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说实话目前这个社会,我觉得女人比男人更有用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静至
2026-06-23 09:48 绍兴
30楼
凡事讲一个责任感
会唱歌的兔子
2026-06-23 10:03 绍兴
31楼
楼主的想法是对的!有道理,确实是这样!
alimama
2026-06-23 10:08 绍兴
32楼
女性学历碾压男性,你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

你可别更我说那些师范,新闻,文秘和语言类专业的。

你去看看理科和工科专业的985学校,男生多还是女生多。
7个字的用户名
2026-06-23 10:09 浙江
33楼
所以?出生人口… 1男多妻,1女多夫,1年1涨?
威哥1
2026-06-23 10:10 绍兴
34楼
楼主说的不错,抛开事实不谈,这个社会女性,以一当十,比男的有用多了。

而且她们日以继夜,夜以继日的戍边保家卫国,不辞辛苦为中国基础建设出了很多的力量。

甚至我很赞同楼主的想法,并建议让楼主你的父亲也看看这个帖子,希望他好好改造,争取做个有用的人!
我辅助很6
2026-06-23 10:13 绍兴
35楼
alimama:女性学历碾压男性,你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

你可别更我说那些师范,新闻,文秘和语言类专业的。

你去看看理科和工科专业的985学校,男生多还是女生多。(2026-06-23 10:08)


楼主单说学历,而你把学历细分,难道你的理工科学历是学历,人家的师范学历就不是学历,他说的是男女里面学历的完成度
韩立悦
2026-06-23 10:15 绍兴
36楼
为什么婚姻市场上优质的男的比优质的女的抢手?
八卦之火燃烧吧
2026-06-23 10:15 绍兴
37楼
男人保家卫国,女人生儿育女,社会职责不一样,所以不要搞男女对立,不然合理怀疑楼主是不是行走的50万,专门来搞破坏的。
哇拉
2026-06-23 10:23 浙江
38楼
该回复已被屏蔽
立地成妖
2026-06-23 10:24 绍兴
39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你这观点放在上个世纪也许勉强算正确,现在来看已非常落后,首先绍兴不差,论富裕度全国也是排得上号的,另外优秀的人未必一定都要挤大都市,这要看个人职业类型和规划,还有喜好归属感等因素,其实富裕的小城市生活质量反而更高
telj76761
2026-06-23 10:26 绍兴
40楼
女的只能靠彩礼体现自己存在
立地成妖
2026-06-23 10:29 绍兴
41楼
沧海一粟春:现如今优秀的女性确实非常多,感觉有点阴盛阳衰(2026-06-23 09:00)


所以现在富裕地区的城市的女孩们很卷,而相对落后地区正好相反
梦雨♀幽蓝
2026-06-23 10:29 绍兴
42楼
tl8552148:因为觉得有用才会剩下来,没用就随便找个人就嫁了(2026-06-23 08:46)


你结婚了吗,这么多问号?是帖子说得不对吗?
tl3618111
2026-06-23 10:32 绍兴
43楼
恋上你的床:听说现在考公考编的都是女的(2026-06-23 09:39)


女的就是聪明,说个最简单的事情,1、刚毕业的男的被忽悠先去赚钱,累死累活,早出晚归,就算高点,月薪7000,除去房租吃饭,剩1500元一个月。不买房不买车的情况下,5年下来攒10万块钱,算节俭好男人了。2、接下去看另外一种情况,女的全职在家考编,不干活,就算她长点,5年,教师编,事业编这种,不干活5年,差不多轻松5年,备考比工作肯定轻松5倍,专心看书考试,最后考上了,年薪20w,因为有房住吃饭便宜,女的开销就算大点用10万一年,还剩10万,相当于男人累死累活5年攒的。3、现在来比较下,男的被忽悠要去赚钱,结果5年下来攒10万,不买房不买车情况下。女的全职在家舒服5年,考上了一年下来也可以赚20w,花10万,攒10万。相当于男的累死累活5年等于女的轻松5年。这还是过去。4、对比未来,女的一年10万比男的一年1万5,相差6倍多。每年差6倍,生活档次远远不同。(所以不就是女的聪明嘛)更别说社会地位、休息等等。
季--天晴了
2026-06-23 10:33 浙江
44楼
可看破…别说破,各顶半边天。
niuuu
2026-06-23 10:35 绍兴
45楼
开口彩礼88万
qq777713
2026-06-23 10:37 绍兴
46楼
考公考编的女孩,谈男朋友更难
kbsj70
2026-06-23 10:38 绍兴
47楼
一时之间,不知道大家是在串还是真的?
鱼傲天际
2026-06-23 10:42 绍兴
48楼
我感觉现在的社会真的越来越往母系氏族发展了,女人当男人用
地球人
2026-06-23 10:45 绍兴
49楼
哈哈,这种言论,非常厉害
tl3618111
2026-06-23 10:52 绍兴
50楼
为啥女的这么聪明,知道全职考公考编,一辈子爽,但是男的却去私企打工,累死累活,女的全职考公考编后20万一年,男的累死累活7000一个月,苦不堪言,其实就是部分男的无知,被骗去干活
立地成妖
2026-06-23 10:52 绍兴
51楼
telj76761:女的只能靠彩礼体现自己存在(2026-06-23 10:26)


当今中国的部分女性已开始主动自我物化,但同时又追求平权,看似矛盾,其实还是在走日韩女性的老路,心态调整过程简直一模一样
tl3618111
2026-06-23 10:57 绍兴
52楼
因为女的知道读书好,考上本科可以考公考编,20万一年,所以读书,还有权力,可惜男的不懂,被忽悠去早点干活,累死累活7000一个月,错过最好年纪,无知啊,或者家里人目光短浅,让男孩子无脑去干活,不知道全职考公考编,男的那一辈子苦不堪言
tl8595130
2026-06-23 10:58 绍兴
53楼
今日中国女人,吃着中国男人种的粮食,住着中国男人建的房子(钢水泥),用着中国男人发的电,挖的煤油气,用着男人建造水库里的水,享受着男人保卫国土的安宁和和平环境。没有中国男人,中国女人连生存都是问题。当然在生育后代,家庭劳动上,女人承担着更多的责任和付出。
telj87933
2026-06-23 11:00 绍兴
54楼
女人最大的问题是没男人怎么生育
立地成妖
2026-06-23 11:00 绍兴
55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典型的文盲狭义思维,你当初真应该多读点书,并多去国内国外走走,多交一些上点层次的朋友
tl3618111
2026-06-23 11:01 绍兴
56楼
tl8595130:今日中国女人,吃着中国男人种的粮食,住着中国男人建的房子(钢水泥),用着中国男人发的电,挖的煤油气,用着男人建造水库里的水,享受着男人保卫国土的安宁和和平环境。没有中国男人,中国女人连生存都是问题。当然在生育后代,家庭劳动上,女人承担着更多的责任和付出。...(2026-06-23 10:58)


女的聪明呀,知道全职考公考编,男的被忽悠去干活,女的20多万一年,男的累死累活苦力7000一个月,所以一辈子差距极大,男的不知道全职考公考编,那注定一辈子苦
绍兴大东
2026-06-23 11:02 绍兴
57楼
tl83831111:你的意思是男的可以55退休,女的63退休。(2026-06-23 09:46)


按这个她又不行了
小小乌冒
2026-06-23 11:08 绍兴
58楼
有道理 。乱世出女英雄。
天山冰凌凌
2026-06-23 11:16 绍兴
59楼
要是没有性的依附,女人算个什么呢,大家应该心知肚明。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