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简直是在拿生命开玩笑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泥鳅眉眉
2026-06-24 13:29 绍兴
30楼
哎,现在的人不知道是不怕死还是为家人谋福利来的。我也碰到过。一个五六十岁男的骑电瓶车闯红灯,而且不是跳秒数的时候,是正常绿灯过程中闯的,大大的紧急刹车才刹住,我吓得脸都白了,他是头都不带回一下的。
老头真老
2026-06-24 14:56 绍兴
31楼
太危险了!不尊守交规!
tl94328
2026-06-24 15:00 四川
32楼
害人精
armimy
2026-06-24 15:04 绍兴
33楼
你能拿她怎么样
无花花
2026-06-24 15:11 浙江
34楼
syrmgsh:你想得太美好了,现实中和稀泥的屡见不鲜,倒霉的永远是机动车。(2026-06-24 09:04)


应该看事故大小的,小剐蹭,还可以打个插边球。让机动车负责,因为机动车有保险。我前几年出了个事故。对方闯红灯,酒驾电动车。我的车撞了绿化带。我还想着,我走保险,自行修复。结果交警直接说,谁的责任,谁承担。对方电动车全责。后来我走了代为追偿,我的保险公司先垫付了我的修理,三万多。过了半年,我的保险公司,就和对方电动车打官司了
蔓越莓奶昔
2026-06-24 15:14 绍兴
35楼
想问下,汽车撞到这种闯红灯的电瓶车,需要承担责任吗
子午卯酉
2026-06-24 19:40 绍兴
36楼
只要你稍作留心,身边总会看到这类玩命的男女。
首页  上一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