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论坛导航
第四城市·城建
正文
苏宁广场非常有特色!运营好绝对顶流!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香烟瓜子矿泉水
2026-06-19 09:39 绍兴
30楼
下凡的孙大圣
:这个茅坑如果造在皋埠你说香不香?
可惜皋埠撑不起来,连6万方的鲸鲸城都撑不起来,打不过就加入,来逛逛吧(2026-06-19 07:43)
你就别往自己脸上贴金了,撑不起来的商场多的去了,老城区天地八佰伴都要死不活的状况,还有镜湖天街也没撑起来,现在的商业除了银泰和大悦城其他地方的都是一整风,最终都是高开低走
回复
沧海一粟春
2026-06-19 09:58 上海
31楼
挺好的,不错
回复
下凡的孙大圣
楼主
2026-06-19 10:36 绍兴
32楼
来了来了,继续
回复
tl6873117
2026-06-19 10:42 绍兴
33楼
谢谢好友提示
回复
ryanyang2008
2026-06-19 11:28 绍兴
34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开业的客流都要拿来吹 是没东西吹了吗?
回复
下凡的孙大圣
楼主
2026-06-19 11:37 绍兴
35楼
ryanyang2008
:开业的客流都要拿来吹 是没东西吹了吗?(2026-06-19 11:28)
你就嘴硬吧,反正跟你也没关系,你又不来逛
回复
tt8811
2026-06-19 11:38 浙江
36楼
ryanyang2008
:开业的客流都要拿来吹 是没东西吹了吗?(2026-06-19 11:28)
现在承认开业了,你不是说还要延迟至少二次吗?
回复
ryanyang2008
2026-06-19 11:58 绍兴
37楼
tt8811
:现在承认开业了,你不是说还要延迟至少二次吗?[图片](2026-06-19 11:38)
那818和国庆是什么东西
回复
一个绍兴乡下人
2026-06-19 12:06 绍兴
38楼
ryanyang2008
:那818和国庆是什么东西 (2026-06-19 11:58)
你怎么老是啰里啰嗦的
回复
tl1880112353
2026-06-19 12:19 绍兴
39楼
香烟瓜子矿泉水
:你就别往自己脸上贴金了,撑不起来的商场多的去了,老城区天地八佰伴都要死不活的状况,还有镜湖天街也没撑起来,现在的商业除了银泰和大悦城其他地方的都是一整风,最终都是高开低走(2026-06-19 09:39)
银泰城几十年前的产物了,动线太老
回复
wb3988
2026-06-19 12:25 绍兴
40楼
ryanyang2008
:开业的客流都要拿来吹 是没东西吹了吗?(2026-06-19 11:28)
祝贺你,你又赢啦!
回复
独行-静思悟道
2026-06-19 13:05 绍兴
41楼
wb3988
:祝贺你,你又赢啦!(2026-06-19 12:25)
用他们的上蹿下跳来祝贺绍兴的大商场开业,你们应该支持他们
回复
香烟瓜子矿泉水
2026-06-19 13:06 浙江
42楼
tl1880112353
:银泰城几十年前的产物了,动线太老(2026-06-19 12:19)
银泰不是老是成熟,运营能力业界顶流
回复
wb32831
2026-06-19 13:20 绍兴
43楼
下凡的孙大圣
:这个茅坑如果造在皋埠你说香不香?
可惜皋埠撑不起来,连6万方的鲸鲸城都撑不起来,打不过就加入,来逛逛吧(2026-06-19 07:43)
哈哈。东边几个阿猫阿狗商业一个比一个拉垮
回复
wb32831
2026-06-19 13:22 绍兴
44楼
1998456
:那个2008你也不要闭眼瞎黑了,如果你是龙湖的那恭喜你,其实苏宁广场是带动镜湖整个商圈的,昨天就有很多逛完苏宁再去逛龙湖的,很多在苏宁广场吃不上饭的转去天街,如果你是银泰的那对不起苏宁广场开业对银泰是最大的利空。...(2026-06-19 07:57)
我猜就是银泰开店的,利益关系最大
回复
tl327111
2026-06-19 13:25 浙江
45楼
秋水孤影
:今天端午节,天公作美。这人流要爆呀。(2026-06-19 09:25)
确实,昨天天气预报都说这几天都有中雨的,苏宁广场在绍兴时运不错
回复
tel569516
2026-06-19 13:33 绍兴
46楼
下凡的孙大圣
:你就嘴硬吧,反正跟你也没关系,你又不来逛(2026-06-19 11:37)
逛了也不承认,反正嘴硬
回复
人居绍兴-
2026-06-19 14:37 绍兴
47楼
ryanyang2008
:开业的客流都要拿来吹 是没东西吹了吗?(2026-06-19 11:28)
嘴别硬,不是说苏宁广场6月18日能开业你直播打脸吗?你应该快失业了,赶紧找新东家。
回复
下凡的孙大圣
楼主
2026-06-19 16:14 绍兴
48楼
香烟瓜子矿泉水
:你就别往自己脸上贴金了,撑不起来的商场多的去了,老城区天地八佰伴都要死不活的状况,还有镜湖天街也没撑起来,现在的商业除了银泰和大悦城其他地方的都是一整风,最终都是高开低走(2026-06-19 09:39)
你说的都是自己的个人揣测,毫无根据,事实证明各方面的人都来了,周边中心广场停车场免费开放,镜湖开发办大力支持,势不可挡!
你都这样一位希望皋埠多一个地铁站的网友,如果皋埠也有苏宁这样的综合体还不激动坏了,嘴硬干嘛!
回复
13922ee
2026-06-19 16:28 浙江
49楼
ryanyang2008
:当初天地吹的可比你们响多了,都吹成绍兴湖滨银泰了,到今天看看呢(2026-06-18 22:31)
绍兴天地一直很热闹,人流绝对量比不过银泰,但是密度绝对绍兴顶流
回复
下凡的孙大圣
楼主
2026-06-19 16:31 绍兴
50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不说还好,你说这个能上得了台面吗?你要说皋埠有半导体、有杭电分校、有吼山、有基本农田……,这些才是皋埠独一无二的,不要纠结商业和三产,没法比!
回复
香烟瓜子矿泉水
2026-06-19 16:37 浙江
51楼
下凡的孙大圣
:不说还好,你说这个能上得了台面吗?你要说皋埠有半导体、有杭电分校、有吼山、有基本农田……,这些才是皋埠独一无二的,不要纠结商业和三产,没法比!(2026-06-19 16:31)
用事实说话,没有什么上不了台面的,皋埠虽然客流不足,但是皋埠的人均消费能力还是在线的,下午我去星巴克座无虚席,皋埠的客流我相信随着杭电开学,4号线开通后会更上一个台阶
回复
下凡的孙大圣
楼主
2026-06-19 16:39 绍兴
52楼
香烟瓜子矿泉水
:用事实说话,没有什么上不了台面的,皋埠虽然客流不足,但是皋埠的人均消费能力还是在线的,下午我去星巴克座无虚席,皋埠的客流我相信随着杭电开学,4号线开通后会更上一个台阶(2026-06-19 16:37)
是的,4号线开通,一大部分会吸到镜湖来,我有三分之一皋埠的同事买新房,都买在镜湖了,这就是事实
回复
香烟瓜子矿泉水
2026-06-19 16:53 浙江
53楼
下凡的孙大圣
:是的,4号线开通,一大部分会吸到镜湖来,我有三分之一皋埠的同事买新房,都买在镜湖了,这就是事实(2026-06-19 16:39)
不好意思,自己住住的皋埠大部分都还是买在皋埠,部分会买在迪荡,部分买在老城区学区房,买镜湖的纯属投资,我们小区就有人买镜湖投资的,现在亏了底朝天,天天骂娘
回复
ryanyang2008
2026-06-19 17:21 绍兴
54楼
人居绍兴-
:嘴别硬,不是说苏宁广场6月18日能开业你直播打脸吗?你应该快失业了,赶紧找新东家。(2026-06-19 14:37)
截图看我看看
回复
hus20
2026-06-19 17:45 绍兴
55楼
tl6873117
:去苏宁广场地铁怎么走(2026-06-19 09:14)
梅山广场下车
回复
那麻汁丽丽
2026-06-19 19:30 绍兴
56楼
tl52128
:也没觉得特别好;还是杭州好;还能开多久才重点(2026-06-18 22:04)
杭州有上海好?乐了
回复
tt8811
2026-06-19 19:51 浙江
57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昨天我小区楼下便利店客流2个销售额400,绍兴顶流。
回复
香烟瓜子矿泉水
2026-06-19 19:55 浙江
58楼
tt8811
:昨天我小区楼下便利店客流2个销售额400,绍兴顶流。(2026-06-19 19:51)
不错,比苏宁强多了
回复
tel473915
2026-06-19 20:35 绍兴
59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你是来搞笑的吗,你有没有考虑客流总量?压根不是一个数量级的。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