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发热发到39.1度,老婆说叫我自己打车去医院看。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tl1777111
2026-06-25 10:59 绍兴
90楼
多喝开水,西多杂杂,起所各医院,矫情
ll冷月光ll
2026-06-25 11:05 绍兴
91楼
太过分了吧,人家只是发个帖至于这样指责他吗?谁都有脆弱的时候,不论男人女人都一样,所以别再指责楼主了,我并不认识他,我只是看了这些回复实在看不下去了!!!
kfc里吃麦当劳
2026-06-25 11:05 绍兴
92楼
tl1777111:多喝开水,西多杂杂,起所各医院,矫情(2026-06-25 10:59)


病该看还得看,别拖,我上次大意了,高烧两天,后面直接肺炎,住院7000多没了
关事因
2026-06-25 11:10 绍兴
93楼
tl9723121:如果互换角色,我肯定开车带她去医院了,不可能叫她自己打车去。(2026-06-25 10:39)


你要正确面对那些说你矫情的男人,很多是结不起婚,没老婆的,他们生病没人陪的,见你有了老婆还要陪同看病,所以才觉得你要的太多了。
tl9723121楼主
2026-06-25 11:16 绍兴
94楼
ll冷月光ll:太过分了吧,人家只是发个帖至于这样指责他吗?谁都有脆弱的时候,不论男人女人都一样,所以别再指责楼主了,我并不认识他,我只是看了这些回复实在看不下去了!!!(2026-06-25 11:05)


成人39.1度高烧路都不会走,头都晕晕的,有些人是站着说话不腰酸
tl6548112
2026-06-25 11:16 绍兴
95楼
改变体育馆主:性别一换,立刻离婚[表情] (2026-06-25 00:35)


算是回答到点子上了。楼主其实是想说自己感冒后浑身酸痛无力,结合平时夫妻间相处,对比自己的老婆和亲妈,感觉到了落差,没有被真正重视。
随缘随缘
2026-06-25 11:17 浙江
96楼
物语天痕:发现故事会有一个规律,楼主不回帖,就让你们后面刷流量。(2026-06-25 10:54)


是的,我也发现了
八卦之火燃烧吧
2026-06-25 11:18 绍兴
97楼
tl9723121:成人39.1度高烧路都不会走,头都晕晕的,有些人是站着说话不腰酸(2026-06-25 11:16)


成年人不知道先吃退烧药,吃完退烧药体温下来了再去医院吗?
tl9723121楼主
2026-06-25 11:19 绍兴
98楼
qshdsr:楼主多赚钱,以后发烧了,找个足浴小姐姐,给她2000元,让他一天都陪你上医院陪护她都愿意,毕竟她一天都赚不到,还可以给你提供一天的情绪价值,不用看老婆脸色。(2026-06-25 10:43)


其实我想说的,紧要关头老婆也靠不住的。不是我说什么,生活中细节看得出来的。前几天给她打了2000块钱她笑嘻嘻的。
tl9723121楼主
2026-06-25 11:21 绍兴
99楼
ll冷月光ll:太过分了吧,人家只是发个帖至于这样指责他吗?谁都有脆弱的时候,不论男人女人都一样,所以别再指责楼主了,我并不认识他,我只是看了这些回复实在看不下去了!!!(2026-06-25 11:05)


男人也是人,要赚钱养家,还不能生病,女人有几个是很贴心的,所以有些也看淡好了。
tl9723121楼主
2026-06-25 11:25 绍兴
100楼
tl6548112:算是回答到点子上了。楼主其实是想说自己感冒后浑身酸痛无力,结合平时夫妻间相处,对比自己的老婆和亲妈,感觉到了落差,没有被真正重视。(2026-06-25 11:16)


对啊,我也不是矫情,但有些事情是可以看透的,如果互换一下,我是第一时间给她送到医院去看的。
峰丹一路
2026-06-25 11:25 绍兴
101楼
必须离,养个大活人关键时刻顶不上去,拿来干嘛啊,小孩算个PI啊,没了再生一个,必须保护好自己,男人第一位,不就是一个配种的啊,多的是
卷毛头头
2026-06-25 11:26 绍兴
102楼
啊,这评论区怎么这样的啊,我是女的,我觉得我会开车送老公去的,孩子不放心就带着一起,大不了就是孩子坐后面,老公做副驾,戴口罩好了,医院里么先孩子车里呆一会,然后给老公盐水挂上就去车里陪孩子,或者如外婆家婆婆家离的不远,就把孩子送去老人家再去医院
翠花姐123
2026-06-25 11:27 浙江
103楼
你老婆39.1的时候怎么办?她还有一个五岁的小孩要带。成年人感冒的话,自己在家里吃个感冒退热药,多喝温水多休息就好了。家里如果没有药,美团上买买也方便的。
alimama
2026-06-25 11:34 绍兴
104楼
这真有点矫情了,又不是外伤,走不了。

真不行找个外卖小哥配送,或者找个货拉拉也行。
天天他老爸
2026-06-25 11:37 浙江
105楼
202507:家人陪伴是基础的吧,孩子可以先送到奶奶家放一放,然后去医院。之前我弟弟去做肠镜,也是找我,我都没觉得烦,然后我做肠镜的时候,他卡着点到的,我感觉这种弟弟也是多余的。[表情] (2026-06-25 10:11)


39度跟肠镜比?多脆弱的男人。
zd1067
2026-06-25 11:40 绍兴
106楼
tl9723121:其实我想说的,紧要关头老婆也靠不住的。不是我说什么,生活中细节看得出来的。前几天给她打了2000块钱她笑嘻嘻的。(2026-06-25 11:19)


老波靠不住,你以为你的子女靠得住?
tel252717334
2026-06-25 11:40 绍兴
107楼
39度就走不动路了,哈哈哈哈哈哈,这还能叫男人???
tl9723121楼主
2026-06-25 11:41 绍兴
108楼
卷毛头头:啊,这评论区怎么这样的啊,我是女的,我觉得我会开车送老公去的,孩子不放心就带着一起,大不了就是孩子坐后面,老公做副驾,戴口罩好了,医院里么先孩子车里呆一会,然后给老公盐水挂上就去车里陪孩子,或者如外婆家婆婆家离的不远,就把孩子送去老人家再去医院...(2026-06-25 11:26)


对啊,你这个才是正常女人的做法
八卦之火燃烧吧
2026-06-25 11:42 绍兴
109楼
卷毛头头:啊,这评论区怎么这样的啊,我是女的,我觉得我会开车送老公去的,孩子不放心就带着一起,大不了就是孩子坐后面,老公做副驾,戴口罩好了,医院里么先孩子车里呆一会,然后给老公盐水挂上就去车里陪孩子,或者如外婆家婆婆家离的不远,就把孩子送去老人家再去医院(2026-06-25 11:26)


这个要看什么病啊,光普通感冒发个热,真的没到生死攸关的地步,一般这种常规操作就是先吃退烧药,然后烧退下来去医院检查一下,虽然医生就是验个血,然后配点感冒药和退烧药,直接回家。

真要是发展到胸闷、胸痛、心悸这类症状的心肌炎了,他老婆会看着他死么,肯定要么拨打120要么拉着孩子一起送他去急救了。
天天他老爸
2026-06-25 11:42 浙江
110楼
tel252717334:39度就走不动路了,哈哈哈哈哈哈,这还能叫男人???(2026-06-25 11:40)


我觉得就是故事会,如果现实中有这样的男人,巴掌有几个好吃。不是男人的东西。
tl9723121楼主
2026-06-25 11:43 绍兴
111楼
tel252717334:39度就走不动路了,哈哈哈哈哈哈,这还能叫男人???(2026-06-25 11:40)


这个社会男人是不被重视的。
forever_ivan
2026-06-25 11:54 绍兴
112楼
你在作什么,成年人谁不是自己打的去看病的
forever_ivan
2026-06-25 11:59 绍兴
113楼
关事因:我有老婆疼,才不会这么惨。男人也是人,高烧39°没人管。谁家老婆这么狠心,那是夫妻吗?(2026-06-25 09:49)


还有娃,看清楚,总要先顾娃安全,她又不是闲在家
萍平
2026-06-25 12:00 绍兴
114楼
这种男人要来干嘛?看得来气,啪啪两个大巴掌,反正也是故事里的情节
tl57436
2026-06-25 12:02 绍兴
115楼
关事因:[表情]我的意思是,孩子问题可以想办法解决,可以托人照管,哪怕邻居。高烧39°,人都软了,需要照顾。男人也是人,不要不把男人不当人。(2026-06-25 10:47)


退热药吃下去热度退下去人就好多了,又不是没有烧到39过,新冠连续三天都接近40,还不是布洛芬六小时吃一次抗下去。
啦啦蕾
2026-06-25 12:03 绍兴
116楼
是不是平时除了费用你出其他啥事不干甩手掌柜哦
alingg
2026-06-25 12:03 绍兴
117楼
男的和女的一定有区别。

男的要坚韧。
关事因
2026-06-25 12:07 绍兴
118楼
男人活该啊,唉。。。。。。。要坚强,奥里给。挺住。
卷毛头头
2026-06-25 12:08 绍兴
119楼
八卦之火燃烧吧:这个要看什么病啊,光普通感冒发个热,真的没到生死攸关的地步,一般这种常规操作就是先吃退烧药,然后烧退下来去医院检查一下,虽然医生就是验个血,然后配点感冒药和退烧药,直接回家。

真要是发展到胸闷、胸痛、心悸这类症状的心肌炎了,他老婆会看着他死么,肯定要么拨打120要么拉着孩子一起送他去急救了。...(2026-06-25 11:42)


发烧了,你自己能排查是普通感冒还是病毒感冒吗?怎么不得去医院先看一下验个血才知道,怎么搞的男人就不是人啊,人生病的时候都是心理脆弱的,夫妻做伴不就这个时候体现的吗?总不能只把男人当赚钱机器吧。我反正38.5以上就很难受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