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论坛导航
第四城市·城建
正文
苏宁成不成功等地铁客流数据就知道了
府山飞翼楼
26-06-22 09:02 绍兴
楼主
如果6月开始地铁客流量有明显增加(5%以上),说明这个商业就是非常成功了,给城市发展带来了多方位的好处
回复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秋水孤影
2026-06-22 10:20 绍兴
1楼
双地铁加持,又是镜湖中心区域,周边小区入住率逐年提高,好好经营,不会差的。
回复
tl85433
2026-06-22 10:41 绍兴
2楼
这个地铁口到梅山广场站要走多少路挺远的吧
回复
ryanyang2008
2026-06-22 11:02 绍兴
3楼
tl85433
:这个地铁口到梅山广场站要走多少路挺远的吧(2026-06-22 10:41)
一公里以上
回复
1321scsd
2026-06-22 11:20 浙江
4楼
ryanyang2008
:一公里以上(2026-06-22 11:02)
随口说说的吧,要是真的城南银泰也可以弄个地铁口啊。。。
回复
arrow0801
2026-06-22 11:32 绍兴
5楼
ryanyang2008
:一公里以上(2026-06-22 11:02)
这种人真是乱话三千,大家都知道是什么货色了。
回复
紹芯
2026-06-22 11:44 绍兴
6楼
ryanyang2008
:一公里以上(2026-06-22 11:02)
你是不是没啥概念
回复
tl2450145
2026-06-22 12:20 浙江
7楼
整个绍兴都在变好,地铁通三区,高铁通机场,gdp迈过万亿俱乐部,也该有万亿城市的现象级商场了,4天开业数据断层领先全市
回复
好运常来
2026-06-22 12:39 绍兴
8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是有点远,住苏宁附近的,地铁站是近,但走到座地铁的地方是有点远,昨天下去证实了,站口电递下去,一直走一直走到又一点站口还要走,没到目的地,回来了,哈哈,可能是地铁站最远的站点,
回复
沧海一粟春
2026-06-22 12:51 上海
9楼
这口水仗有嗦厉害哒
回复
绍兴小老百姓
2026-06-22 13:16 绍兴
10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不是一段时间,是从苏宁复工开始就在喷了,不仅这里黑,还去小红书里到处黑
回复
e网用户666
2026-06-22 13:38 绍兴
11楼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
ryanyang2008
2026-06-22 17:32 浙江
12楼
arrow0801
:这种人真是乱话三千,大家都知道是什么货色了。[图片](2026-06-22 11:32)
我走过,你走过吗
回复
ryanyang2008
2026-06-22 17:32 浙江
13楼
1321scsd
:随口说说的吧,要是真的城南银泰也可以弄个地铁口啊。。。(2026-06-22 11:20)
测量过 1公里以上
回复
ryanyang2008
2026-06-22 17:32 浙江
14楼
紹芯
:你是不是没啥概念(2026-06-22 11:44)
你走走就知道了
回复
ryanyang2008
2026-06-22 17:34 浙江
15楼
arrow0801
:这种人真是乱话三千,大家都知道是什么货色了。[图片](2026-06-22 11:32)
他是有上下楼和转弯的 你懂不
回复
tlopxvy
2026-06-22 17:37 绍兴
16楼
居然看完了,但还是没看到正确的数据。
他说1公里以上,哪你们倒说出实际的数据反驳他啊?然后你们除了攻击还是攻击。难不成你们也不知道,且只会骂.娘?太可悲了。
回复
ryanyang2008
2026-06-22 17:41 浙江
17楼
看看我画的地铁走到苏宁的图,坐过地铁去苏宁的人应该知道 我说的对不对
回复
ryanyang2008
2026-06-22 17:44 浙江
18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自己去走走
回复
ryanyang2008
2026-06-22 17:45 浙江
19楼
arrow0801
:这种人真是乱话三千,大家都知道是什么货色了。[图片](2026-06-22 11:32)
图已经发你了,可以自己去考证
回复
ryanyang2008
2026-06-22 17:48 浙江
20楼
地铁下车在负二楼,要坐扶梯到负一楼,然后还要出站,出站后一段直线要走400-500米,然后要左转走100米的直线,再右转,再扶梯上一楼,出了站再走到苏宁大门口
回复
ryanyang2008
2026-06-22 17:54 绍兴
21楼
好运常来
:是有点远,住苏宁附近的,地铁站是近,但走到座地铁的地方是有点远,昨天下去证实了,站口电递下去,一直走一直走到又一点站口还要走,没到目的地,回来了,哈哈,可能是地铁站最远的站点,(2026-06-22 12:39)
还是你诚实
回复
tl2450145
2026-06-22 17:54 浙江
22楼
ryanyang2008
:图已经发你了,可以自己去考证[图片](2026-06-22 17:45)
从最远的a1口出来开始算,你脸皮也是够厚的,只能说你是不认路乱选了个出口吧
回复
ryanyang2008
2026-06-22 17:59 绍兴
23楼
tl2450145
:从最远的a1口出来开始算,你脸皮也是够厚的,只能说你是不认路乱选了个出口吧(2026-06-22 17:54)
你是不是看不懂,我画的是地下行走路线,从D2口出站
回复
ryanyang2008
2026-06-22 18:00 绍兴
24楼
tl2450145
:从最远的a1口出来开始算,你脸皮也是够厚的,只能说你是不认路乱选了个出口吧(2026-06-22 17:54)
不过可以确定你没走过
回复
ryanyang2008
2026-06-22 18:01 绍兴
25楼
tl2450145
:从最远的a1口出来开始算,你脸皮也是够厚的,只能说你是不认路乱选了个出口吧(2026-06-22 17:54)
地铁下车在负二楼,要坐扶梯到负一楼,然后还要出站,出站后一段直线要走400-500米,然后要左转走100米的直线,再右转,再扶梯上一楼,出了站再走到苏宁大门口,看懂了吗
回复
tt8811
2026-06-22 18:07 绍兴
26楼
ryanyang2008
:地铁下车在负二楼,要坐扶梯到负一楼,然后还要出站,出站后一段直线要走400-500米,然后要左转走100米的直线,再右转,再扶梯上一楼,出了站再走到苏宁大门口,看懂了吗(2026-06-22 18:01)
你去走过吗?你去过大城市的商场吗?我近几天亲身体会三次,非常方便,下车到出口5-6分钟。你一公里只要5分钟?黑的没边际。
回复
ryanyang2008
2026-06-22 18:08 绍兴
27楼
tt8811
:你去走过吗?你去过大城市的商场吗?我近几天亲身体会三次,非常方便,下车到出口5-6分钟。你一公里只要5分钟?黑的没边际。[图片][图片][图片][图片](2026-06-22 18:07)
你就说走多少米,不要说几分钟
回复
ryanyang2008
2026-06-22 18:09 绍兴
28楼
tt8811
:你去走过吗?你去过大城市的商场吗?我近几天亲身体会三次,非常方便,下车到出口5-6分钟。你一公里只要5分钟?黑的没边际。[图片][图片][图片][图片](2026-06-22 18:07)
来,下车到苏宁大门口 多少米你说出来,到时候大家去测测看
回复
ryanyang2008
2026-06-22 18:12 绍兴
29楼
tt8811
:你去走过吗?你去过大城市的商场吗?我近几天亲身体会三次,非常方便,下车到出口5-6分钟。你一公里只要5分钟?黑的没边际。[图片][图片][图片][图片](2026-06-22 18:07)
我说的这么详细了,你说我有没有走过,大城市我管他干嘛?我说的是苏宁
回复
下一页
尾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