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CBD 顶级内透!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绍兴人在欧洲
2026-06-17 01:08 皮埃蒙特大区
30楼
超大大:总结了。你不懂核心区,你不懂城市。

义乌城区比绍兴城区大,但是义乌级别低,比什么呀?(2026-06-16 19:32)


义乌城区比绍兴大?
超大大
2026-06-17 18:12 绍兴
31楼
绍兴人在欧洲:义乌城区比绍兴大?(2026-06-17 01:08)


义乌城区大。

等你把镜湖新区称绍兴城区的时候你再说绍兴城区大好不好啊。
世间五彩
2026-06-17 18:21 绍兴
32楼
超大大:义乌城区大。

等你把镜湖新区称绍兴城区的时候你再说绍兴城区大好不好啊。(2026-06-17 18:12)


那你可以反驳一下他吗?他可说镜湖“不是市区不能代表绍兴”诶,快反驳他


超大大
2026-06-17 20:10 绍兴
33楼
世间五彩:那你可以反驳一下他吗?他可说镜湖“不是市区不能代表绍兴”诶,快反驳他[表情][图片](2026-06-17 18:21)


你反驳一下嘉兴城区很小吧。

隔着铁路的南湖街道是农村
绍兴人在欧洲
2026-06-18 04:17 皮埃蒙特大区
34楼
超大大:义乌城区大。

等你把镜湖新区称绍兴城区的时候你再说绍兴城区大好不好啊。(2026-06-17 18:12)


你的眼里绍兴城区就是二环以内
首页  上一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