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公交车斑马线礼让是让出天际了吗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蜗牛的楼主
2026-06-27 22:55 绍兴
30楼
私家车扣钱是明摆挂着牌子的不礼让行人算是不遵守规则,我说的是每条人行道上公交车礼让行人的夸张表现,真的戏文做过头了,没必要,绍兴话叫“恶客气”
只说大实话
2026-06-27 23:25 绍兴
31楼
怕扣分呗
聪哥
2026-06-27 23:58 绍兴
32楼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热到与太阳
2026-06-28 00:01 绍兴
33楼
天花板
无为sy
2026-06-28 04:50 绍兴
34楼
是太死板了,易交通堵塞
E网网友2031153
2026-06-28 04:56 绍兴
35楼
需要人性化
首页  上一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