[图片](2026-06-26 09:21)
真的无语了,这张图什么时候的,现在广场还有这个棚子么。。。还来偏网友。。。这几天2008说1公里被实际数据打脸消停了,然后你这来接上班了。。。
回复
tl716812
2026-06-26 10:46 浙江
251楼
香烟瓜子矿泉水
:今日 6.26 苏宁很热闹[图片](2026-06-26 09:21)
你也太假了 苏宁是10点开门 你9点21分发图,是为了自己打自己脸吗?
回复
wb3988
2026-06-26 11:25 绍兴
252楼
tl716812
:你也太假了 苏宁是10点开门 你9点21分发图,是为了自己打自己脸吗?(2026-06-26 10:46)
他就是这个智商,哈哈哈
回复
香烟瓜子矿泉水
2026-06-26 11:44 绍兴
253楼
周四 晚 羊拉屎般的客流
回复
1998456
2026-06-26 11:45 浙江
254楼
wb3988
:他就是这个智商,哈哈哈(2026-06-26 11:25)
看看这个智商,评论后面加三个犭句头都不懂什么意思,人家反话,它当真话。
回复
香烟瓜子矿泉水
2026-06-26 11:48 绍兴
255楼
除了镜吹,看来大家都是明智的
回复
新中心
2026-06-26 12:14 绍兴
256楼
有人在黑银泰 要黑一个商场随便轻松
回复
新中心
2026-06-26 12:23 绍兴
257楼
香烟瓜子矿泉水
:除了镜吹,看来大家都是明智的[表情][图片][图片][图片](2026-06-26 11:48)
你为什么选择性截图,几个意思
回复
人居绍兴-
2026-06-26 15:44 绍兴
258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说实话,还是那个2008要点脸,头一天晚上信誓旦旦的说要跟我打赌地铁站离苏宁广场的距离。结果我第二天实测400米左右后,到现在3天了没出现过,知道打脸了最近还是不出来好。这个武大郎几个号上窜下跳的被我现场实拍图片打脸几次了还是厚脸无耻的在叫。真的不如2008。
回复
tt8811
2026-06-26 16:00 绍兴
259楼
新中心
:有人在黑银泰 要黑一个商场随便轻松[表情][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2026-06-26 12:14)
哈哈,按照镜黑的标准这样看银泰快倒闭了
回复
香烟瓜子矿泉水
2026-06-26 16:21 绍兴
260楼
卫生情况堪忧
回复
香烟瓜子矿泉水
2026-06-26 17:32 绍兴
261楼
今晚准备去水沟营吃饭,吃完后银泰逛会再去永辉购物
回复
锐克达斯
2026-06-27 09:08 广东
262楼
香烟瓜子矿泉水
:今晚准备去水沟营吃饭,吃完后银泰逛会再去永辉购物(2026-06-26 17:32)
西科大的高材生来城里头玩了啊,还能逛永辉日子真是好起来了,出门前记得给电驴子充满电。
回复
tl716812
2026-06-27 09:33 浙江
263楼
香烟瓜子矿泉水
:今晚准备去水沟营吃饭,吃完后银泰逛会再去永辉购物[表情](2026-06-26 17:32)
哈哈 我准备今天带小朋友先去下绍兴美术馆,顺带也可以去图书馆。中午去苏宁吃个饭顺便购物,买点喝的 逛下屋顶花园,然后在坐地铁回去 哈哈哈哈
回复
那麻汁丽丽
2026-06-27 10:18 浙江
264楼
香烟瓜子矿泉水
:今日 6.26 苏宁很热闹[图片](2026-06-26 09:21)
你这个假不假,有一说一,26号大太阳晒死了,你这个天气哈哈哈哈。皋埠杭电我也很高兴苏宁开业我也高兴。都是绍兴的,你这个格局真的笑死
回复
香烟瓜子矿泉水
2026-06-27 11:11 绍兴
265楼
锐克达斯
:西科大的高材生来城里头玩了啊,还能逛永辉日子真是好起来了,出门前记得给电驴子充满电。(2026-06-27 09:08)
昨晚人均消费180
回复
香烟瓜子矿泉水
2026-06-27 11:45 绍兴
266楼
那麻汁丽丽
:你这个假不假,有一说一,26号大太阳晒死了,你这个天气哈哈哈哈。皋埠杭电我也很高兴苏宁开业我也高兴。都是绍兴的,你这个格局真的笑死(2026-06-27 10:18)
我听你的话,很不高兴的样子
回复
tl9723121
2026-06-27 12:27 绍兴
267楼
ryanyang2008
:地铁下车在负二楼,要坐扶梯到负一楼,然后还要出站,出站后一段直线要走400-500米,然后要左转走100米的直线,再右转,再扶梯上一楼,出了站再走到苏宁大门口(2026-06-22 17:48)
不会学杭州,抄作业也不会炒。出站就是商场。
回复
香烟瓜子矿泉水
2026-06-27 12:42 绍兴
268楼
tl9723121
:不会学杭州,抄作业也不会炒。出站就是商场。(2026-06-27 12:27)
有总差生抄作业,给你抄也抄不对的样子
回复
wb3988
2026-06-27 13:16 绍兴
269楼
早上九点二十一分发帖说没人,这二货黑都不会黑,估计没怎么进过城,不知道大商场都是10点开门的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