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刷卡支付
冰淇淋蛋糕呀
26-06-23 21:21 浙江
楼主
现在还有人直接刷银行卡付钱吗?不需要流量
回复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涨一湖大潮
2026-06-25 10:13 绍兴
9楼
冰淇淋蛋糕呀:微信支付宝麻烦,流量费(2026-06-25 09:46)


发帖也费流量的。
冰淇淋蛋糕呀楼主
2026-06-25 09:46 浙江
8楼
E网网友2150590:没有了, 大部分都用微信支付宝了,少部分用的是现金(2026-06-24 08:38)


微信支付宝麻烦,流量费
祝愿一切安好
2026-06-24 15:28 浙江
7楼
白云飞呀飞:楼主应该问数字人民币有人在用了吗(2026-06-24 05:51)


偶尔有优惠就用
ll冷月光ll
2026-06-24 08:38 绍兴
6楼
没有了, 大部分都用微信支付宝了,少部分用的是现金
冰淇淋蛋糕呀楼主
2026-06-24 08:22 浙江
5楼
rrryyy:用现金支付的都有(2026-06-24 06:32)


我说银行卡支付,现金支付也方便
冰淇淋蛋糕呀楼主
2026-06-24 08:22 浙江
4楼
白云飞呀飞:楼主应该问数字人民币有人在用了吗(2026-06-24 05:51)


你理解错了
rrryyy
2026-06-24 06:32 绍兴
3楼
用现金支付的都有
白云飞呀飞
2026-06-24 05:51 绍兴
2楼
楼主应该问数字人民币有人在用了吗
pony119
2026-06-24 04:05 浙江
1楼
没有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