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论坛导航
绍兴杂谈
正文
高考分数刚刚开放查询!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淡淡紫地丁
楼主
2026-06-25 19:16 绍兴
30楼
六如斋主斋
:266分。那三年书不读。也会考得到。(2026-06-25 16:59)
你去考考看,你高考几分?
回复
淡淡紫地丁
楼主
2026-06-25 19:17 绍兴
31楼
柯中,鲁中这样的分数不出彩啊啊啊啊啊!
回复
淡淡紫地丁
楼主
2026-06-25 19:17 绍兴
32楼
高山上的山茶花
:几家欢喜几家愁。(2026-06-25 18:08)
好的要祝贺,差的也别埋怨
回复
淡淡紫地丁
楼主
2026-06-25 19:19 绍兴
33楼
会稽散人
:人人都有得读的,现在大学赚的是学生的学费,食堂最赚钱(2026-06-25 15:39)
事实,13%进一本,下面的都是拉动消费的。很现实。
回复
潜水员2026
2026-06-25 19:50 绍兴
34楼
金榜题名
回复
狂野飙车
2026-06-25 20:00 绍兴
35楼
今年一中要扬眉吐气了,市状元花落一中。
回复
e网网友封锁中
2026-06-25 20:03 绍兴
36楼
淡淡紫地丁
:你去考考看,你高考几分?(2026-06-25 19:16)
人家确实没没说错呀,试卷都在网上找得到,还是有部分能做的呀…如果真的好好复习个把月,那这分数确实简单了
回复
古木斜阳
2026-06-25 20:17 浙江
37楼
恭喜一中,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一回了
回复
tl9959120
2026-06-25 20:35 绍兴
38楼
免费帮忙填志愿
回复
wx9428
2026-06-25 20:45 绍兴
39楼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周凌宇26331801150011成绩语134数148外144物100化98生99位次号5-000001
回复
tel9883
2026-06-25 20:54 绍兴
40楼
一中也不看重市状元的!否则前几年每年5-6人高一高二中科大的少创班不去了。中科大少创班如果到高三参加高考,都是差不多700分以上的学生。
回复
来自会稽的你
2026-06-25 21:19 绍兴
41楼
柯鲁春晖成绩如何啊
回复
E网网友2142585
2026-06-25 21:19 绍兴
42楼
573分能读什么学校
回复
超长待机
2026-06-25 21:48 绍兴
43楼
E网网友2142585
:573分能读什么学校(2026-06-25 21:19)
绍兴大学
回复
飞妈(小胡)
2026-06-25 22:36 绍兴
44楼
几家欢乐几家愁
回复
yizhen风
2026-06-25 22:59 绍兴
45楼
大家参考对照下!
回复
小小阿伟
2026-06-25 23:19 浙江
46楼
很厉害考得很好
回复
ygzzfyh
2026-06-25 23:52 绍兴
47楼
收到,谢谢!!
回复
hugj2004
2026-06-26 00:00 绍兴
48楼
恭喜绍兴一中
回复
zmzjsx
2026-06-26 00:11 绍兴
49楼
可以的
回复
淳安移民
2026-06-26 00:15 绍兴
50楼
有人惊喜有人愁
回复
ily
2026-06-26 00:19 绍兴
51楼
太牛了
回复
潇湘夜雨
2026-06-26 00:30 绍兴
52楼
几家欢喜几家愁
回复
子墨1
2026-06-26 00:30 绍兴
53楼
金榜题名
回复
tl3774
2026-06-26 01:25 绍兴
54楼
都不容易呀
回复
淡淡紫地丁
楼主
2026-06-26 01:26 绍兴
55楼
不用愁,个个都是可以进大学的。
回复
淡淡紫地丁
楼主
2026-06-26 01:27 绍兴
56楼
tl3774
:都不容易呀(2026-06-26 01:25)
都不那么容易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