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论坛导航
绍兴杂谈
正文
持有大量黄金的人,这次血压真的要气到飙升了,就在6月25日金价直接
杉德意林
26-06-25 12:14 绍兴
楼主
持有大量黄金的人,
这次血压真的要气到飙升了,
就在6月25日金价直接暴跌到
867每克,说实话我都心动的想抄底了,再看我朋友,上次是889上车,没在950出了现在悔的哭笑不得,叠的都想跑路了
?这段时间我没再买,因为我的心理价位一直都是700多,不过有人说现在到底了,接下来会反弹上去,大家觉得呢?
1.5元
回复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金戈铁马
2026-06-26 02:22 绍兴
46楼
自然规律
回复
热到与太阳
2026-06-26 00:39 绍兴
45楼
不能吃
回复
莫名其秒
2026-06-26 00:32 绍兴
44楼
投资有风险
回复
tl102419
2026-06-26 00:24 绍兴
43楼
有钱有金好?
回复
calvin_
2026-06-26 00:14 绍兴
42楼
这么点差价 急什么
回复
蜜蜂爱花
2026-06-25 23:53 绍兴
41楼
投资有风险
回复
聪哥
2026-06-25 23:51 绍兴
40楼
有所年头
回复
tl595718
2026-06-25 23:44 浙江
39楼
1200买的,挂树上了
回复
tl366119
2026-06-25 23:33 绍兴
38楼
a520520
:从600起涨,就会跌回600左右(2026-06-25 16:20)
黄金合理价格也在500-600,本身的溢价就是外部环境炒出来的
回复
紹興笃底乡下宁
2026-06-25 23:05 浙江
37楼
跌倒400我就买一斤
回复
是迅哥儿
2026-06-25 22:38 绍兴
36楼
投资总是有赚有赔的
回复
gshhbwg
2026-06-25 22:24 绍兴
35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过去30年黄金年化利率9%,闲钱实物。
回复
tl5575133
2026-06-25 22:12 绍兴
34楼
跌了就加,跌了就加。 给他平仓。
回复
zjsxgjzxlyj
2026-06-25 21:41 绍兴
33楼
跌到跳楼价
回复
jxb029
2026-06-25 21:24 浙江
32楼
没事,又不会变成白菜价
回复
奶茶没有茶
2026-06-25 21:18 绍兴
31楼
跌跌跌,
回复
涓涓小溪
2026-06-25 21:15 绍兴
30楼
投资就算了
回复
西瓜猫
2026-06-25 20:56 绍兴
29楼
回到300再买
回复
思成相识
2026-06-25 20:54 绍兴
28楼
a5112336
:如果买的时候是1000跌倒600了也只要每克20左右手续费?(2026-06-25 17:43)
手续费还是20,不会跌,回收单价按实时金价。
回复
紹興笃底乡下宁
2026-06-25 19:37 浙江
27楼
跌跌跌跌跌
回复
沧海一粟春
2026-06-25 19:31 上海
26楼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回复
祥运金牛
2026-06-25 19:29 绍兴
25楼
涨起来的时候也是很猛的
回复
tl9504120
2026-06-25 19:29 绍兴
24楼
血的教训,股市最高位5千多点,到现在那个小股民没有被割韭菜,一样抄作一点不会假的,只有来路不明的财可以去搞,上班的钱不能去搞。
回复
静至
2026-06-25 19:20 绍兴
23楼
谁还敢买啊
回复
改变体育馆主
2026-06-25 19:00 绍兴
22楼
真有人买啊
我还以为都是网上吹吹牛逼的。现实里买了黄金都藏床底下,相当于冻结资产了
回复
北海小店王
2026-06-25 18:46 绍兴
21楼
放心,700以下才正常
回复
tl74198
2026-06-25 18:40 绍兴
20楼
pony119
:投资也要承担风险(2026-06-25 18:16)
k
ol?l?kl/*l?
回复
pony119
2026-06-25 18:16 浙江
19楼
投资也要承担风险
回复
高山上的山茶花
2026-06-25 18:09 绍兴
18楼
用闲钱去买。
回复
下一页
尾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