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论坛导航
第四城市·城建
正文
苏宁成不成功等地铁客流数据就知道了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祖师爷
2026-06-22 22:30 浙江
90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从体育学院走到才1公里 这还走到苏宁内部了
回复
e网用户666
2026-06-22 22:31 绍兴
91楼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
春风化雨
2026-06-22 22:49 绍兴
92楼
A1口已经是梅山广场站最北侧出入口了!
回复
春风化雨
2026-06-22 22:54 绍兴
93楼
这个出入口示意图更清晰一点!
回复
e网用户666
2026-06-22 23:06 绍兴
94楼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
ryanyang2008
2026-06-22 23:07 绍兴
95楼
皮纳特
:出列车到出闸口步行的距离都要算,你直接说地铁站距离地铁站还有 100 米路就好了,脑子里不知道装的啥玩意,数学不好,地理也没学过(2026-06-22 21:57)
怎么,下车到闸口不用走路吗?
回复
ryanyang2008
2026-06-22 23:08 绍兴
96楼
皮纳特
:就你会发图? 你觉得你说再多能改变无缝对接的事实么,这条 300 米的长廊就是可以不用风吹日晒雨淋,你再怎么偷换概念有用么? [图片](2026-06-22 22:03)
300?你自己好好去量量 怎么距离还会越来越短
回复
ryanyang2008
2026-06-22 23:10 绍兴
97楼
人居绍兴-
:缩头乌龟过了一个多小时来回了?你说多少就多少,明天上午去测。(2026-06-22 22:07)
赌下车后走到苏宁的距离有没有超过一公里,不要玩虚的
回复
ryanyang2008
2026-06-22 23:11 绍兴
98楼
春风化雨
:从洋江西路北侧的A1口开始算到苏宁旁边的地铁口也不过488米
你不用进出站?不用转弯?
回复
ryanyang2008
2026-06-22 23:15 绍兴
99楼
春风化雨
:这个出入口示意图更清晰一点
下车后是不是要从负二楼扶梯或者楼梯上负一楼,到了负一楼是不是要走段路到闸口
回复
ryanyang2008
2026-06-22 23:17 绍兴
100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叫他赌多少先说好,钱交到哪个中介人也定好
回复
独行-静思悟道
2026-06-23 00:53 绍兴
101楼
ryanyang2008
:1公里,我不是说了吗(2026-06-22 18:36)
按你的说法一公里确实没有问题,但是他们的说法也没有问题,问题是测距的方式不同,按我个人的测法现在从D2到出口大概600米左右,如果从车里下车测算还能多个几百米,车里前面下车跟后面下车还有个几十米的距离呢
这个问题真的很重要吗?不管几米这个商场地铁就是直达了,你这属于硬扣细节硬黑
回复
独行-静思悟道
2026-06-23 00:58 绍兴
102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所以这是硬扣细节硬黑,哪有这样测距离的,佳源广场算是离地铁很近了,按他这样测算从家门口下电梯最近的也有一公里
回复
独行-静思悟道
2026-06-23 01:22 绍兴
103楼
tlopxvy
:居然看完了,但还是没看到正确的数据。
他说1公里以上,哪你们倒说出实际的数据反驳他啊?然后你们除了攻击还是攻击。难不成你们也不知道,且只会骂.娘?太可悲了。(2026-06-22 17:37)
按双方来讲已经没有正确的数据了,任何一个数据都无法成立了的,这个2008属于硬黑,硬杠,按他个人的说法一公里确实没有问题,但是测量地铁站离小区或者商场,一般都是以进出口到小区或商场门口这样测算的,这样才有比较正确的数据
回复
独行-静思悟道
2026-06-23 01:38 绍兴
104楼
春风化雨
:我有激光测距仪,是可以一起量一下,从地铁闸机出来开始量,一直到D2口电梯下面为止。离地铁再怎么近,也总得先出站才能去目的地吧!(2026-06-22 21:00)
没用的,按他的说法没办法测距,你车厢里下车,前面下车跟后面下车,也有距离的,下车坐电梯上去跟走楼梯上去又相差不少距离再加上转弯,
这道题无解,不过也充分说明了,他看不起的苏宁他已经去过了,说到底还是不够硬气,既然不看好 有本事不要去
回复
春风化雨
2026-06-23 06:16 绍兴
105楼
这么说的话,自动扶梯上只要站着就可以了,确实不用走路啊!
回复
皮纳特
2026-06-23 06:52 绍兴
106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按你的逻辑,地铁就应该修到你床边,这样就不用走路了
回复
tel569516
2026-06-23 07:21 绍兴
107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我就知道它会设各种条件,为不敢去找借口
回复
e网用户666
2026-06-23 07:26 绍兴
108楼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
e网用户666
2026-06-23 07:34 绍兴
109楼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
商道酬勤
2026-06-23 07:39 绍兴
110楼
ryanyang2008
:扯别的干嘛,你就说我说的下车到苏宁门口要1公里有没有说错(2026-06-22 18:34)
我早几个月去看过苏宁外围,总的感觉:政府规划上存在问题,地铁站点设置没考虑苏宁因素,苏宁在梅山和凤林两站中间,离两个站点不会少于一公里,看来地铁规划站点时没把苏宁当回事或没看好,其次横湖路与适南路交汇处的空间没留足,站在交汇处感觉很压仰,道路与建筑之间应再空一点。
回复
皮纳特
2026-06-23 07:39 绍兴
111楼
tlopxvy
:一些人戾气太重。
有人提出1公里+,你们可以提出正确的实际距离进行反驳,何必进行人身攻击?
其实,从这方面看,无论实际距离多少,双方有什么分歧,已经高下立判了。(2026-06-22 22:26)
看不到么,纯黑都看不出来么
回复
e网用户666
2026-06-23 07:42 绍兴
112楼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
tlopxvy
2026-06-23 07:53 绍兴
113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拿出真实数据说话!
回复
tlopxvy
2026-06-23 07:55 绍兴
114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为什么要去?不是你得拿出数来吗?
他去的时候,你去了没?
回复
e网用户666
2026-06-23 07:55 绍兴
115楼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
tlopxvy
2026-06-23 07:56 绍兴
116楼
连正常讨论的气度都没有,怎可以标榜“高大上”?
回复
e网用户666
2026-06-23 07:59 绍兴
117楼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
tl3195132
2026-06-23 08:13 绍兴
118楼
成功与否和我们无关
回复
人居绍兴-
2026-06-23 08:16 绍兴
119楼
ryanyang2008
:赌下车后走到苏宁的距离有没有超过一公里,不要玩虚的(2026-06-22 23:10)
什么都让你说了算?你咋不说从你床边开始测呢?等会我走正常路线,你说应该去绕一下也满足你是不是?真的搞笑,我们也不说出站口到出站口了,从闸机口到苏宁广场一号门口,这样公平了吧?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