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热发到39.1度,老婆说叫我自己打车去医院看。
卷毛头头2026-06-25 14:21 绍兴
152楼
tl57436:为什么楼主不提这个方案呢?如果老人帮忙,老婆还不肯,大家都会谴责她的。邻居就算了,现在不是以前。(2026-06-25 14:03)
楼主不提这个方案是因为这个是故事会,看看楼主的回帖,说他故事会的,他都不敢反驳就知道了,所以这个事情具体怎么操作的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帖子确实看出来现在男人的地位是最卑微的
卷毛头头2026-06-25 14:22 绍兴
153楼
关事因:对一群没人性的,啥方案都 没用。如果心里不是把男人不当人,就会采用各种方法帮助他。如果心里没把男人当人,就会找各种借口不帮他。
方案不是问题,态度才是关键。(2026-06-25 14:10)
对,就是这回事
卷毛头头:发烧了,你自己能排查是普通感冒还是病毒感冒吗?怎么不得去医院先看一下验个血才知道,怎么搞的男人就不是人啊,人生病的时候都是心理脆弱的,夫妻做伴不就这个时候体现的吗?总不能只把男人当赚钱机器吧。我反正38.5以上就很难受了。(2026-06-25 12:08)
没点生活常识吗?发烧了肯定是先吃退烧药退烧啊,非要发着热去医院才行是不是?就算要老婆陪着去医院,是不是应该先打电话给自己父母,来一个人照看下孩子?还是发热把脑子也烧坏了,不知道家里有个5岁的孩子,非要强迫老婆孩子陪自己去医院才能显示出自己的家庭地位?反正就是不选择最佳解决办法,你们必须围着我转才行。
曾经一个人住的时候,夏天发高烧了,起不了床。到了傍晚,实在没办法了,只好勉强起来。晕头转向的迷迷糊糊地去第二医院挂吊针。想去路口供销超市买瓶水喝,路都走不稳。没办法,才叫咱是一个人呢?骑着电动车去医院的,还好二院不远,“爬”过中兴大桥几分钟就到了。发烧严重,一个人确实难,如果楼主的事是真的,理解楼主心情。
等等有埋伏2026-06-25 14:39 浙江
156楼
这个社会 很伤人的一句话就是“你还是不是男人”
我是男的,换做是我肯定一个人去,一个大男人这么矫情。况且传染给孩子怎么办,再有个,迷信上来将小孩子去医院可不是什么好事情,哪怕坐在车上不下车。我老婆是我要是感冒了,都不跟我一起睡,撒丫子跑路。
关事因2026-06-25 14:58 绍兴
158楼
赠楼主
纷纷议论何时休,
病中无助始知愁。
高烧未退情已退,
冷暖谁诉到床头。
漫将苦痛和药吞,
任由酸楚随泪流。
无情女拳皆受尽,
今世男人不如狗。
20250925001:我是男的,换做是我肯定一个人去,一个大男人这么矫情。况且传染给孩子怎么办,再有个,迷信上来将小孩子去医院可不是什么好事情,哪怕坐在车上不下车。我老婆是我要是感冒了,都不跟我一起睡,撒丫子跑路。(2026-06-25 14:48)
规训的好呀 好规
清枫2026-06-25 15:13 绍兴
160楼
楼主你发这贴子是来求安慰还是求骂的。我看基本上是骂声一片
关事因:赠楼主
纷纷议论何时休,
病中无助始知愁。
高烧未退情已退,
冷暖谁诉到床头。
漫将苦痛和药吞,
任由酸楚随泪流。
无情女拳皆受尽,
今世男人不如狗。(2026-06-25 14:58)
有才华!
tel97151:曾经一个人住的时候,夏天发高烧了,起不了床。到了傍晚,实在没办法了,只好勉强起来。晕头转向的迷迷糊糊地去第二医院挂吊针。想去路口供销超市买瓶水喝,路都走不稳。没办法,才叫咱是一个人呢?骑着电动车去医院的,还好二院不远,“爬”过中兴大桥几分钟就到了。发烧严重,一个人确实难,如果楼主的事是真的,理解楼主心情。...(2026-06-25 14:35)
我真实的,我讲绍话又没有钱拿,
关事因:别拿孩子说事,家里有车,孩子可以送到就近的公婆,父母,或者其他亲戚那里暂放。实在不行可以托邻居暂管。
这里显现的是对于男性的不友好态度。男人好难,哪怕病了,都很难得到同情,有仇啊?这里彰显的是人性。我也注意到一些能理解,并且懂得爱护男性的声音。...(2026-06-25 12:45)
反过来如果我老婆发高烧我肯定第一时间给她送去医院。我全身酸痛走路都困难她说叫我打车去。
卷毛头头:楼主不提这个方案是因为这个是故事会,看看楼主的回帖,说他故事会的,他都不敢反驳就知道了,所以这个事情具体怎么操作的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帖子确实看出来现在男人的地位是最卑微的(2026-06-25 14:21)
没有吧,我觉得代入一下楼主的角色,不觉得委屈和低微。大概我们70后比较皮实。
卷毛头头:楼主不提这个方案是因为这个是故事会,看看楼主的回帖,说他故事会的,他都不敢反驳就知道了,所以这个事情具体怎么操作的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帖子确实看出来现在男人的地位是最卑微的(2026-06-25 14:21)
不是故事会,婆媳不和,分开住的,也是一言难尽
关事因2026-06-25 15:48 绍兴
167楼
tl57436:没有吧,我觉得代入一下楼主的角色,不觉得委屈和低微。大概我们70后比较皮实。(2026-06-25 15:44)
说是心态皮实,其实是麻木。认命吧。
有2个问题,
1.图片上是不是你老婆?
2.如果是,也很正常,或许她 有别的事情。
这个理由没法反驳
双方父母近的话,可以帮忙看一会小孩,然后一起去医院
为什么不是孩子让你爸妈看着,这样你老婆可以陪你去医院呀
芙卡洛斯2026-06-25 16:05 绍兴
171楼
好了之后,给自己留条后路吧~~~~
连花清瘟2026-06-25 16:26 浙江
172楼
吃颗布洛芬,就去的动了
如果是我,我肯定自己去医院了没什么,但是看到评论区,我只想说楼主下辈子别当男人了,男人真的不如狗
tl9723121:不是故事会,婆媳不和,分开住的,也是一言难尽(2026-06-25 15:47)
防着点吧 自己多攒钱 你老婆心里没有你
tl57436:没有吧,我觉得代入一下楼主的角色,不觉得委屈和低微。大概我们70后比较皮实。(2026-06-25 15:44)
你是被规训的好 我们年轻人不吃这一套 男女平等 你既然这么待我我何必待你好 这么爱打拳 我就跟你好好对线
天缘缘2026-06-25 17:07 绍兴
176楼
夫妻关系的冷漠程度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
39.1度吃个退烧药么就好了,你怎么想的还要老婆陪着去看病,怕不是脑子烧坏了吧。
拆迁大王2026-06-25 17:27 绍兴
178楼
你老婆喜欢上健身房,你得注意点
拆迁大王2026-06-25 17:28 绍兴
179楼
问一下评论区的各位,如果换成老婆发高烧老公不肯陪去,你们又怎么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