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论坛导航
第四城市·城建
正文
天街人还是很多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超大大
2026-06-22 19:53 绍兴
30楼
动动手指
:这样挺好,走哪边都可以逛,不像柯桥去了万达第二个去哪里逛找不到地方。(2026-06-21 13:27)
这样不好。一个区就应该只有一个商业核心区。
你说的哪边都可以逛那是下乡赶集一个样了。核心区的商业稀缺性体现在哪?
回复
尼玛路过
2026-06-22 21:50 绍兴
31楼
主要是端午放假吧
回复
e网用户666
2026-06-22 21:51 绍兴
32楼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