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论坛导航
第四城市·城建
正文
苏宁成不成功等地铁客流数据就知道了
府山飞翼楼
26-06-22 09:02 绍兴
楼主
如果6月开始地铁客流量有明显增加(5%以上),说明这个商业就是非常成功了,给城市发展带来了多方位的好处
回复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香烟瓜子矿泉水
2026-06-27 23:12 绍兴
276楼
那麻汁丽丽
:商场个毛,走多久你不叫?上海还是直接地下停车场内呢地铁站。(2026-06-27 21:52)
上海你不用抄的,杭州都抄不对,你去抄上海了?
回复
那麻汁丽丽
2026-06-27 21:52 浙江
275楼
tl9723121
:不会学杭州,抄作业也不会炒。出站就是商场。(2026-06-27 12:27)
商场个毛,走多久你不叫?上海还是直接地下停车场内呢地铁站。
回复
那麻汁丽丽
2026-06-27 21:50 浙江
274楼
香烟瓜子矿泉水
:我听你的话,很不高兴的样子(2026-06-27 11:45)
生性阴暗说的就你这样的,绍兴人牌子都被你这样毒头弄臭了。非得内部吵,不吵难受,喜欢窝里斗,sd
回复
香烟瓜子矿泉水
2026-06-27 16:26 绍兴
273楼
预制菜吃美了
回复
锐克达斯
2026-06-27 15:39 绍兴
272楼
香烟瓜子矿泉水
:可能两万八(2026-06-27 15:04)
你的西科大校友组团来了?
回复
香烟瓜子矿泉水
2026-06-27 15:04 绍兴
271楼
锐克达斯
:哇180块啊,你要是带一百个人去岂不是要花18000。(2026-06-27 14:09)
可能两万八
回复
锐克达斯
2026-06-27 14:09 绍兴
270楼
香烟瓜子矿泉水
:昨晚人均消费180[表情](2026-06-27 11:11)
哇180块啊,你要是带一百个人去岂不是要花18000。
回复
wb3988
2026-06-27 13:16 绍兴
269楼
早上九点二十一分发帖说没人,这二货黑都不会黑,估计没怎么进过城,不知道大商场都是10点开门的
回复
香烟瓜子矿泉水
2026-06-27 12:42 绍兴
268楼
tl9723121
:不会学杭州,抄作业也不会炒。出站就是商场。(2026-06-27 12:27)
有总差生抄作业,给你抄也抄不对的样子
回复
tl9723121
2026-06-27 12:27 绍兴
267楼
ryanyang2008
:地铁下车在负二楼,要坐扶梯到负一楼,然后还要出站,出站后一段直线要走400-500米,然后要左转走100米的直线,再右转,再扶梯上一楼,出了站再走到苏宁大门口(2026-06-22 17:48)
不会学杭州,抄作业也不会炒。出站就是商场。
回复
香烟瓜子矿泉水
2026-06-27 11:45 绍兴
266楼
那麻汁丽丽
:你这个假不假,有一说一,26号大太阳晒死了,你这个天气哈哈哈哈。皋埠杭电我也很高兴苏宁开业我也高兴。都是绍兴的,你这个格局真的笑死(2026-06-27 10:18)
我听你的话,很不高兴的样子
回复
香烟瓜子矿泉水
2026-06-27 11:11 绍兴
265楼
锐克达斯
:西科大的高材生来城里头玩了啊,还能逛永辉日子真是好起来了,出门前记得给电驴子充满电。(2026-06-27 09:08)
昨晚人均消费180
回复
那麻汁丽丽
2026-06-27 10:18 浙江
264楼
香烟瓜子矿泉水
:今日 6.26 苏宁很热闹[图片](2026-06-26 09:21)
你这个假不假,有一说一,26号大太阳晒死了,你这个天气哈哈哈哈。皋埠杭电我也很高兴苏宁开业我也高兴。都是绍兴的,你这个格局真的笑死
回复
tl716812
2026-06-27 09:33 浙江
263楼
香烟瓜子矿泉水
:今晚准备去水沟营吃饭,吃完后银泰逛会再去永辉购物[表情](2026-06-26 17:32)
哈哈 我准备今天带小朋友先去下绍兴美术馆,顺带也可以去图书馆。中午去苏宁吃个饭顺便购物,买点喝的 逛下屋顶花园,然后在坐地铁回去 哈哈哈哈
回复
锐克达斯
2026-06-27 09:08 广东
262楼
香烟瓜子矿泉水
:今晚准备去水沟营吃饭,吃完后银泰逛会再去永辉购物(2026-06-26 17:32)
西科大的高材生来城里头玩了啊,还能逛永辉日子真是好起来了,出门前记得给电驴子充满电。
回复
香烟瓜子矿泉水
2026-06-26 17:32 绍兴
261楼
今晚准备去水沟营吃饭,吃完后银泰逛会再去永辉购物
回复
香烟瓜子矿泉水
2026-06-26 16:21 绍兴
260楼
卫生情况堪忧
回复
tt8811
2026-06-26 16:00 绍兴
259楼
新中心
:有人在黑银泰 要黑一个商场随便轻松[表情][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2026-06-26 12:14)
哈哈,按照镜黑的标准这样看银泰快倒闭了
回复
人居绍兴-
2026-06-26 15:44 绍兴
258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说实话,还是那个2008要点脸,头一天晚上信誓旦旦的说要跟我打赌地铁站离苏宁广场的距离。结果我第二天实测400米左右后,到现在3天了没出现过,知道打脸了最近还是不出来好。这个武大郎几个号上窜下跳的被我现场实拍图片打脸几次了还是厚脸无耻的在叫。真的不如2008。
回复
新中心
2026-06-26 12:23 绍兴
257楼
香烟瓜子矿泉水
:除了镜吹,看来大家都是明智的[表情][图片][图片][图片](2026-06-26 11:48)
你为什么选择性截图,几个意思
回复
新中心
2026-06-26 12:14 绍兴
256楼
有人在黑银泰 要黑一个商场随便轻松
回复
香烟瓜子矿泉水
2026-06-26 11:48 绍兴
255楼
除了镜吹,看来大家都是明智的
回复
1998456
2026-06-26 11:45 浙江
254楼
wb3988
:他就是这个智商,哈哈哈(2026-06-26 11:25)
看看这个智商,评论后面加三个犭句头都不懂什么意思,人家反话,它当真话。
回复
香烟瓜子矿泉水
2026-06-26 11:44 绍兴
253楼
周四 晚 羊拉屎般的客流
回复
wb3988
2026-06-26 11:25 绍兴
252楼
tl716812
:你也太假了 苏宁是10点开门 你9点21分发图,是为了自己打自己脸吗?(2026-06-26 10:46)
他就是这个智商,哈哈哈
回复
tl716812
2026-06-26 10:46 浙江
251楼
香烟瓜子矿泉水
:今日 6.26 苏宁很热闹[图片](2026-06-26 09:21)
你也太假了 苏宁是10点开门 你9点21分发图,是为了自己打自己脸吗?
回复
绍兴小老百姓
2026-06-26 10:20 绍兴
250楼
香烟瓜子矿泉水
:今日 6.26 苏宁很热闹[图片](2026-06-26 09:21)
真的无语了,这张图什么时候的,现在广场还有这个棚子么。。。还来偏网友。。。这几天2008说1公里被实际数据打脸消停了,然后你这来接上班了。。。
回复
香烟瓜子矿泉水
2026-06-26 09:21 绍兴
249楼
今日 6.26 苏宁很热闹
回复
tl4738132
2026-06-26 08:00 浙江
248楼
jarod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高材生,你高考几分进的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读的啥专业啊?现在毕业了回乡务农还是在皋埠电子厂上班?(2026-06-23 15:10)
抬举他了,没有电子两字,差两个档次以上
回复
下一页
尾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