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这种话的 领导无外乎几种情况, 1: 领导对此人愤怒到了 极点, 2: 领导无能到了 极点, 这么幼稚的话 也 说的出口 3: 员工额做法太无知 低极到 无法让人忍受, 你属于哪一种呢?》如果 是前两种, 大可怼回去, 公司有这样的 领导在迟早完蛋, 待下去没有你好果子吃的, 趁早找新东家给自己一个 好的 未来, 如果是自己的 缘故, 自己好好反省一下, 到底 错在哪里, 自己在哪里需要纠正一下, 如果 不知道错在哪里就算你 到了 新东家一样会被骂的 , 所以 首先要按常规的 逻辑 判断一下自己的 对错, 祝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