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论坛导航
闲聊八卦
正文
说实话目前这个社会,我觉得女人比男人更有用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走过昆仑
2026-06-23 18:56 浙江
120楼
大哥,请去工厂看一下,工人是男的多女的多?蹲在路边吃饭的,是男的多女的多?喝奶茶是男的多女的多?
回复
春溪落英
2026-06-23 21:07 江苏
121楼
女性经济在高度发达的市场经济占大头,女性超前消费迎合了资本家的需求,底层男性几乎不会花大钱购买没有性价比的产品,刺激不了消费,消费最多的就是玩游戏,配台电脑玩个6-7年,底层男性的生存空间就会被打压。
回复
锦时、素年
2026-06-23 21:33 绍兴
122楼
鱼傲天际
:我感觉现在的社会真的越来越往母系氏族发展了,女人当男人用(2026-06-23 10:42)
男人当牲口用
回复
chole2671
2026-06-23 21:38 绍兴
123楼
同意
回复
地球爆炸
2026-06-23 21:43 绍兴
124楼
工厂年轻的男的多,年轻的女的少,女的都在干啥呢,直播吗,还是办公室
回复
长江小白鲨
2026-06-23 21:44 浙江
125楼
说的对,女性才是社会主流。
回复
爱吃奶油小攀
2026-06-23 22:26 绍兴
126楼
e网用户900
:女性那么有用,她们为什么还结婚? 为什不去精子库选一个?为什么还骗钱? 为什么还要高价彩礼? 为什么相亲市场乌压压一片剩女?扯着嗓子找有钱人? [表情][表情][表情][表情](2026-06-23 08:44)
你身上有钱骗么?你的精子很好么?你拿的出几毛彩礼????嗯?
回复
爱吃奶油小攀
2026-06-23 22:28 绍兴
127楼
niuuu
:开口彩礼88万(2026-06-23 10:35)
88万你拿的出么?我觉得也没人会问你要88万。
回复
威猛小玉米
2026-06-23 22:32 绍兴
128楼
有道理
回复
sxooooo
2026-06-23 23:51 绍兴
129楼
说的对
回复
南侑
2026-06-24 01:46 浙江
130楼
鸡汤喝多了
回复
tl1502142
2026-06-24 01:51 绍兴
131楼
男女互补,齐心协力!!!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