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现在不少水果蔬菜,多多少少都打过药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祥运金牛
2026-06-22 21:14 绍兴
60楼
自己吃的多少也打农药,不打的话收成少
霓裳孤影
2026-06-22 21:31 绍兴
61楼
自己种放心点
道可道680
2026-06-22 21:47 绍兴
62楼
 除虫剂需打的
黑陨石
2026-06-22 22:13 绍兴
63楼
不是多多少少,拿出来卖的都打药
资料不全
2026-06-22 23:12 绍兴
64楼
食品安全一直在考验人们的底线
黑黑
2026-06-23 00:00 绍兴
65楼
感觉都是药
李虎
2026-06-23 00:06 绍兴
66楼
嗯 应该是
真彩真心
2026-06-23 04:30 浙江
67楼
自己家的蔬菜,大部分蔬菜都用过化肥打过药水,只要过了安全期可以放心吃。
可可不对
2026-06-23 05:26 浙江
68楼
那咋办呀?总不能不吃了
tl44876
2026-06-23 06:01 绍兴
69楼
我爸妈自己种的蔬菜都不打农药的 但是蔬菜有虫的话都是用无毒绿色的杀虫方式代替农药驱虫的 像小苏打配合洗洁精 、辣椒水等方式驱虫的效果很不错 家里人自己吃的也放心
i服了you
2026-06-23 06:13 绍兴
70楼
无奈!现在的人对农药都“免疫”了,听药不变色。
tl382315
2026-06-23 06:44 绍兴
71楼
自己种的吃的放心,就算打农药,也要过个十天半个月吃
南瓜红枣
2026-06-23 08:29 绍兴
72楼
小时侯自己家的也得打药,不然都被虫子吃光了。
高山上的山茶花
2026-06-23 09:17 绍兴
73楼
不打农药的外观不好看,都是虫眼。
却下层楼
2026-06-23 12:02 绍兴
74楼
现在冬天雪都不下,南方稻田不打农药,保证颗粒无收。北方不了解。蔬菜吗,有气味的与外来物种确实虫子不要吃的,比如大蒜、韭菜、香菜、香芹、生菜、莴苣、黄秋葵等,绝大多数必须打冬药。
fyf
2026-06-23 13:32 绍兴
75楼
自己家种的化肥用的少
暮春草
2026-06-23 13:38 绍兴
76楼
早几天家人单位发了杨梅,吃之前清洗时双手有像一层薄膜黏着手指,而且感觉有点油,拿一颗杨梅舌头一舔有点甜味,赶紧百度说高危杨梅不能吃,然后想都不想全部捏碎扔了,不捏碎怕有人捡了吃。
首页  上一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