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苏宁成不成功等地铁客流数据就知道了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春风化雨
2026-06-23 08:27 绍兴
120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618就通了,原来规划图和地图上都标的是D3,现在改D2了!


春风化雨
2026-06-23 08:28 绍兴
121楼
他就是硬黑,哪怕这个商场就建在地铁停车点的上面,那也得出站呀!
tel569516
2026-06-23 08:28 绍兴
122楼
tlopxvy:连正常讨论的气度都没有,怎可以标榜“高大上”?(2026-06-23 07:56)


是正常讨论吗,持续抹黑了几个月了,,人家上千人在装修,他说就两三家
tlopxvy
2026-06-23 08:29 绍兴
123楼
人居绍兴-:什么都让你说了算?你咋不说从你床边开始测呢?等会我走正常路线,你说应该去绕一下也满足你是不是?真的搞笑,我们也不说出站口到出站口了,从闸机口到苏宁广场一号门口,这样公平了吧?(2026-06-23 08:16)


坐等。这个有说服力。
人居绍兴-
2026-06-23 08:32 绍兴
124楼
等下我从凤林站坐过去,从梅山广场站闸机开始测,到一号门门口。
独行-静思悟道
2026-06-23 08:49 绍兴
125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所以说是硬生生的胡言乱语,按他的说法官方也拿不出正确的数据
tl57436
2026-06-23 08:56 绍兴
126楼
ryanyang2008:下车后是不是要从负二楼扶梯或者楼梯上负一楼,到了负一楼是不是要走段路到闸口(2026-06-22 23:15)


停地下停车场也要走路啊,回来找车子有时候还找不到。而且这些商场每到周末地库停车都排队啊!旭辉这种不算。地下通道和地面走路同样四百米,感觉完全不一样,地面有一两个红绿灯,要避让电动车,冬天寒风夏日骄阳,还有刮风下雨,地下通道走路感觉好多了!我走小区地库去地铁站两年,感觉非常好。





皮纳特
2026-06-23 09:24 绍兴
127楼
tlopxvy:为什么要去?不是你得拿出数来吗?

他去的时候,你去了没?(2026-06-23 07:55)


还为什么要去,他一张嘴你就信?自己不会用高德测一测么?


皮纳特
2026-06-23 09:27 绍兴
128楼
tlopxvy:拿出真实数据说话!(2026-06-23 07:53)


它画了张图,有数据么? 你这是正常讨论?我好歹还用公认可靠的高德给你测了距离
麦当伟
2026-06-23 09:37 浙江
129楼
tl57436:停地下停车场也要走路啊,回来找车子有时候还找不到。而且这些商场每到周末地库停车都排队啊!旭辉这种不算。地下通道和地面走路同样四百米,感觉完全不一样,地面有一两个红绿灯,要避让电动车,冬天寒风夏日骄阳,还有刮风下雨,地下通道走路感觉好多了!我走小区地库去地铁站 ..(2026-06-23 08:56)


夏天路面上走,和在地下通道走感觉不一样
皮纳特
2026-06-23 09:51 绍兴
130楼
商道酬勤:我早几个月去看过苏宁外围,总的感觉:政府规划上存在问题,地铁站点设置没考虑苏宁因素,苏宁在梅山和凤林两站中间,离两个站点不会少于一公里,看来地铁规划站点时没把苏宁当回事或没看好,其次横湖路与适南路交汇处的空间没留足,站在交汇处感觉很压仰,道路与建筑之间应再空一点。...(2026-06-23 07:39)


你确定你去过?你有实地找过地铁口么? 别等会说我就站在适南路那边看了看,就是没地铁。第二,横湖路和适南路,东边是誉丰和壹号院排屋别墅,西北面是苏宁,你说的压抑,有且只有西南面壹号院的高层,其他三面都是矮楼,横湖路本身应该也有六车道起步了,你说的压抑从何而来?
人居绍兴-
2026-06-23 09:52 绍兴
131楼



人居绍兴-
2026-06-23 09:53 绍兴
132楼
这么近


人居绍兴-
2026-06-23 09:54 绍兴
133楼
闸机口


香烟瓜子矿泉水
2026-06-23 09:58 绍兴
134楼
大家不要争了,地铁距离苏宁多远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没有人来


人居绍兴-
2026-06-23 09:59 绍兴
135楼
到了


人居绍兴-
2026-06-23 10:00 绍兴
136楼
320米,5分钟到
人居绍兴-
2026-06-23 10:01 绍兴
137楼
回去了


一路向钱
2026-06-23 10:03 绍兴
138楼
香烟瓜子矿泉水:大家不要争了,地铁距离苏宁多远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没有人来[图片](2026-06-23 09:58)


别把无知当认知,抖音我也刷到过,作者昨天星期一工作日上午10.30分进去的露天广场,你是来修智商下限的?
人居绍兴-
2026-06-23 10:04 绍兴
139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陆续有人流过来


人居绍兴-
2026-06-23 10:06 绍兴
140楼
2008要不要过来?
人居绍兴-
2026-06-23 10:08 绍兴
141楼
人流越来越多了





人居绍兴-
2026-06-23 10:08 绍兴
142楼
太方便了
人居绍兴-
2026-06-23 10:10 绍兴
143楼
回凤林


人居绍兴-
2026-06-23 10:11 绍兴
144楼
坐地铁过来年轻人特别多
人居绍兴-
2026-06-23 10:13 绍兴
145楼
即使下车开始也就加个几十米,我是1号线,2号线负二层,再加100米。
人居绍兴-
2026-06-23 10:14 绍兴
146楼
车厢内


下灶的小河
2026-06-23 10:15 绍兴
147楼
绍兴广场,非常成功
人居绍兴-
2026-06-23 10:15 绍兴
148楼
以前真的没体验过,今天2008给我机会去体验了一下,坐地铁去苏宁广场太方便了。
一路向钱
2026-06-23 10:16 绍兴
149楼
人居绍兴-:人流越来越多了[图片][图片](2026-06-23 10:08)


厉害的,呼叫@2008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