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说实话目前这个社会,我觉得女人比男人更有用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平平淡淡13
2026-06-23 11:21 绍兴
60楼
楼主,很有道理

既然女性,这么厉害,何必让男人结婚 要准备婚房,要给聘礼,要给五金,要买这个买那个呢!!

人不能太双标的,这里没有说女人不好的这个意思!!

更多的应该是,有底线, 说话也要有底线,

如果女人认为男性完全可以被女性替代,也请自己独立,金钱独立,生活独立,请不要既要又要还要,到头来还要倒打一耙说男人不行!!!

无论在哪里,言论可以自由,也请不要乱整对立!!!
telj87933
2026-06-23 11:22 绍兴
61楼
没有男人女人更没有价值
tl84488
2026-06-23 11:24 绍兴
62楼
又在搞性别对立,又在借性别炒作。有意思么?
tl8595130
2026-06-23 11:27 绍兴
63楼
tl3618111:女的聪明呀,知道全职考公考编,男的被忽悠去干活,女的20多万一年,男的累死累活苦力7000一个月,所以一辈子差距极大,男的不知道全职考公考编,那注定一辈子苦(2026-06-23 11:01)


清华北大理工科的男生是女生的10倍。那些大科学家大思想家大哲学家大企业家,99%是男人。没有男人,女人啥也不是。女人除了生育后代,几乎毫无价值,当然还有给男人发泄作用
tl8563
2026-06-23 11:29 浙江
64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我也是没想到
新环境新生活
2026-06-23 11:30 绍兴
65楼
tl3618111:女的其实就是聪明,说个最简单的事情,1、刚毕业的男的被忽悠先去赚钱,累死累活,早出晚归,就算高点,月薪7000,除去房租吃饭,剩1500元一个月。不买房不买车的情况下,5年下来攒10万块钱,算节俭好男人了。2、接下去看另外一种情况,女的全职在家考编,不干活,就算她长点,5年 ..(2026-06-23 09:23)


看看中国历史上女性掌权时期社会是什么状态。
平平淡淡13
2026-06-23 11:30 绍兴
66楼
tl3618111:女的聪明呀,知道全职考公考编,男的被忽悠去干活,女的20多万一年,男的累死累活苦力7000一个月,所以一辈子差距极大,男的不知道全职考公考编,那注定一辈子苦(2026-06-23 11:01)


不要拿百分之一的女性来标榜,什么叫做知道全职考公考编,难道男性不行嘛!!!不是男的被忽悠,而是男人知道他身后没有人,他需要扛起生活的重担,如果连男人的付出都看不出,或者说像楼主这么对立,以后结婚率会越来越低,

女性20万多嘛? 什么叫做男的累死累活7000? 在各位的眼里看到的男性 是不是都在背钢筋水泥,女性都是穿金戴银风光无限好? 真的不知道各位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 当然可能各位接触的男性都是如此。 在我看来女性20万真的不多,30随后,我从来也没有低于20,而且很多都是20一个月, 谁赚的多谁赚的少 ,有必要去比较吗!!!!
豫州先生
2026-06-23 11:33 绍兴
67楼
E网只有这种话题了吗?
tl8595130
2026-06-23 11:34 绍兴
68楼
今日中国的男女问题,完全是性别失衡造成的。一旦进口3千万女性,或出口3千万男性,男女对立问题,立马解决!
telh36845
2026-06-23 11:34 绍兴
69楼
立地成妖:典型的文盲狭义思维,你当初真应该多读点书,并多去国内国外走走,多交一些上点层次的朋友(2026-06-23 11:00)


读书的时候读不进去,工作的时候又不用心不努力,坐井观天,网上发发牢骚,发表发表可怜的见地
telh36845
2026-06-23 11:35 绍兴
70楼
tl3618111:女的聪明呀,知道全职考公考编,男的被忽悠去干活,女的20多万一年,男的累死累活苦力7000一个月,所以一辈子差距极大,男的不知道全职考公考编,那注定一辈子苦(2026-06-23 11:01)


你这句话从头复制到尾,想说什么,想唤醒自己还是你的兄弟?
平平淡淡13
2026-06-23 11:40 绍兴
71楼
楼主。 无论您是什么地位或者什么身份,你所说的事情都是不合时宜的,婚姻是相辅相成,如果不合适你可以离婚,

你所说的开智,哪里早,是崛起嘛!!!并没有,女性的智慧与男性没有高低之分,几乎完全持平,而顶尖的天才在男性占比略高,尤其快速动手操作,而女性在细节观察力,人际洞察力,耐心细致上比较有优势,而并非你所说的开智早

学历碾压男性!!真不知道你从哪里来的说法,你去看看顶尖学府,基本上是男性居多!!!

女性生育能力,这也要拿来炫耀的啊!!

寿命的确是男性低一点,没办法,男性很多是劳累,出力比较多!!!

生病这些问题,女性何必拿来炫耀,

如果你认为女性顶半边天,那就顶半边天把,我们男性举双手赞成, 除了生育不行,任何事情请都拿出一半的诚意,当然生育上面你完全可以让男性来支付甚至赔付都行。 希望楼主你现实中也是如此,一定要半边天,千万不要嘴巴说说,买房子一定要出一半,彩礼也要回礼双倍,五金自己也拿出一半,婚后钱也要出一半家用,千万不要一边独立,一边要传统,
tel970911
2026-06-23 11:43 浙江
72楼
这种帖子还不删?
tl8595130
2026-06-23 11:44 绍兴
73楼
tl3618111:女的聪明呀,知道全职考公考编,男的被忽悠去干活,女的20多万一年,男的累死累活苦力7000一个月,所以一辈子差距极大,男的不知道全职考公考编,那注定一辈子苦(2026-06-23 11:01)


对,女的刁滑刁滑。骗男性一定要冠姓权,以此来套牢男的,拼命工作劳动,赚钱供养她和孩子。
萍平
2026-06-23 11:44 绍兴
74楼
tl8552148:因为觉得有用才会剩下来,没用就随便找个人就嫁了(2026-06-23 08:46)


那等于有用的都是看不上男人剩下来,没用的都是要高额彩礼找个人嫁了,是找个人嫁了的多还是剩下来的多?
绍兴大东
2026-06-23 11:45 绍兴
75楼
那为什么还有彩礼?不是应该强势方给弱势方吗
苦竹
2026-06-23 11:45 绍兴
76楼
封建社会女性被压制了几千年,现在刚才好了几十年,不是不可以。
telj61731
2026-06-23 11:57 浙江
77楼
男人有男人的用处,女人有女人的用处,不管男女对民族的存亡、社会发展的自然法则来说都是缺一不可的。
xt0209
2026-06-23 11:59 绍兴
78楼
支持
河豚叔叔
2026-06-23 12:00 绍兴
79楼
楼主在家也这么跟你父亲聊天吗?在单位跟领导也这样?还是E网故意搞男女对立?
顺丰苗艺
2026-06-23 12:02 绍兴
80楼
各有所长各有所短!一个口腔里牙齿都有高有低之分!
shine92
2026-06-23 12:05 浙江
81楼
妇女也顶半边天是对的。但其实任何职业顶尖部分比拼的其实都是体力
奥弥陀佛
2026-06-23 12:20 浙江
82楼
回顾历史只是一个循环而已且行且珍惜
tl9576126
2026-06-23 12:20 浙江
83楼
为什么女性寿命普遍比男人长有没有想过原因?
tl3618111
2026-06-23 12:28 绍兴
84楼
平平淡淡13:不要拿百分之一的女性来标榜,什么叫做知道全职考公考编,难道男性不行嘛!!!不是男的被忽悠,而是男人知道他身后没有人,他需要扛起生活的重担,如果连男人的付出都看不出,或者说像楼主这么对立,以后结婚率会越来越低,

女性20万多嘛? 什么叫做男的累死累活7000...(2026-06-23 11:30)


所以男的无知导致吃亏啊,不知道去全职考编,一辈子苦不堪言的根本原因
枫灵
2026-06-23 12:29 绍兴
85楼
和平年代就这样了,毕竟男性的力量和战斗力不用发挥
tl3618111
2026-06-23 12:35 绍兴
86楼
男的累死累活干活,女的全职考公考编,男的累死累活干苦力6000一个月,女的在家看书20万一年。这是男的苦不堪言的原因。男的生活完剩10000一年,女的吃好喝好剩15万一年,难道男的还不知道吗,为啥这么苦,因为被忽悠干活赚钱,而不知道最值钱的是编制
月下流星
2026-06-23 12:35 绍兴
87楼
tl8552148:因为觉得有用才会剩下来,没用就随便找个人就嫁了(2026-06-23 08:46)


你每天家里吃剩下的菜,是不是最不好吃,品相最难看的?
tl3618111
2026-06-23 12:36 绍兴
88楼
tl8595130:清华北大理工科的男生是女生的10倍。那些大科学家大思想家大哲学家大企业家,99%是男人。没有男人,女人啥也不是。女人除了生育后代,几乎毫无价值,当然还有给男人发泄作用(2026-06-23 11:27)


现实是女的全职考公考编,20万一年,男的累死累活干苦力,6000一个月,这是根本原因
我辅助很6
2026-06-23 12:44 绍兴
89楼
威哥1:楼主说的不错,抛开事实不谈,这个社会女性,以一当十,比男的有用多了。

而且她们日以继夜,夜以继日的戍边保家卫国,不辞辛苦为中国基础建设出了很多的力量。

甚至我很赞同楼主的想法,并建议让楼主你的父亲也看看这个帖子,希望他好好改造,争取做个有用的人!

...(2026-06-23 10:10)


中国兵役不是强制性的,都是自愿的事情,没啥可说的,现在当兵普通人还轮不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