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论坛导航
绍兴杂谈
正文
昨天二次在公共场所发生涉狗的交涉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E网网友2142585
2026-06-26 22:15 绍兴
30楼
楼主有道理
回复
tl6573144
2026-06-26 23:02 绍兴
31楼
支持楼主,现在这种养狗的人越来越多了,而且很多都做不到尊重他人
回复
沐霜
2026-06-26 23:15 绍兴
32楼
现在很多人晚上出来遛狗,自己顺带活动,其实主要目的是带狗出来在外面拉屎拉尿!
回复
流水123
2026-06-26 23:20 绍兴
33楼
哪怕牵绳了,人行道就这么点宽度,反正我很怕狗,夏天更加,冬天的话小狗不太怕
回复
E网网友2173709
2026-06-26 23:27 绍兴
34楼
tl4821112
:狗粪要极时处理掉(2026-06-26 21:23)
我在萧山看到一个好素质女的,溜狗牵绳.拉屎用纸巾弄干净放入垃圾桶,重点是大马路人又少的地方能做到这样确实有公德好素质
回复
E网网友2173709
2026-06-26 23:32 绍兴
35楼
E网网友2173709
:我在萧山看到一个好素质女的,溜狗牵绳.拉屎用纸巾弄干净放入垃圾桶,重点是大马路人又少的地方能做到这样确实有公德好素质[表情](2026-06-26 23:27)
同样在蒙古呼和浩特市区也看到溜狗牵绳,拉屎即刻清理干净一位女士
回复
聪哥
2026-06-26 23:36 绍兴
36楼
养狗众生相
回复
polaris6014
2026-06-27 00:06 绍兴
37楼
牛逼class
回复
tl102419
2026-06-27 00:17 绍兴
38楼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interwtl
2026-06-27 00:59 浙江
39楼
养狗的缺生居多
回复
tl3774
2026-06-27 02:34 绍兴
40楼
养宠物行,但千万记住管住,你心里的宝贝,在别人眼里可能……
回复
telj62522496
2026-06-27 04:06 绍兴
41楼
我也不喜欢宠物友好的店
回复
polaris6014
2026-06-27 04:09 绍兴
42楼
e网用户900
:啥玩意啊,观察的多了。你就会发现 养狗的人普遍学历比较低,认知比较低。属于那种智商不在线的那种。 很多都是没读过高中的。 成绩很差的,捏否令清的那种。 中华田园犬除外[表情][表情][表情][表情][表情][表情][表情][表情][表情][表情][表情] ...(2026-06-26 17:06)
牛逼
回复
polaris6014
2026-06-27 04:11 绍兴
43楼
jason67
: [图片](2026-06-26 18:37)
要死了,那么大的大便,还不捡走
回复
polaris6014
2026-06-27 04:13 绍兴
44楼
E网网友2173709
:我在萧山看到一个好素质女的,溜狗牵绳.拉屎用纸巾弄干净放入垃圾桶,重点是大马路人又少的地方能做到这样确实有公德好素质[表情](2026-06-26 23:27)
这是正常操作,必须的。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