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论坛导航
绍兴杂谈
正文
发热发到39.1度,老婆说叫我自己打车去医院看。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shanya11
2026-06-25 09:15 绍兴
60楼
矫情
回复
跌撞爬起
2026-06-25 09:16 绍兴
61楼
多向董天宝学习
回复
春去春又回
2026-06-25 09:16 绍兴
62楼
tl9723121
:老婆和自己的妈到底不一样,如果我妈看到了肯定陪我去了。我们只是分开住的。(2026-06-24 19:37)
晕倒,你这是在开玩笑吗,一般正常的人一个人独自去。
回复
tl237415
2026-06-25 09:17 绍兴
63楼
讨老婆的意义有2点,①首先你有一种固定的解决生理需求的地方。②给你传宗接代,留个后。我说的没错吧!
回复
达人之达人
2026-06-25 09:23 绍兴
64楼
是男人吗,还想麻烦家人只有要签字的时候才叫家人。
回复
会稽散人
2026-06-25 09:23 浙江
65楼
你这个男人一点用都没有,这么点小病还要麻烦老婆
回复
kfc里吃麦当劳
2026-06-25 09:23 绍兴
66楼
老弟,你感冒了能抗住,你那个5岁小朋友要是感冒,有你两个受的,男人的角度,你多少有点作了
回复
tl83831111
2026-06-25 09:25 绍兴
67楼
一个大男人去医院还得人陪
回复
御用小马桶
2026-06-25 09:28 绍兴
68楼
男人不是断胳膊短腿的,没权利让人陪着去医院的。
我感冒发烧都是硬抗的,这类病几乎没去过医院。
不但硬抗,还得去上班
回复
coffee0207
2026-06-25 09:38 绍兴
69楼
tl9723121
:老婆和自己的妈到底不一样,如果我妈看到了肯定陪我去了。我们只是分开住的。(2026-06-24 19:37)
一个大男人怎么这么矫情,还找妈妈陪去看,你多大了,妈宝男一枚,你老婆顶着所有的压力照顾孩子照顾这个家,还被你背后怎么说,你妈这么好,为什么不帮忙带孩子,为什么不帮忙分担家务。你这种人都没断奶呢,结婚干嘛,简直祸害人,直接跟你爸妈过好了
回复
記憶有你
2026-06-25 09:40 绍兴
70楼
你爸妈为什么不帮忙带孩子,你老婆为什么要全职在家带孩子,你为什么不能自己先吃个退烧药?
回复
碧月海棠
2026-06-25 09:48 浙江
71楼
自己生病,没人关心的。你可以从病好以后离婚
回复
关事因
2026-06-25 09:49 绍兴
72楼
天天他老爸
:39度,就要死要活了,是不是男人,估计你年轻的时候也是这种货色。(2026-06-25 08:41)
我有老婆疼,才不会这么惨。男人也是人,高烧39°没人管。谁家老婆这么狠心,那是夫妻吗?
回复
威哥1
2026-06-25 09:52 绍兴
73楼
站在夫妻各角度真的都没错
回复
2013kxkl
2026-06-25 09:53 绍兴
74楼
家有这么性感的老婆,你就知足吧
回复
地球人
2026-06-25 09:56 绍兴
75楼
这故事会真厉害,感冒了实在想去医院,自己打车不就完了,还一定要拉上一家老小
回复
随缘随缘
2026-06-25 09:57 浙江
76楼
发烧我们还去上班呢,有啥的
回复
tl57436
2026-06-25 10:09 绍兴
77楼
关事因
:我有老婆疼,才不会这么惨。男人也是人,高烧39°没人管。谁家老婆这么狠心,那是夫妻吗?(2026-06-25 09:49)
你的意思带着五岁孩子一起去医院,排队,多接触点病毒,好全家一起发烧。退热药吃下去,不放心自己医院去检查一下,还想怎么样?我家孩子有老人带的,那一般有空双方都是会陪同的,但是快二十年了,这样的情况很少啊,成年人,普通感冒发热一般都不去医院的,要挂水这种,有个人陪好一点。
回复
202507
2026-06-25 10:11 浙江
78楼
家人陪伴是基础的吧,孩子可以先送到奶奶家放一放,然后去医院。之前我弟弟去做肠镜,也是找我,我都没觉得烦,然后我做肠镜的时候,他卡着点到的,我感觉这种弟弟也是多余的。
回复
山会散人
2026-06-25 10:13 绍兴
79楼
下次你老婆生病 你也不陪不就好了
回复
ll冷月光ll
2026-06-25 10:20 绍兴
80楼
看回帖都是指责Lz太矫情之类的,那么我想问一下,如果是老婆发烧那么高叫她自己打车去又会是什么样的回复?肯定又是指责男人不负责任心,没有担当对吧!男人=难人,同情楼主三秒钟!
回复
人参
2026-06-25 10:25 绍兴
81楼
楼主,看开一点,如果没有老婆,连个跟你说:“”你自己去!" 的人都不会有!
回复
tjg3457
2026-06-25 10:28 绍兴
82楼
tl9723121
:老婆和自己的妈到底不一样,如果我妈看到了肯定陪我去了。我们只是分开住的。(2026-06-24 19:37)
孩子,别妈宝了,这么点小事,自己去医院就好了!
回复
阿雨做养老
2026-06-25 10:30 绍兴
83楼
ananlin32
:这老婆明细不是亲生的[表情] [表情] [表情](2026-06-25 08:12)
谁的老婆是自己生的呀?
回复
tl9723121
楼主
2026-06-25 10:39 绍兴
84楼
ll冷月光ll
:看回帖都是指责Lz太矫情之类的,那么我想问一下,如果是老婆发烧那么高叫她自己打车去又会是什么样的回复?肯定又是指责男人不负责任心,没有担当对吧!男人=难人,同情楼主三秒钟!(2026-06-25 10:20)
如果互换角色,我肯定开车带她去医院了,不可能叫她自己打车去。
回复
qshdsr
2026-06-25 10:43 绍兴
85楼
tl9723121
:如果互换角色,我肯定开车带她去医院了,不可能叫她自己打车去。(2026-06-25 10:39)
楼主多赚钱,以后发烧了,找个足浴小姐姐,给她2000元,让他一天都陪你上医院陪护她都愿意,毕竟她一天都赚不到,还可以给你提供一天的情绪价值,不用看老婆脸色。
回复
关事因
2026-06-25 10:47 绍兴
86楼
tl57436
:你的意思带着五岁孩子一起去医院,排队,多接触点病毒,好全家一起发烧。退热药吃下去,不放心自己医院去检查一下,还想怎么样?我家孩子有老人带的,那一般有空双方都是会陪同的,但是快二十年了,这样的情况很少啊,成年人,普通感冒发热一般都不去医院的,要挂水这种,有个人 ..(2026-06-25 10:09)
我的意思是,孩子问题可以想办法解决,可以托人照管,哪怕邻居。高烧39°,人都软了,需要照顾。男人也是人,不要不把男人不当人。
回复
asd123
2026-06-25 10:49 绍兴
87楼
我也感觉相当矫情。。39.1高吗???
回复
老树古藤
2026-06-25 10:51 绍兴
88楼
我是来看热闹的。
回复
物语天痕
2026-06-25 10:54 绍兴
89楼
发现故事会有一个规律,楼主不回帖,就让你们后面刷流量。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