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天街人还是很多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超大大
2026-06-22 19:53 绍兴
30楼
动动手指:这样挺好,走哪边都可以逛,不像柯桥去了万达第二个去哪里逛找不到地方。(2026-06-21 13:27)


这样不好。一个区就应该只有一个商业核心区。

你说的哪边都可以逛那是下乡赶集一个样了。核心区的商业稀缺性体现在哪?
尼玛路过
2026-06-22 21:50 绍兴
31楼
主要是端午放假吧
e网用户666
2026-06-22 21:51 绍兴
32楼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首页  上一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