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太恶心!绍兴市民山姆超市买生抽,一开封看到虫子在动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telj28822
2026-06-27 16:45 绍兴
30楼
动了谁的蛋糕
wr36302
2026-06-27 16:52 绍兴
31楼
20250609:但肉用水煮熟了,不沾酱油也没法吃啊,总不能直接沾盐吃吧,那样更奇怪(2026-06-27 15:21)


用麦芽糖炒成焦色再加上盐即可
枫灵
2026-06-27 16:54 绍兴
32楼
这种商家要退回跟厂家说了。只是这种瓶子,瓶口内部不都是有易拉口封装的吗,那开口的时候就能看到虫子了。
lemon翠
2026-06-27 17:04 浙江
33楼
那种无添加的生抽夏天都要放到冰箱冷藏的。
紹興笃底乡下宁
2026-06-27 17:17 绍兴
34楼
确实高鲜
涨一湖大潮
2026-06-27 17:18 绍兴
35楼
lemon翠:那种无添加的生抽夏天都要放到冰箱冷藏的。(2026-06-27 17:04)


还放冰箱也只会出白花,不可能有这种虫子的。这种虫子必须要有苍蝇产卵后两三天,才会出现这种虫子。
白玉老虎
2026-06-27 18:40 绍兴
36楼
没有防腐剂
紫黄
2026-06-27 18:44 绍兴
37楼
是么品牌?
人生长恨水长东
2026-06-27 19:00 绍兴
38楼
紫黄:是么品牌?(2026-06-27 18:44)


最后一张图那么大的红框圈起来,写着海天零添加特级高鲜生抽,看不见吗
韩立悦
2026-06-27 19:01 绍兴
39楼
有点恶习
咱是乡下人
2026-06-27 19:23 浙江
40楼
有虫说明什么,说明0添加安全放心吃
阿雨做养老
2026-06-27 19:32 绍兴
41楼
只只有纯天然的自生蛆,没添加化学的东西。
zqgen
2026-06-27 19:57 绍兴
42楼
固然是天然
狂野飙车
2026-06-27 19:58 绍兴
43楼
绿色食品
老友
2026-06-27 20:05 绍兴
44楼
挪了挪了。
涨一湖大潮
2026-06-27 20:06 绍兴
45楼
如果,这壶酱油这位先生是打开后第一次用,里面有虫子,说明是酱油的问题。但是,我估计,不是第一次用。如果是第一次,拉环也应该拍出来,如果打开盖子上有虫子,就不会再拉开拉环。
涨一湖大潮
2026-06-27 20:07 绍兴
46楼
刚才小视频上刷到,盖子里面有活动的虫子,酱油壶里面也有浮着的虫子。
暮春草
2026-06-27 20:20 绍兴
47楼
超恶心
邵兴人士
2026-06-27 20:59 浙江
48楼
太恶心了
你来动话索
2026-06-27 21:04 绍兴
49楼
啧那个以
半夜鷄叫
2026-06-27 21:23 绍兴
50楼
大概率假消息
菜虚鲲
2026-06-27 21:32 绍兴
51楼
树大招风,普通超市出问题没这么大声量
haole123
2026-06-27 21:33 绍兴
52楼
山姆的报道最近很集中啊
飞妈(小胡)
2026-06-27 22:18 绍兴
53楼
大家都不续山姆会员卡了,人家就会注视品质啦
wushshyoush
2026-06-27 23:06 绍兴
54楼
山姆都被约谈了


ygzzfyh
2026-06-27 23:43 绍兴
55楼
绍兴是有名的酱缸,只买绍兴酱油不买别的地方产的酱油。
hugj2004
2026-06-28 00:00 绍兴
56楼
有问题的可不能食用哦
骑着蚂蚁追大象
2026-06-28 00:05 绍兴
57楼
有这样的酱油啊
金沛霆
2026-06-28 00:18 浙江
58楼
原生态
深蓝
2026-06-28 04:01 绍兴
59楼
还是去偏门买买好了
首页  上一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