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心疼,40多个南瓜头被偷了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沧海一粟春
2026-06-23 09:33 上海
30楼
偷的有点多,心痛肯定的,但无法查找
tl2265110
2026-06-23 09:38 绍兴
31楼
南瓜偷去卖钱要去上海看独个字
小心我咬你
2026-06-23 09:41 绍兴
32楼
我老爹种的甘蔗也经常被人掰走的
tl1746111
2026-06-23 09:52 绍兴
33楼
农村人素质差
静至
2026-06-23 10:01 绍兴
34楼
涨一湖大潮:南瓜地安监控?(2026-06-22 21:31)


南瓜地旁边有玉米,甘蔗,西瓜,番茄,青菜,甜瓜,茄子,这就是不劳而获的一个开始,安装有备无患
狂野飙车
2026-06-23 10:13 绍兴
35楼
过分了,1个么也就算了,怎么可以全拿走。
会唱歌的兔子
2026-06-23 10:18 绍兴
36楼
tl351651:哈哈,不要又一起因为偷菜引起的血腥案件(70多岁的老头跟40多岁妇女的爱恨情仇)(2026-06-22 21:28)


制片人还是导演?后续呢
会唱歌的兔子
2026-06-23 10:20 绍兴
37楼
太过分了!小偷太可恨
tl3907411
2026-06-23 10:43 浙江
38楼
因为偷菜的事情头都只带点皮了。
涨一湖大潮
2026-06-23 10:52 绍兴
39楼
狂野飙车:过分了,1个么也就算了,怎么可以全拿走。(2026-06-23 10:13)


偷走的应该是南瓜藤,不是南瓜。其实楼主的表达能力也有问题的。标题中说的南瓜头,应该是南瓜脑头。
castle212
2026-06-23 10:56 绍兴
40楼
以前我见过偷自行车被打断腿的,现在的法律太温柔。
tl2427132
2026-06-23 10:56 绍兴
41楼
我种的南瓜,玉米?也被人偷,这是没办法的
telj53257399
2026-06-23 10:59 绍兴
42楼
买买几块钱的事。
minichenjun楼主
2026-06-23 11:03 绍兴
43楼
自己吃肯定吃不光,留着养老南瓜不是挺好的
telj87933
2026-06-23 11:20 绍兴
44楼
可能这个南瓜吃不生病的
亲亲小惠
2026-06-23 11:23 绍兴
45楼
我爸种的玉米也经常被偷
tl11658
2026-06-23 11:28 绍兴
46楼
我们也经常被偷,感觉是熟人作案
萍平
2026-06-23 11:39 绍兴
47楼
不是南瓜,绍兴话南瓜头指南瓜藤最上面嫩的头
直头娘们
2026-06-23 11:43 绍兴
48楼
可以查找附近的监控
artaishan
2026-06-23 12:48 绍兴
49楼
在这里说有什么用?得到大家的同情,有何意义?被偷不少,报案啊!这就是叔叔们的工作了,他们份内的工作。
小妖王
2026-06-23 12:56 绍兴
50楼
我家年年种的玉米被偷
宁六安九
2026-06-23 13:23 绍兴
51楼
40多个,那是大棚里偷的?报警吧
美人鱼2013
2026-06-23 13:24 绍兴
52楼
现在菜地装监控的有点多的,带太阳能板的
tl690812
2026-06-23 13:27 浙江
53楼
有点过分
6035290
2026-06-23 13:36 绍兴
54楼
南瓜这么便宜能卖几个钱呀
6035290
2026-06-23 13:38 绍兴
55楼
萍平:不是南瓜,绍兴话南瓜头指南瓜藤最上面嫩的头(2026-06-23 11:39)


那就是南瓜藤上的南瓜尖对吧,这个我们从小都不喜欢吃的
妙语老生
2026-06-23 14:07 绍兴
56楼
tl54683:顺一个也就顺了一个,偷40多个性质就很恶劣了!(2026-06-23 08:16)


是南瓜藤,不是南瓜。四十多个南瓜藤一手把捏得住,四十多个南瓜你拿拿试试看。
暮春草
2026-06-23 14:20 绍兴
57楼
安装摄像头一抓一个准
tl351651
2026-06-23 14:23 绍兴
58楼
暮春草:安装摄像头一抓一个准(2026-06-23 14:20)


掐一把南瓜藤,报警了都不好立案受理
甘露味
2026-06-23 14:45 绍兴
59楼
上次我种了二十株玉米,全部被偷光,不剩一株,可恶!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