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论坛导航
绍兴杂谈
正文
心疼,40多个南瓜头被偷了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66宝宝
2026-06-23 15:02 浙江
60楼
涨一湖大潮
:南瓜地安监控?(2026-06-22 21:31)
对,我亲戚种了很小的块地,就是为了自己吃吃的,因为离家有点远,等可以吃了就给偷了,装了三个摄像头,偷一次就报警,现在他的东西没人敢偷了
回复
E网网友2635513
2026-06-23 15:18 绍兴
61楼
坏人还是时刻存在的
回复
tl1777111
2026-06-23 15:32 绍兴
62楼
真当是个小娘啦妮子
回复
e网用户900
2026-06-23 16:04 浙江
63楼
我去,e网上的种地的人还有不少呢, 一边种地 一边刷e网。
回复
半夜下山
2026-06-23 16:05 绍兴
64楼
村里面本地的偷,外地的也偷
回复
tian222
2026-06-23 16:09 青海
65楼
我妈70多也长期种菜,能吃到三分之一算不错了。本地专职偷来去卖的,外地人偷的,还有城里人开车来偷的,真的无语。
回复
tl6573144
2026-06-23 16:28 绍兴
66楼
报警啊
回复
一朵小小的云
2026-06-23 17:22 绍兴
67楼
人变了,这小便宜也要偷
回复
lion0809
2026-06-23 17:27 绍兴
68楼
报警,至少要批评教育一下
回复
西瓜猫
2026-06-23 18:07 绍兴
69楼
肯德基爱麦当劳
:对啊 我怎么不知道啊(2026-06-23 09:29)
还是不知道的好,太恐怖了
回复
霓裳孤影
2026-06-23 18:09 绍兴
70楼
可恶的小偷
回复
alimama
2026-06-23 19:18 绍兴
71楼
报警啊,早几年我丈人地里种了几排甘蔗,也被村里的外地人给投了,结果报了警,警察根据监控找到了人,赔了钱。
回复
tl7352131
2026-06-23 20:46 绍兴
72楼
jxb029
:还是安装一个监控吧,有的人是真的买不起吗?还是吃了会成仙啊(2026-06-22 20:59)
真要脱离安监控,没有用的。我上次果园一被偷,也是按了监控的也拍到了人了,就是不清楚。派出所报案搞了一上午麻烦死了,也还没找到人。
回复
碧月海棠
2026-06-23 21:20 浙江
73楼
你数过?
回复
碧月海棠
2026-06-23 21:20 浙江
74楼
现在南瓜?1一斤
回复
心心相印
2026-06-23 22:26 浙江
75楼
偷去卖,被抓到了?
回复
天下无
2026-06-23 23:24 绍兴
76楼
这种小偷小摸的货色多的是,二十多年前我老妈也是种蔬菜的,马路边的菜天天被偷,后来我给它天天打农药,只从这以后就没来偷了,可能全家住院了
回复
小小阿伟
2026-06-23 23:43 浙江
77楼
不知是什么情况 偷盗是不好
回复
tl8466
2026-06-24 00:00 绍兴
78楼
报警
回复
李虎
2026-06-24 02:19 绍兴
79楼
可怜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