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论坛导航
绍兴杂谈
正文
发热发到39.1度,老婆说叫我自己打车去医院看。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卷毛头头
2026-06-25 12:11 绍兴
120楼
天天他老爸
:我觉得就是故事会,如果现实中有这样的男人,巴掌有几个好吃。不是男人的东西。(2026-06-25 11:42)
估计是故事会,但是这个评论也确实有点吓到我了,像人家说的,如果换个性别,不被喷死才怪。
回复
阳光总在风雨後
2026-06-25 12:14 绍兴
121楼
tl9723121
:哪来这个服务(2026-06-24 20:29)
我是你的话,直接找个会所的陪我去医院??
回复
forever_ivan
2026-06-25 12:21 绍兴
122楼
关事因
:[表情]我的意思是,孩子问题可以想办法解决,可以托人照管,哪怕邻居。高烧39°,人都软了,需要照顾。男人也是人,不要不把男人不当人。(2026-06-25 10:47)
有这点功夫找人照顾,他已经打的医院也到了
回复
风青云丹
2026-06-25 12:22 绍兴
123楼
发烧不用去医院,只有高烧六小时以上不退,再去医院不迟
回复
关事因
2026-06-25 12:23 绍兴
124楼
forever_ivan
:有这点功夫找人照顾,他已经打的医院也到了(2026-06-25 12:21)
你是男人,有种这话对你老婆说。你是女人,发烧自己打的去医院。
回复
forever_ivan
2026-06-25 12:23 绍兴
125楼
tl9723121
:对啊,我也不是矫情,但有些事情是可以看透的,如果互换一下,我是第一时间给她送到医院去看的。(2026-06-25 11:25)
她的做法是大多数人的选择,~没有娃的话她肯定要送你去的,有娃的话撑一下自己去医院
回复
那年花开花落
2026-06-25 12:24 绍兴
126楼
一个男的自己去没事吧
回复
forever_ivan
2026-06-25 12:25 绍兴
127楼
卷毛头头
:啊,这评论区怎么这样的啊,我是女的,我觉得我会开车送老公去的,孩子不放心就带着一起,大不了就是孩子坐后面,老公做副驾,戴口罩好了,医院里么先孩子车里呆一会,然后给老公盐水挂上就去车里陪孩子,或者如外婆家婆婆家离的不远,就把孩子送去老人家再去医院...(2026-06-25 11:26)
这么宠出来的男人也不行的,担不起这个家
回复
wowvea
2026-06-25 12:26 绍兴
128楼
性别一换评论过万 你们信不信。给我都看笑了 一帮子龟男 理中客
回复
tl57436
2026-06-25 12:34 绍兴
129楼
wowvea
:性别一换评论过万 你们信不信。给我都看笑了 一帮子龟男 理中客(2026-06-25 12:26)
性别一换,一百个妈妈里找不出一个让爸爸带五岁孩子一起去医院的。关键是孩子,反正只要孩子有人带我一定会陪去,孩子没人陪,老公也绝不会让我带孩子陪去。
回复
卷毛头头
2026-06-25 12:35 绍兴
130楼
forever_ivan
:这么宠出来的男人也不行的,担不起这个家(2026-06-25 12:25)
生病关心一下男人叫宠了。做男人真命苦,幸好我是女的。
回复
关事因
2026-06-25 12:45 绍兴
131楼
别拿孩子说事,家里有车,孩子可以送到就近的公婆,父母,或者其他亲戚那里暂放。实在不行可以托邻居暂管。
这里显现的是对于男性的不友好态度。男人好难,哪怕病了,都很难得到同情,有仇啊?这里彰显的是人性。我也注意到一些能理解,并且懂得爱护男性的声音。
回复
淡淡紫地丁
2026-06-25 12:47 绍兴
132楼
会所的小姐姐都比楼主家的老婆要有感情!
回复
太阳醒我不醒
2026-06-25 13:04 绍兴
133楼
卷毛头头
:啊,这评论区怎么这样的啊,我是女的,我觉得我会开车送老公去的,孩子不放心就带着一起,大不了就是孩子坐后面,老公做副驾,戴口罩好了,医院里么先孩子车里呆一会,然后给老公盐水挂上就去车里陪孩子,或者如外婆家婆婆家离的不远,就把孩子送去老人家再去医院...(2026-06-25 11:26)
你家孩子不是亲生的吧,能把孩子一个人丢车上你们去看病,能不能靠谱一点,但凡把孩子送爷爷奶奶那也行啊,让他一个人在车里哭吗?
回复
wowvea
2026-06-25 13:05 绍兴
134楼
tl57436
:性别一换,一百个妈妈里找不出一个让爸爸带五岁孩子一起去医院的。关键是孩子,反正只要孩子有人带我一定会陪去,孩子没人陪,老公也绝不会让我带孩子陪去。(2026-06-25 12:34)
真的么 ?你信吗
回复
搜文天下
2026-06-25 13:09 绍兴
135楼
关事因
:我算看出来了,很多男人自己不把男人当人看。难怪女拳更不把男人当人看了。(2026-06-25 08:16)
就是这么回事
回复
卷毛头头
2026-06-25 13:14 绍兴
136楼
太阳醒我不醒
:你家孩子不是亲生的吧,能把孩子一个人丢车上你们去看病,能不能靠谱一点,但凡把孩子送爷爷奶奶那也行啊,让他一个人在车里哭吗?(2026-06-25 13:04)
你没看仔细吧,我后面不是说了首先是老人家近的话,先送去老人家,再者,五岁的孩子是傻子吗?肯不肯在车里留一会,或者不肯就带着一起,或者就你也一起留在车里,这不都是可以跟孩子商量的吗?人是活的,难道做事情就是定死了吗?不会灵活变动吗?这个事情是生病的男人他也需要被关心,至于关心到哪种程度,不都可以灵活变通吗?
回复
涨一湖大潮
2026-06-25 13:21 绍兴
137楼
成年人发烧到39.1是一个什么状况?有多少人能挺住?
回复
天天他老爸
2026-06-25 13:24 浙江
138楼
卷毛头头
:发烧了,你自己能排查是普通感冒还是病毒感冒吗?怎么不得去医院先看一下验个血才知道,怎么搞的男人就不是人啊,人生病的时候都是心理脆弱的,夫妻做伴不就这个时候体现的吗?总不能只把男人当赚钱机器吧。我反正38.5以上就很难受了。(2026-06-25 12:08)
发烧,没事情做吗?不用管普通还是病毒,正常人,是先吃退烧药,退不下去再去检查。现实中这么矫情吗?那医院里还要忙。
回复
锐克达斯
2026-06-25 13:24 绍兴
139楼
老婆不肯陪你去,那你叫你妈妈带去啊
回复
wowvea
2026-06-25 13:32 绍兴
140楼
从这个帖子利可以看出来这个社会的缩影 眼下男人的地位在社会里就是最下贱的生物 只是负责生产的牛马牲口而已 没人会关心你累不累生没生病 这些年女拳盛行 难以招架 一部分是一小撮女拳发出一百分声音 另一部分就是一帮子龟男理中客在扯后腿 既然男女平等为什么生病不能被送去医院 我发高烧去路边找个陌生哥们 人家都大概率会送我去 在这里都TM给我气笑了 这哥们老婆这样待你劝你及时安排好后路 保护好自己的钱包 别到时候离婚都没钱请律师
回复
【︻◣木鱼】
2026-06-25 13:38 绍兴
141楼
御品番茄牛肉面
:美团有的(2026-06-24 20:45)
回复
wyf1987
2026-06-25 13:41 绍兴
142楼
我觉得你在讲故事,39.1度成年男性 去医院 去不了? 反正我是自己能去的 发高烧 的时候我也自己单独去医院看过病,像你自己故事里讲的家里还有5岁的小孩,确实不能单独放在家或单独放车里 都不行,新闻看过的吧 4/5岁这个年纪的小孩单独在家会出意外 有的是从高楼坠落,有的是在家可能不小心碰到电 或者 尖锐的东西 等等 车里更不用说要死人的。你一个成年男性不能独立去医院 难道5岁小孩能独立在家??你要是实在不行走不动了 打个120吧 反正5岁的小孩绝不能单独在家 危险!!!或者你家里还有其他成年人 可以请人家过来陪你去医院 或者来照顾你女儿 这样你妻子才能陪你去医院 ,孩子得安顿好。
回复
一叶小舟一个人
2026-06-25 13:44 绍兴
143楼
自己去
回复
telj21421
2026-06-25 14:01 绍兴
144楼
你老婆做得对让5岁宝宝陪你去医院咋想的,还一个人留车上,不能这样做。另一个办法叫来家里老人帮忙在家照看孩子,你老婆陪你上医院,需要挂盐水或者是喝口水那也是需要的。最后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就只能你自己一人过去医院看病。
回复
tl57436
2026-06-25 14:02 绍兴
145楼
wowvea
:真的么 ?你信吗(2026-06-25 13:05)
为什么不信?
回复
tl57436
2026-06-25 14:03 绍兴
146楼
关事因
:别拿孩子说事,家里有车,孩子可以送到就近的公婆,父母,或者其他亲戚那里暂放。实在不行可以托邻居暂管。
这里显现的是对于男性的不友好态度。男人好难,哪怕病了,都很难得到同情,有仇啊?这里彰显的是人性。我也注意到一些能理解,并且懂得爱护男性的声音。...(2026-06-25 12:45)
为什么楼主不提这个方案呢?如果老人帮忙,老婆还不肯,大家都会谴责她的。邻居就算了,现在不是以前。
回复
关事因
2026-06-25 14:10 绍兴
147楼
tl57436
:为什么楼主不提这个方案呢?如果老人帮忙,老婆还不肯,大家都会谴责她的。邻居就算了,现在不是以前。(2026-06-25 14:03)
对一群没人性的,啥方案都 没用。如果心里不是把男人不当人,就会采用各种方法帮助他。如果心里没把男人当人,就会找各种借口不帮他。
方案不是问题,态度才是关键。
回复
卷毛头头
2026-06-25 14:12 绍兴
148楼
天天他老爸
:发烧,没事情做吗?不用管普通还是病毒,正常人,是先吃退烧药,退不下去再去检查。现实中这么矫情吗?那医院里还要忙。(2026-06-25 13:24)
你们不矫情,你们就呆家里吧。
回复
碧海潮生g
2026-06-25 14:13 浙江
149楼
建议找自己的亲妈陪着去啊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