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太恶心!绍兴市民山姆超市买生抽,一开封看到虫子在动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fzyfju
2026-06-28 05:13 浙江
60楼
纯绿色天然食品
潇湘夜雨
2026-06-28 05:24 绍兴
61楼
夸张
情话微甜
2026-06-28 05:33 绍兴
62楼
评论区你们都说的很好,如果你们买的酱油是有蛆的。你们还会这样说吗?
皮皮淘气
2026-06-28 05:55 绍兴
63楼
很恶心
tl382315
2026-06-28 06:13 浙江
64楼
这么大的虫,买时看不到吗
tl2427132
2026-06-28 06:25 绍兴
65楼
无语
wx73311
2026-06-28 06:31 绍兴
66楼
如果是开封后立即倒取发现虫子,那就是商品质量问题。
大可
2026-06-28 07:11 绍兴
67楼
咦,好恶心啊
山隂青莲
2026-06-28 07:13 绍兴
68楼
原生态的
hanmeiemi
2026-06-28 07:20 绍兴
69楼
质量没保证
绍兴33153
2026-06-28 07:20 绍兴
70楼
美国人开的店都不会好,又诚心害中国人的,我是不会去买它的
20250609
2026-06-28 07:52 浙江
71楼
绍兴33153:美国人开的店都不会好,又诚心害中国人的,我是不会去买它的(2026-06-28 07:20)


就一块牌子而已,东西又不是美国产的,连里面的售货员,服务员,都不是美国人,只能说橘生淮南淮北的问题,出个食品安全问题罚个几万,作为生产老板都知道怎么做
首页  上一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