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论坛导航
第四城市·城建
正文
CBD 顶级内透!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绍兴人在欧洲
2026-06-17 01:08 皮埃蒙特大区
30楼
超大大
:总结了。你不懂核心区,你不懂城市。
义乌城区比绍兴城区大,但是义乌级别低,比什么呀?(2026-06-16 19:32)
义乌城区比绍兴大?
回复
超大大
2026-06-17 18:12 绍兴
31楼
绍兴人在欧洲
:义乌城区比绍兴大?(2026-06-17 01:08)
义乌城区大。
等你把镜湖新区称绍兴城区的时候你再说绍兴城区大好不好啊。
回复
世间五彩
2026-06-17 18:21 绍兴
32楼
超大大
:义乌城区大。
等你把镜湖新区称绍兴城区的时候你再说绍兴城区大好不好啊。(2026-06-17 18:12)
那你可以反驳一下他吗?他可说镜湖“不是市区不能代表绍兴”诶,快反驳他
回复
超大大
2026-06-17 20:10 绍兴
33楼
世间五彩
:那你可以反驳一下他吗?他可说镜湖“不是市区不能代表绍兴”诶,快反驳他[表情][图片](2026-06-17 18:21)
你反驳一下嘉兴城区很小吧。
隔着铁路的南湖街道是农村
回复
绍兴人在欧洲
2026-06-18 04:17 皮埃蒙特大区
34楼
超大大
:义乌城区大。
等你把镜湖新区称绍兴城区的时候你再说绍兴城区大好不好啊。(2026-06-17 18:12)
你的眼里绍兴城区就是二环以内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