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2026年6月7如距离苏宁开业还有11天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你瞅啥瞅给我爬
2026-06-08 16:38 浙江
60楼
tt8811:别扛了,机械车位只有一小块地方,装装样子的,明白吗?(2026-06-08 16:37)


那你这么说不就行了,问题有些人不肯承认是装样子的呀 你自己翻帖子啊
tt8811
2026-06-08 16:42 浙江
61楼
你瞅啥瞅给我爬:那你这么说不就行了,问题有些人不肯承认是装样子的呀 你自己翻帖子啊(2026-06-08 16:38)


这不是重点,我昨天也去看了,应该为了增加商业面积,我另外说一句,里面转了一圈,苏宁只要自己用心运营,绍兴真的很难有对手。
tt8811
2026-06-08 16:42 浙江
62楼
tt8811:这不是重点,我昨天也去看了,应该为了增加商业面积,我另外说一句,里面转了一圈,苏宁只要自己用心运营,绍兴真的很难有对手。(2026-06-08 16:42)


硬件,交通,地段
wb32831
2026-06-08 16:50 绍兴
63楼
tt8811:硬件,交通,地段(2026-06-08 16:42)


作为支持者,这三点我毫不担忧,顾虑的只是苏宁
锐克达斯
2026-06-08 17:05 绍兴
64楼
你瞅啥瞅给我爬:牛逼 你真是当代绍兴师爷 你说这个大城市才有的,现在又变成我说机械车位是高级货了我说机械车位是垃圾 我现在很明确告诉你 机械车位就是垃圾 但凡你开的是一辆20万以上的车子 你去医院还是哪里停过机械车位对为什么说医院 因为绍兴找不出第二拥有机械车位的商场 至少我没见 ..(2026-06-08 16:26)


小朋友我开的宝马SUV在中医院地下车位停过,你有车吗?还20万的SUV就停不了?
首页  上一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