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临期5个月了,药店还说正常的,2-3个月都还在卖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聪哥
2026-06-28 22:55 绍兴
30楼
药店的水也不浅
telj23493
2026-06-28 23:07 绍兴
31楼
有没有便宜卖
蜂言蜂语
2026-06-28 23:43 广东
32楼
化学药物很稳定的,问题不大。
碧海潮生g
2026-06-28 23:58 绍兴
33楼
谁说不是呢
白玉老虎
2026-06-28 23:58 绍兴
34楼
药店生意不好
小小阿伟
2026-06-29 00:00 浙江
35楼
以前没注意日期 有时会看下
淳安移民
2026-06-29 00:04 绍兴
36楼
我也买过临保的药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的。
热到与太阳
2026-06-29 00:08 绍兴
37楼
哪家店
黑黑
2026-06-29 00:18 绍兴
38楼
很多都这样
tl710017
2026-06-29 00:18 浙江
39楼
举报他们
奶茶没有茶
2026-06-29 01:57 绍兴
40楼
都不看的,下次也要注意一下了
紹興笃底乡下宁
2026-06-29 03:47 浙江
41楼
问题不大
莫红尘
2026-06-29 03:48 绍兴
42楼
药是不能囤多的
telj62522496
2026-06-29 04:11 绍兴
43楼
很多药买来发现都一年了,虽然保质期有2年3年
可鲁
2026-06-29 04:11 绍兴
44楼
五个月不叫临期
绝世恐龙
2026-06-29 04:29 绍兴
45楼
不过期都可以卖,而且维生素这类其实过期个把月吃也没问题的
真彩真心
2026-06-29 04:41 浙江
46楼
还有5个月不叫临期,但商家应该告诉一下到期时间。
首页  上一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