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论坛导航
第四城市·城建
正文
苏宁广场外立面亮化完成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ryanyang2008
2026-06-06 11:07 绍兴
150楼
独行-静思悟道
:啥时候跟你讲了是现在开?我表达的是后面有没有,不是跟你讲现在开不开,所以后面大家拭目以待到底有没有,有,你打自己脸,没有 我打自己脸,就这么简单(2026-06-06 11:05)
后面是多久呢?总有个时间 别到时候倒闭了还没招到600个
回复
ryanyang2008
2026-06-06 11:09 绍兴
151楼
独行-静思悟道
:就知道你会说文字游戏,这根本就不算文字游戏,是你自己没有看明白而已,说的不好听一点就是你的理解能力较差,按理来说你做商业一块的,理解能力应该不会差啊(2026-06-06 11:02)
苏宁不是招商率自己发的突破80%了吗 600的80%应该有480吧 怎么才200?
回复
ryanyang2008
2026-06-06 11:13 绍兴
152楼
独行-静思悟道
:啥时候跟你讲了是现在开?我表达的是后面有没有,不是跟你讲现在开不开,所以后面大家拭目以待到底有没有,有,你打自己脸,没有 我打自己脸,就这么简单(2026-06-06 11:05)
照你这么说其他商场也可以规划引入苹果直营店 LV,反正只是规划 也不用说什么时候引入
回复
ryanyang2008
2026-06-06 11:17 绍兴
153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规划 这种模凌两可的话就不要说了 博人眼球 实际压根做不到
回复
独行-静思悟道
2026-06-06 11:18 绍兴
154楼
ryanyang2008
:苏宁不是招商率自己发的突破80%了吗 600的80%应该有480吧 怎么才200?(2026-06-06 11:09)
它全部发出来了吗?它跟你说突破80%确定618开出来?不知道你在急什么
回复
独行-静思悟道
2026-06-06 11:20 绍兴
155楼
ryanyang2008
:照你这么说其他商场也可以规划引入苹果直营店 LV,反正只是规划 也不用说什么时候引入(2026-06-06 11:13)
对啊,完全可以啊,只要商场想引进,完全可以写啊,怎么就不能写了
回复
ryanyang2008
2026-06-06 11:26 绍兴
156楼
独行-静思悟道
:它全部发出来了吗?它跟你说突破80%确定618开出来?不知道你在急什么(2026-06-06 11:18)
文字游戏别玩了 苏宁就这点本事?
回复
独行-静思悟道
2026-06-06 11:27 绍兴
157楼
ZF规划大饼的写法难道还少吗?难道最后大饼都成了,要知道规划是规划,最后能不能成功引进又是另外一回事
回复
ryanyang2008
2026-06-06 11:27 绍兴
158楼
独行-静思悟道
:它全部发出来了吗?它跟你说突破80%确定618开出来?不知道你在急什么(2026-06-06 11:18)
吹牛是要吹的 实力是没有的 被打脸后 借口是要找的,没关系的618等着被骂就行
回复
ryanyang2008
2026-06-06 11:28 绍兴
159楼
独行-静思悟道
:ZF规划大饼的写法难道还少吗?难道最后大饼都成了,要知道规划是规划,最后能不能成功引进又是另外一回事(2026-06-06 11:27)
不是你玩游戏文字 苏宁玩文字游戏大家都会认的 放心吧
回复
独行-静思悟道
2026-06-06 11:28 绍兴
160楼
ryanyang2008
:文字游戏别玩了 苏宁就这点本事?(2026-06-06 11:26)
是你自己理解能力差而已,偏要去扯文字游戏
回复
独行-静思悟道
2026-06-06 11:29 绍兴
161楼
ryanyang2008
:吹牛是要吹的 实力是没有的 被打脸后 借口是要找的,没关系的618等着被骂就行(2026-06-06 11:27)
看着好了,银泰一家独大的时间不多了
回复
独行-静思悟道
2026-06-06 11:40 绍兴
162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主不主跟我有什么关系,往大了说我希望绍兴越来越好,毕竟我是纯正的绍兴人,假如私心一下,我希望镜湖越来越好,因为镜湖这些商场都开在我边上,包括龙湖 或者将来的镜梅里,我当然希望它们好,我可没想你那样执着的去贬低一家大型商场。
回复
独行-静思悟道
2026-06-06 11:48 绍兴
163楼
我不光看着6.18,还看着10月国庆,更看着后面梅山湿地公园联通镜梅里商业呢
回复
独行-静思悟道
2026-06-06 12:21 绍兴
164楼
ryanyang2008
:规划 这种模凌两可的话就不要说了 博人眼球 实际压根做不到(2026-06-06 11:17)
这样宣传正常啊,有什么问题吗?商场开业不往好的宣传难道往差的地方宣传?ZF还规划去年拆迁200万方呢?最后实现了多少?一个城市规划的大饼多多少,最后实现了几个,我怎么感觉你特别喜欢咬文嚼字的去理解,很多东西本来就是看看就好了,能规划成功固然好,没有也没有关系啊,起码它有规划,总比连规划都没有要好
回复
独行-静思悟道
2026-06-06 12:53 绍兴
165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确实有点那个,本来就是规划的东西,非得扯到618开业,600个品牌全部618开业?按他的理解方式等于是不允许有规划,必须要落实了才能发?否则都认为是吹牛逼,落实之前首先要先有规划,而规划会因为各种原因导致规划落空,这是一个很正常的问题,就按苏宁的宣传来讲,它规划引进600个品牌,最终会不会有600个品牌这是不确定的,可能有,也有可能没有,这不是很正常的吗,难道让苏宁宣传618开业确定落实有600个品牌,它敢这么写吗?我觉得他的理解不够强
回复
独行-静思悟道
2026-06-06 12:55 绍兴
166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一个纯正的绍兴人,肯定希望绍兴越来越好,苏宁开在镜湖希望它好,开在别的地方也一样希望它好,一味的去贬低一个大型商场,除了你说的,我都找不到什么理由了
回复
ryanyang2008
2026-06-06 13:40 绍兴
167楼
独行-静思悟道
:看着好了,银泰一家独大的时间不多了(2026-06-06 11:29)
苏宁比不了银泰的,位置就差太多了
回复
tel118714
2026-06-06 15:07 绍兴
168楼
独行-静思悟道
:确实有点那个,本来就是规划的东西,非得扯到618开业,600个品牌全部618开业?按他的理解方式等于是不允许有规划,必须要落实了才能发?否则都认为是吹牛逼,落实之前首先要先有规划,而规划会因为各种原因导致规划落空,这是一个很正常的问题,就按苏宁的宣传来讲,它规划引进600个品牌,最终会不会有600个品牌这是不确定的,可能有,也有可能没有,这不是很正常的吗,难道让苏宁宣传618开业确定落实有600个...(2026-06-06 12:53)
吹嘘的浙江最大,600家都没有嘛?
回复
tt8811
2026-06-06 15:50 绍兴
169楼
ryanyang2008
:苏宁比不了银泰的,位置就差太多了(2026-06-06 13:40)
银泰位置垃圾的,都是环城河外面的赶过去消费的,你以为靠银泰旁边的老破小老头老太太消费?那是因为以前没有竞争对手,没有办法,现在至少一半人不会去了螺丝壳小马路开个车都闹心,环境太差。
回复
ryanyang2008
2026-06-06 16:17 绍兴
170楼
tel118714
:吹嘘的浙江最大,600家都没有嘛?(2026-06-06 15:07)
600家苏宁吹说只是规划,也就是画大饼
回复
香烟瓜子矿泉水
2026-06-06 20:02 绍兴
171楼
独行-静思悟道
:2008[表情][表情][表情][图片][图片][图片](2026-06-05 22:33)
一张图片加几个字又能证明什么,你们现在要祈祷的是618能准时开起来,时间不多了哦
回复
香烟瓜子矿泉水
2026-06-06 20:08 绍兴
172楼
ryanyang2008
:苏宁不是招商率自己发的突破80%了吗 600的80%应该有480吧 怎么才200?(2026-06-06 11:09)
招200了吗,这么快啊?我记得截止到5月25号才招了50,入驻装修的才30-40家左右
不管怎么样留给镜湖的时间不多了
回复
telj24217273
2026-06-06 20:50 绍兴
173楼
镜湖乡下头宁
:招200了吗,这么快啊?我记得截止到5月25号才招了50,入驻装修的才30-40家左右不管怎么样留给镜湖的时间不多了(2026-06-06 20:08)
真的假的,就几十个也敢开业,不可能吧
回复
ryanyang2008
2026-06-06 21:16 绍兴
174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苏宁位置能和银泰比? 商家不懂?还是你懂?
回复
ryanyang2008
2026-06-06 21:17 绍兴
175楼
tt8811
:银泰位置垃圾的,都是环城河外面的赶过去消费的,你以为靠银泰旁边的老破小老头老太太消费?那是因为以前没有竞争对手,没有办法,现在至少一半人不会去了螺丝壳小马路开个车都闹心,环境太差。(2026-06-06 15:50)
你放心好了,你苏宁开业三个月以后就不用跟银泰比客流了,一半都不会有
回复
香烟瓜子矿泉水
2026-06-06 21:37 绍兴
176楼
telj24217273
:真的假的,就几十个也敢开业,不可能吧(2026-06-06 20:50)
假不了,上个月我了解过,主要是大部分商家尚在观望,态度不明,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苏宁安保人员卡施工队人员进场和装修材料进场,具体为什么去卡我想懂得都懂
回复
下凡的孙大圣
2026-06-07 09:38 绍兴
177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话说得不要太绝对,你家里都不会有人考进绍兴一中?
回复
下凡的孙大圣
2026-06-07 09:42 绍兴
178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还有,你家后辈万一成了市政府的公务员呢?你家孩子都不来绍兴图书馆科技馆?你家里人都不来奥体中心?
话说绝了不好
回复
人居绍兴-
2026-06-07 09:45 绍兴
179楼
飞友抖音上最近拍的,中间广场二块巨屏都调试好开起来了。这两天也准备去拍一下。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