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论坛导航
绍兴杂谈
正文
持有大量黄金的人,这次血压真的要气到飙升了,就在6月25日金价直接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涓涓小溪
2026-06-25 21:15 绍兴
30楼
投资就算了
回复
奶茶没有茶
2026-06-25 21:18 绍兴
31楼
跌跌跌,
回复
jxb029
2026-06-25 21:24 浙江
32楼
没事,又不会变成白菜价
回复
zjsxgjzxlyj
2026-06-25 21:41 绍兴
33楼
跌到跳楼价
回复
tl5575133
2026-06-25 22:12 绍兴
34楼
跌了就加,跌了就加。 给他平仓。
回复
gshhbwg
2026-06-25 22:24 绍兴
35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过去30年黄金年化利率9%,闲钱实物。
回复
是迅哥儿
2026-06-25 22:38 绍兴
36楼
投资总是有赚有赔的
回复
紹興笃底乡下宁
2026-06-25 23:05 浙江
37楼
跌倒400我就买一斤
回复
tl366119
2026-06-25 23:33 绍兴
38楼
a520520
:从600起涨,就会跌回600左右(2026-06-25 16:20)
黄金合理价格也在500-600,本身的溢价就是外部环境炒出来的
回复
tl595718
2026-06-25 23:44 浙江
39楼
1200买的,挂树上了
回复
聪哥
2026-06-25 23:51 绍兴
40楼
有所年头
回复
蜜蜂爱花
2026-06-25 23:53 绍兴
41楼
投资有风险
回复
calvin_
2026-06-26 00:14 绍兴
42楼
这么点差价 急什么
回复
tl102419
2026-06-26 00:24 绍兴
43楼
有钱有金好?
回复
莫名其秒
2026-06-26 00:32 绍兴
44楼
投资有风险
回复
热到与太阳
2026-06-26 00:39 绍兴
45楼
不能吃
回复
金戈铁马
2026-06-26 02:22 绍兴
46楼
自然规律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