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论坛导航
绍兴杂谈
正文
老平王线施工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sisi林
2026-06-23 08:29 绍兴
30楼
扩建吗?
回复
高山上的山茶花
2026-06-23 09:16 绍兴
31楼
修好后就更顺畅了。
回复
淡淡紫地丁
2026-06-23 09:25 绍兴
32楼
不是修老平王线,镜岭水库引水工程,横跨老平王线,要开挖了
回复
7208
2026-06-23 09:38 绍兴
33楼
枫晴
:那条路不是早就被封了吗?我上次开车就吃了一个闭门羹。(2026-06-23 07:49)
老平王线小车上不去的,摩托车上去也要拍的
回复
sxsxf
2026-06-23 10:27 绍兴
34楼
为了明天更好
回复
暮春草
2026-06-23 13:43 绍兴
35楼
嗯,人家的后花园又在弄啥呢
回复
淡淡紫地丁
2026-06-23 14:09 绍兴
36楼
暮春草
:嗯,人家的后花园又在弄啥呢(2026-06-23 13:43)
镜岭水库引水渠建设
回复
evabul
2026-06-23 14:21 绍兴
37楼
以前是可以通行的,后来不是被弄成人家后花园了吗?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