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城南春晓”商业大厦……不知何日才能隆重开业?!
辞痛的温柔:地铁公司缺少商业炒作人才,还有进驻的物业公司,应该重新招聘。卫生也不干净,晚上应该灯光开开,吸引人看看。(2026-06-24 09:12)
确实一语道中,我可以帮他们发展,一定顾客盈门
一个2.3万方的商业只能算社区邻里中心,这样的绍兴太多了,开菜市场还差不多。
城南人口密度绍兴最大,其实开起来不会差的,加上绍兴大学,其实是商业做好的地方,没有之一,很多老板不明白而已。另外,地铁缺少优秀策划人才。
1老猫:地方国企搞开发鲜有成功的(2026-06-24 09:05)
肯定啊,看看绍兴文广旅游集团开发的古城北商场就好了,快倒闭里面店都没有几个了,和隔壁的八佰伴真是两个难兄难弟,八佰伴生意最好的是辛香汇和寻宝记
chenzx1107:就在江家溇旁边,这边人口又多也都有钱,这商业体又巨大、又漂亮,城南这边有大规模的江家溇安置小区,不差人口红利、栖湖休闲中心、好多家商业综合体,大学附属医院、福利院,是居住福地。[表情] (2026-06-24 08:21)
人口多没错,有钱就算不上了,周边都是老房子,老年人居多能有多少消费力,也没有景区啊,这种不大不小的商业体能维持下去就算不错了
wxzx2026-06-24 10:15 绍兴
37楼
这里不如改成绍兴大学创业中心好了,
御用小马桶2026-06-24 10:15 绍兴
38楼
wb32831:所以嘛,后续的地铁千万别搞什么春晓了,还是想想好好盘活地铁口现存的(2026-06-24 08:58)
原本是想通过春晓来给地铁提供运营资金。商业招商哪有这么好干的。迎恩门疗养券供养下不是照样救不活
地铁口、居民区环绕、地段绝佳,开了20多年的供销超市月底都要闭店了,城南春晓估计牛逼不了
是有点奇怪,没有建好前,声势浩大,建好了,没有声音了
自华:人口多没错,有钱就算不上了,周边都是老房子,老年人居多能有多少消费力,也没有景区啊,这种不大不小的商业体能维持下去就算不错了(2026-06-24 10:12)
周边新小区多的,恒大、越州府、和越府,最主要还有绍大和越秀两大高校,而且城南的老年人有钱的很多,你看看附近小区门口那些保健品店的数量,人家随随便便就花个几千买保健品了。
八卦之火燃烧吧:周边新小区多的,恒大、越州府、和越府,最主要还有绍大和越秀两大高校,而且城南的老年人有钱的很多,你看看附近小区门口那些保健品店的数量,人家随随便便就花个几千买保健品了。(2026-06-24 11:07)
你说的这些除了绍大南山稍微近一点,其他离城南春晓远着呢
许德峰2026-06-24 11:59 绍兴
46楼
就是拉动消费,老百姓成了地里的韭菜,
麦当劳边上的星巴克,只有周末才会开,门口的椅子倒是经常有老人坐着聊天。这个地方,是城北的翻版
城南小市民2026-06-24 12:23 绍兴
49楼
tl00721:麦当劳边上的星巴克,只有周末才会开,门口的椅子倒是经常有老人坐着聊天。这个地方,是城北的翻版(2026-06-24 12:22)
不是吧,星巴克不是每天开?
不得不说我们这边的泓盛广场,刚刚开起来的时候人人唱衰,人气居然越来越好,里面的生意好不好不知道,反正每次去吃东西都很热闹得样子
星光战士2026-06-24 13:13 浙江
53楼
关键有消费能力的也没几个人,很多就是开业去一下,后面又不会不怎么会去
fyf2026-06-24 13:21 绍兴
54楼
有几家店铺开业了的
wb32831:你说的这些除了绍大南山稍微近一点,其他离城南春晓远着呢(2026-06-24 11:36)
都不远
@绿色@2026-06-24 14:21 绍兴
57楼
附近人流量还是行,消费能力还是会有的,总的一句招商进来费用太高,还是给他们商场打打工,也没有什么意思!这么多时间开不起,要引客户给招商的商铺房租优惠,优惠了东西价格也打下去,就会开的起来
wb32831:你说的这些除了绍大南山稍微近一点,其他离城南春晓远着呢(2026-06-24 11:36)
你是不是没啥方位感?电动车十分钟以内的路程你觉得很远?
wb32831:不是吧,星巴克不是每天开?(2026-06-24 12:49)
星巴克每天开,但是五六点就关门了,上次去点咖啡都没人,门口是大妈们在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